index
int64
0
8.97k
weibo_id
stringlengths
9
9
comment_text
stringlengths
16
2.44k
gender
stringclasses
2 values
location
stringlengths
2
3
like
int64
0
3.9k
date
stringlengths
10
16
label
int64
0
1
category
stringclasses
4 values
target
stringclasses
2 values
1,400
J3rQm05Jr
哈哈哈哈哈哈可不是嘛,有些男的厌女是为了遮掩没有女的愿意接触他的这个事实罢了,男人的自尊心不允许他接受“原来我是个垃圾,不被任何女人喜欢”这个事实
湖北
1
24/05/2020 21:33
1
MA
I
1,401
IFCwX88Kt
主要是那百分之九十九中的男性不愿意从占便宜的地位变成不占便宜的地位;百分之九十九里面的女性看到了自己作为人妻的利益,没看到自己作为女性的利益。毕竟他们的家庭里面“媳妇是娶进来的人”,“女儿是要嫁出去的人”
湖北
7
30/04/2020 08:38
1
MA
I
1,402
G2BtV1Kfu
无数田园女权婊在微博疯狂跳脚,抱着键盘一顿操作还叫不站出来说话?都快跳起来了
天津
2
12/02/2018 10:40
1
MA
I
1,403
G2BtV1Kfu
可以证明你是个没脑子的田园女权婊了
天津
1
12/02/2018 10:39
1
MA
G
1,404
IyhaPi9po
美国人都特么精虫上脑,太不尊重女性了
山东
1
12/03/2020 17:11
1
MA
I
1,405
J6Fy77Yik
绿茶之所以绿茶就是因为与她相遇快乐冒花
其他
0
15/06/2020 11:04
1
MA
I
1,406
I22Fj8F5W
这位这副模样就是不性骚扰都会让人觉得他一定会性骚扰的。
其他
0
13/08/2019 20:20
1
MA
G
1,407
J1tT1oCjS
西方国家是发达国家就没有“糟粕”吗?拿美国举例:美国超过一半的州没有设置法定的结婚年龄下限,即便在不到一半的设置了下限的州也有很多是13、14岁的下限。据美国“反童婚”组织自己的不完全统计,仅在调查的38个州的2000-2010年就有16万7千童婚,其中87%是女孩嫁人。这些数据你们这些女权怎么说?
其他
1
23/05/2020 13:53
1
MA
I
1,408
GrKWLjSTM
最后,所有对女性实施性侵的人都应该化学阉割,我们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帮女生做点事,但这只是表达我们对女生的尊重,或者说是先天身体素质较强时对某事多承担一份“输出”的责任感。但当这变成一种高高在上的道德绑架时,我们拒绝,也请不看对我们说:我是女生。
宁夏
0
26/07/2018 22:08
1
SO
I
1,409
I8zbHdfvA
看到公蛆气急败坏的样子真开心,至于怀孕机器?!女人可以摘除卵巢和子宫啊?你们公蛆没有医学常识吗?
其他
0
21/01/2020 15:16
1
MA
I
1,410
IA95TcBVT
对呀!沉浸在爱情中的主妇不是整天说女权是“集体狂欢的怨妇”、“荡妇”、“丑的没人要的老处女”、“靠男人养花男人钱”......既然我们是生活这么凄惨的弱势群体,怎么可能管得了你们高贵美丽人人为之倾倒的家庭主妇呢!
其他
2
26/03/2020 03:41
1
MA
I
1,411
J3dq6w2qh
结不结婚是自己的选择,但你不能教唆辱骂别人结婚了的人,自强自立而不是占便宜的田园女权!!
湖北
0
24/05/2020 18:34
1
SCB
I
1,412
IFzvQ5thi
下晚课回宿舍,独自出差去外地,参加饭局~都已经被提醒了太多次要小心,要谨慎…高中老师身为女性还认为女生成绩“应该”不如男生…开会总是我被点名给不愿意看屏幕的领导读报告…我就这样长大了~这些算是什么呢,生活中的小搓磨小困扰吗~这份独属于女性的“提醒”“特长”“不足”,可以退货吗
辽宁
1
02/05/2020 13:56
1
SCB
I
1,413
J4B0Mps5Q
就很好笑,剥削是天性,机器人能改变这个天性吗,到时候女人跟机器人一起剥削更爽,说得剥削跟什么刚需一样,机器人给你剥削了,你别剥削我了,谁管你啊?奴隶时代的结束也是源于奴隶的反抗,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去压迫男人就算了,总要反抗吧,放任自流,合理化剥削算什么鬼,人性的恶就是要制约啊
其他
3
01/06/2020 19:27
1
MA
I
1,414
HEv6OuNKI
既无传统道德,又无新道德,还要搜刮两重权利,就等于女人要承担两重义务,让他们死去吧。
其他
246
21/07/2019 16:27
1
MA
I
1,415
J1EkhwMXp
那天不是张嘴就“屌子”“大鼎”“蛆”等等。人家是既得利益者,该得利照旧得利,被骂两句又何妨,兜里又不会少钱。
其他
4
13/05/2020 01:57
1
MA
I
1,416
J1qBReg62
那驴和大鼎也是调侃,急啥?我姓什么我妈说了算,我那没用的妈失权,也是驴一只,我爸也是个大鼎,满意了么。
其他
5
11/05/2020 17:17
1
MA
G
1,417
J2kVl24WA
记住一条,男权社会下,温柔用在女性身上绝对是贬意,用在男性身上那就是至高赞美了。
其他
13
17/05/2020 15:04
1
SCB
I
1,418
J2kVl24WA
女权权益都危如累卵,何况是代孕,简直是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万一合法化了,全完球了,还不是生死关头?那什么才是生死关头?
其他
10
17/05/2020 14:30
1
SCB
I
1,419
J4rrW9GNf
之前的地铁上穆斯林女性和trans坐着一起的照片,那些讲男人都有随意变女人的权利的人比较懂得这套话术吧
上海
5
31/05/2020 10:21
1
MA
I
1,420
Fs94FpYdc
他们也不尊重家庭主妇的情绪价值和无法量化的经济价值。最主要的是他们量化女性颜值,女性说自己颜值分数的时候,他们给她降低分数,女性说她女权的时候,甚至有的女性举着马克思说她是西方思想的毒瘤,女性说平权的时候男性说凭啥房子分你一半,总之女性只要谈权利就是不对就是该天杀去,qnmd
海外
4
27/10/2017 02:29
1
MA
I
1,421
J1qHiAwbC
「她们是极端女权!!」 「她们做了什么?」 「她们说出了事实!」
其他
23
11/05/2020 15:01
1
MA
I
1,422
J6gGs42lh
吃人被你说的这么理直气壮,我也是服气。你也知道生孩子的是女人。结扎输精管和生孩子能同等比较吗?脑子很好,但是你有吗
浙江
9
13/06/2020 08:03
1
MA
G
1,423
J2NG8ilD3
因为她们无反驳的点就故意装女权,实质上花粉之间撕b嗑不干净哦
广东
0
20/05/2020 15:32
1
MA
I
1,424
GrHtgjuB6
其实 不知在各种圈子里,职场中也有很多,面试被摸手的,年会被老头亲的
北京
9
26/07/2018 13:13
1
MA
I
1,425
HjuXpaRaC
德普的为人作为一个常年混迹欧美圈的我来说可以说是很好了,所以我从一开始就相信德普不是会家暴的人,反而这位女士信口雌黄,对待自己之后的伴侣也是充满着暴力,我很难信服这位女士。德普是个很绅士的人,所以单方面承受家暴而不还手我是信的,毕竟他的个人素养不会允许他对一个女士使用暴力。
吉林
5
05/03/2019 22:26
1
SCB
G
1,426
J5Tyvl4GK
不看这么多废话!男人领导一切就对了!女人不听话就拿鞭子抽
安徽
0
12/06/2020 17:54
1
SCB
I
1,427
J5Abvnadw
yes,我原来在知乎,平权女,现在看看简直就是牌坊精,还被骂。。。。
其他
50
07/06/2020 22:56
1
MA
I
1,428
J5QKM5Mfi
1 除非那个女的主动找我事否则我我只觉得她可怜2我不想跟男性分一组。。。真的有人愿意跟男的分一组吗
其他
2
09/06/2020 16:42
1
MA
I
1,429
IClRliLgs
这一开口就是老鉴拳师了,恭喜锻工继煮肘马克思🐱后喜提拳师称号
其他
3
08/04/2020 14:31
1
MA
I
1,430
IfG1IBVm9
社会本身就是男权社会,只要这个社会是男性主导的,社会维稳的获益永远是男性大于女性。而且,社会要是只依靠道德来约束人,早乱了,不然法律是怎么来的
广东
1
16/12/2019 10:26
1
SCB
I
1,431
IfG1IBVm9
看你是个妹子,最后再说一句,只要你是女性,男权主义对你权益的侵害就一点不会少,区别只是你有没有意识到而已
广东
1
16/12/2019 10:08
1
SCB
G
1,432
J1EkhwMXp
刚刚看到有人科普“驴”,已婚妇女被叫驴明明是褒奖啊
其他
3
13/05/2020 09:42
1
MA
I
1,433
J6kyx5CSC
归国四子都荣誉登榜。就还挺妙的。而且他们都算一般女性心目中的优秀男性了,结果就这!
其他
0
25/06/2020 18:31
1
MA
I
1,434
HwTu46oLZ
你现在又扯起自己的地理优势了?不说中国农村了?你家在广阔平原是你的幸运,就不要对别人要求很高,所以你喊着女性的土地继承就是给你家那一片喊的呗?欧洲北美没有个屁呦,那为什么人家最开始发展女权运动?收养女童是个别人家爱心,何以见得那边就没有这种情况?中国是没有收养遗弃女童的人吗?,你敢说哪个国家没有吗?你以为外国思想有多好?种花生是种地吗,你问问70多岁的奶奶在年轻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抗犁拉牛犁地拉粪播种施肥,拉着一架子车的粮食上山的吗,我一个农村长大的人告诉你一个女人就算是年轻女人也不可能在没有男人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工作,请你明白真正的种地不是种花生种萝卜!,你在说些什么?你真的了解过吗,堕胎这种事哪个国家都有,而且我觉得我们中国已经算是低数据国家了吧?结婚被砍死不给饭吃这种事情你真正见过一回吗???章口就来?农村分地不给女的,你知道就算是农村女性独自种地也是很难的事情吗,你当种地是写字男女都能干?了解了实际再说话!
山东
4
01/06/2019 21:02
1
MA
G
1,435
HAwJfFmLm
全凭运气 出事了也不会有人帮你的 还会说你不应该出门 不应该穿裙子 就这样
浙江
0
25/06/2019 16:32
1
SA
I
1,436
J6ho9pevX
不占少数。讲点可能招骂的话,看了好几个例子,这类女生过度秀也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这个对感情不是很健康,分的也快。
浙江
0
12/06/2020 13:00
1
SCB
I
1,437
J2cWRaHx1
除了这两段话里男性女性出现太多次以外,其实挺接近李大佐对女权的看法的,“中国女权问题即便是一百万个问题可以批判,唯独就业问题不能批判,因为中国女性就业率真的很高”
福建
0
16/05/2020 18:32
1
MA
I
1,438
HqsGy1WRa
从助手的行为看来刘强奸是个惯犯,当年奶茶估计也是这么搞到的吧。就冲着刘强奸好学生妹这口,奶茶就不应该毕业做一辈子学生妹,现在一毕业就成抹茶了吧
浙江
1
21/04/2019 13:41
1
MA
G
1,439
Iox129sK3
【伪女权的基本操作原理】: 篡改动机。为了把出于私欲私怨做出来的行为(果)正当化/合理化/正义化,天天手捧历史书,反向寻找一个合理的“因”,断章取义嫁接过来。以此来让自己的动机看上去富有历史底蕴,更有说服力。,【伪女权的基本定义及成员分析】 伪女权定义:利益强调女士优先,责任强调男女有别 伪女权广场是晚婚党,不婚党,畸形党的取暖聚集地。是能量,是鸡血 最邪恶的是煽动洗脑原本身心健康的女性,让她们簇拥在自己周围当肉盾。因为一个人的扭曲是扭曲,一群人的扭曲才能让伪女权看上去畸形的不那么明显
其他
0
08/01/2020 17:47
1
SCB
I
1,440
J4C5cDDvC
我承认我前面把三四年前看到的误以为现在也是这是样是我的不对,但是这种人的确存在不是吗?其实我也是女权,只不过不是那种极端女权,我总是在想如何宣传才能防止我所说的那种负面影响,而我首页有时会出现那种极度狂热的田园女权(或者披着女权皮只是在发泄自身负能量的),所以印象不好。,但是你别高估一些网民的理解能力,有些过于煽动的言论,反而会适得其反(我这几天去看了些女权博主的言论,的确有些博主的言论内核合情合理),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动不动开撕,变成一些心理阴暗的人的狂欢,不深入了解或者没看到那些合情合理女权博主的言论的话,给别人的感官很不好,,我知道,你们的诉求,要求男女平等要求女性不沦为生育工具要求女性真的拥有人权,我承认你们发声的大v那些他们的确有传递出这些信息,,不好意思,我从来都不是标榜好女人,我也没要过这种形象,谢谢,我理解的不对,你们为什么不想想怎么不是你们传递出来的信息不对呢?,必须要损害利益才可以气嘛……就是有些他们说话真的很难听,有的还激化男女矛盾,而且只是激化没有提出解决方案等,会让很多并不了解的人误解女权和女性需求甚至产生误解。就这样。而我了解到的就是极端女权(非田园女权)很多号召是有他的道理(虽然与女权有些相悖)而相应的却盲从甚至曲解,感觉不好,不好意思,我没有天天来气,我已经好久没关注这个问题了,今天老梁发了这个话题我才看到的,可能时代变了,现在的极端女权已经不是我之前看到的极端女权了,我看极端女权就来气我还给你举例子?你没看到不代表不存在,不,不婚不育是不给他们认为的屌丝婚育……极端女权就是满脑子灰姑娘故事的傻子……屌丝的评价就有不给买啥不给丰厚彩礼等……
其他
0
03/06/2020 08:54
1
MA
I
1,441
J4C5cDDvC
可女权发声的能力都比不上那些营销号,然后被洗脑的妹子就顶着女权或极端女权的名号做些恶心人的事就很烦。,可是,被大家广泛看到的就是那些营销号,我以前也被那些营销号有点洗脑了,但等我自己去了解女权了之后,我就再也没关注那些,我已经建立了一个自己的性别上的观念和婚恋观念了,可能就是营销号的原因给我的感觉就是极端女权在男女矛盾的处理上太偏激……,我说的不全面,我的错,她们是觉得不管她们什么样男人就应该把她们要的平等主动献上,也不想想现在社会发没发展到这个地步,没得到就骂,就最丑,就讽刺……反正我就挺烦她们这样的
其他
0
01/06/2020 18:59
1
MA
I
1,442
IEW2e2Q4Y
正常男性应该站在受害者的角度看问题,而不是把自己当成受害者。弱者还没保护好就想着强者可能会吃亏
其他
0
25/04/2020 13:02
1
MA
I
1,443
J4AmlDVOE
女人支持一夫多妻必死,还有母畜生跑去写男主种马文的,还嗑一夫多妻,甚至看到女主控处男控嗑一夫多妻,卧槽你们去死吧,母畜生必死。身为女人还嗑与支持一夫多妻,你们必死。我杀了你们。把你们跟公畜一起杀了。
其他
0
08/06/2020 11:46
1
SO
I
1,444
Esat43sTq
什么时候田园女权少了,女权发展应该就好了。
其他
5
23/01/2017 18:00
1
SCB
I
1,445
HEv6OuNKI
对,我现在被逼的,觉得传统男权挺好的,人家真养家,真兜底,就是要做爷,我不婚主义,两者都不考虑~
江西
9
21/07/2019 17:17
1
SCB
I
1,446
GpJrTcVW4
他这个观点其实很重要,前些时候一些法国女演员也提过类似观点,用暴力和权力胁迫女性是不道德的,但拙劣的调情不应该被归类为犯罪。你总得让愚蠢的男人有点成长机会吧。
山东
224
13/07/2018 14:39
1
MA
I
1,447
IurdA2Thr
医生都说尽量把防护服省给护士穿,护士才是一线中的一线。一开始说医疗团队女性多,香火们“女的都是护士”,后来摆出数据,医生里也有一半的女性,香火们又提出“可是火神山雷神山上的工人全部是男人!”,后来又有人给出数据证明工地上大量女性的存在,香火们“什么时候了你们女拳还在搞性别对立!”
浙江
1,099
16/02/2020 10:53
1
MA
I
1,448
IurdA2Thr
有空碰瓷拳师,不如攒钱整个容,没发现你自己鼻头外翻,正脸拍照的时候别人都看得到两个完整的鼻孔吗?俗称蒜头鼻子。
浙江
28
18/02/2020 12:28
1
SA
G
1,449
IBVbZ50Ci
不结婚我觉得很对。但是真正做到不结婚的是极少数人。而且已经进入婚姻的人,仍然需要保护自己。,屁股在吃着性别红利的男性那里,是无法真正地理解平权的。,男女在生育上永远无法平等,所以男生应该在其他地方给予极大的补偿。如果不生孩子,根本没必要结婚,因为结婚能做的事,恋爱都能做。,性别反转这里问得很好。不舒服。而且有太多女性长期处于这种不舒服之中,连说句不舒服的权利都没有。,审题,“合法”,不是谋取。婚姻中的财产是两人共有,蛋糕就这么大,想保护自己的权益,不伤害对方的利益,是无稽之谈。
海外
0
05/04/2020 21:07
1
MA
I
1,450
Ip7ohwONa
婚驴危害太大了,而单身狗谁都没惹,就仅仅是是不想扛鼎自己过就被骂的狗血淋头,被贬低,真是太惨了。
河南
16
12/01/2020 12:20
1
MA
I
1,451
FjszUdU0s
你老爸操了你屁眼你男友操了你妈你才这么仇男吧
山东
5
20/09/2017 01:27
1
MA
G
1,452
J4E37zYno
好笑以为别人不知道这就是你们女拳安插在群里的内鬼?故意发表一些弱智言论自己截图自我高潮笑死
其他
3
01/06/2020 19:09
1
MA
I
1,453
IzmnzDzZZ
你会发现所有想要和男人平等的女人最后都会被扣田园女权的帽子,差别只是时间问题。除非你对男性伏低做小才不会被骂。
其他
0
28/03/2020 18:55
1
SCB
I
1,454
J5QKM5Mfi
厌女是男权社会特意培养的心理投射
海外
74
09/06/2020 16:39
1
MA
I
1,455
J69VLk6WW
啊,那我知道的身边的男人大多出轨,她们还原谅了,所以,我应该去理解这种男人?
北京
0
12/06/2020 11:55
1
MA
I
1,456
H5k5k4jdq
恶臭伪女权斗士,采访下你,金莎女士亲自澄清的微博你看了对吧,怎么评价你为了中伤胡歌先生恶意断章取义散播的谣言被当事人戳穿这件事?我知道你想装作没看见,可惜你又马上急匆匆跑去挖金莎女士的所谓黑料去了,真真恶臭之极,别在我面前谈女权,你这种行径已经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哟,恶臭伪女权斗士转发我了,欢迎正面评价下你自己所作所为,评论和转发里不少伪女权斗士提到支持家暴,虽然只是她们试图转移话题和给我泼脏水,不过我倒也并不介意就这个问题谈论一下。我认为反家暴最该入手的还是依法制暴,反家暴法在国内立法不过两年,执行还不是那么到位,但相信多多普及家暴入刑以及被家暴后寻求法律保护的途径,情况一定会越来越好。
海外
88
02/12/2018 11:02
1
MA
G
1,457
H5k5k4jdq
是啊,就是这么疯狂和狭隘,只要你说了她们不想听的话就想千方百计搞臭你,造谣中伤无所不用其极
海外
0
05/12/2018 03:15
1
MA
I
1,458
H5k5k4jdq
抱抱,还是有很多自尊自爱寻求自我价值的真女权人士的,不要被这些伪女权给伤了心,她们不配,就是恶臭伪女权斗士,把女权的名声都给弄臭了
海外
0
04/12/2018 21:59
1
MA
I
1,459
H5k5k4jdq
哦,对了,伪女权斗士觉得她们在网上喷脏造谣黑人是反家暴,反家暴人士真是冤死了,平白被泼了好大一盆污水,其实胡歌的微博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家暴入刑的机会,由于他的巨大影响力,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蒋劲夫因为家暴被抓的新闻,这对于那些潜在的家暴者来说有一种潜移默化的威慑作用。日后他/她们在想挥起拳头时,应该会因为随之而来的法律责任而有所顾忌。能把未发生的家暴扼杀在摇篮里,善莫大焉!,对了,建议伪女权斗士去看看真女权斗士李银河老师对于胡歌微博的解读,别整天秀你们那可怜的理解力了
海外
0
03/12/2018 16:45
1
MA
I
1,460
H5k5k4jdq
我觉得正常人不会觉得她们可以代表女人的,没事,我把她们留着展览给大家看看,她们自己不知羞,路人可是都会替她们脸红
海外
0
02/12/2018 17:23
1
MA
I
1,461
H5k5k4jdq
是,不管是反家暴还是女权,都是他们用来掩饰自己卑劣动机的旗帜而已,真真是脏污了反家暴和女权这两个词。
海外
2
02/12/2018 13:30
1
MA
I
1,462
H5k5k4jdq
首先你得是个人,人都不做,谈何女权。别再拉着女权不放了,因为你们这些毫无道德底线的生物,女权被误解被抵制,女权不欠你们的,请不要给女权泼脏水,真女权人士不会像你们这样毫无道德底线
海外
10
02/12/2018 12:51
1
MA
I
1,463
H5k5k4jdq
是的,这些伪女权戏精打着女权旗号实施卑劣的行径,令不知内情的路人对整个寻求女权的团体望而生畏,真真恶臭至极
海外
14
02/12/2018 12:27
1
MA
I
1,464
H5k5k4jdq
你的脸有天那么大你知道吗?人都不做,还好意思代表女权,可麻利的滚吧,中国女权运动阻碍重重就是因为被你们这些捣屎棍脏污了名声。
海外
22
02/12/2018 12:25
1
MA
I
1,465
H5k5k4jdq
女权的名声就是被这些伪女权斗士给搞臭的
海外
1
02/12/2018 11:50
1
MA
I
1,466
H5k5k4jdq
是没关系,她只是打着女权旗号黑人给真女权人士泼脏水的人
海外
3
02/12/2018 11:50
1
MA
I
1,467
H5k5k4jdq
是吗?我过得挺好的,家庭和美事业也凑合,如果你真的比我过得好那替你高兴呗,在网上戾气不要那么重,平和点,对自己有好处,看出来你是个可怜人了,没有一个完整健康的家庭关系可能确实容易产生极度思想吧,希望你以后能遇到让你对男性有所改观的人,希望你也会有获得内心宁静的一天,人生还很长,不要随意下结论,祝你幸福
海外
6
02/12/2018 11:11
1
MA
G
1,468
H5k5k4jdq
别跑题 说说被当事人亲自澄清谣言后你家恶臭伪女权斗士干了啥
海外
45
02/12/2018 10:28
1
MA
G
1,469
IgEyRANkC
如果理智的看待这个问题,那么在尊重每个人身体自主权的情况下,男性对自身体内的精子应拥有完全的支配权,对自己是否进行授精活动也有完全的支配权,但对女性的身体并无支配权。否则,子宫支配权可分享,大脑呢?心脏呢?,男性没有生育(怀孕及分娩)能力。男性只有协助女性开启生育进程的能力。没能力就不能行使与能力相当的“权利”。因此,把整个生育过程分解为“授精、怀孕、分娩”三部分来看,男性仅仅有授精能力,也就只有授精权。要求共享后两个阶段的权利是不合逻辑也不正当的。
广东
8
17/11/2019 19:10
1
MA
I
1,470
J1tT1oCjS
女拳师马上到场,女拳在网上重拳出击。
福建
0
26/05/2020 06:23
1
SCB
I
1,471
J2nCKqAKC
如果同性婚姻合法了,你出柜之后还是找不到合适同性,还是结不了婚呢?你父母岂不照样自杀?所以如果“儿女不结婚,父母就自杀”成立,倒真是帮助世界减少老龄化了——问题是,你为什么就坚信自己能找到愿意与你结婚的同性?山盟海誓就当真?幻想就以为是真实生活?,请问所谓“逼婚”是什么概念?是指他们不结婚就枪毙吗?如果只是说他们不结婚父母会失望,那么,他们没有考上清华北大,父母大概也会失望,他们考了吗?父母连让他们戒掉手机戒掉熬夜都做不到,这种时候就拿父母出来当挡箭牌了。成年人,一口咬定自己是受害人,是扮猪吃老虎。,无法证明“可以减少很多”,因为中国对同志是非常宽容了,两个人共同生活完全无人干涉。如果不是要小孩,结婚证并无必要。所以我觉得这只是“找借口”。,同志婚姻合法了,也不能在婚姻里生孩子吧?所以,就算合法了,也无非是想办法收养、代孕,是一样要伤害女性的。这才是根本问题。
湖北
0
24/05/2020 09:04
1
MA
I
1,472
J2nCKqAKC
我的理解是:你把权利排了级:异性恋男人/同性恋男人/女人——但正如我所说,所有的权利加起来就这么多,你认为自己是第二等级,拼命要求第一要求的权利,就挤占了你心目中第三等级的权利。因为自己没享够所有特权而觉得该被同情,至少我不接受。当下社会,男同志绝不是弱势群体,极端女权完全没有损害任何人利益,但骗婚男性伤害了许多许多人利益。所这两种人完全不能“同理”。,这搞笑了吧?不能和自己爱的人结婚的人多了,因此呢?他们就有了欺骗别人的理由?或者只有同性恋有骗人的理由,异性恋男女就只能默默单身,活在社会阴暗角落里?同性恋更高贵些吗?骗人都骗得这么理直气壮。异性恋能单身,凭什么同性恋就不能单身?难道说异性恋人格操守更高一些/
湖北
2
18/05/2020 18:56
1
MA
I
1,473
HwY8orENo
没有男生干这个事情,谁都不能说他做了就不会被骂成这样。我觉得人在释放恶上都一样,参考饭圈大部分都是女生,互相骂起来也挺丰富的。社交网络有这种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的地方咱们就多说点,没有就在朋友圈里多影响点身边人,跟网上这种披人皮的蛀虫没啥好当真的。,“男生不配用护肤品?”这么回也会被骂杠的,女生并没有比男生更有包容性。不过也折射出现在社交媒体遣词造句要非常小心争取无异议,再就是现在很多男生被激进女权搞怕搞烦了,所以一发酵变成各执一词。细究起来抽口红护肤品给姐妹给仙女不对,抽键盘给男生也不对,这都是刻板印象而不是性别歧视。
海外
0
02/06/2019 06:28
1
MA
I
1,474
HwY8orENo
我觉得女权更应该追求的是发自内心的尊重和平权。承认女性普遍存在的劣势(比男生更柔弱,更易遭受到侵犯),所以一些极端案件在女生和孩子身上发生的更多,比如评论里的没有感情纠葛当街杀女案,这是性别造成的而不是性别歧视造成的,和杀小孩子一样,他们不敢冲去警局(男女警都有)也不会选择壮汉。
海外
0
02/06/2019 05:35
1
SCB
I
1,475
H5k5k4jdq
拉大旗扯虎皮,不合己意就罗织罪名搞臭别人,女权只是它们的幌子,别拿正义当遮羞布了
海外
60
02/12/2018 09:56
1
MA
I
1,476
IERJNbk9o
关键你🐴呢 男的管好自己的手不就啥都没了
澳门
0
25/04/2020 02:08
1
MA
I
1,477
I8zbHdfvA
你妈喜欢这样的生活,别的女人可不喜欢哦
海外
0
21/01/2020 10:17
1
MA
G
1,478
J4kh92nc8
我只是觉得在你没有了解女权最基本的定义的情况下,你其余所有衍生的立场和理解都不属于女权这条道路,我没必要针对这些多说,你或许可以重新了解一下,不认同的话就当没看到吧。,?你先去好好了解一下女权吧,顺便问一句,你是不是还觉得男权和女权一样都是人权只是性别不一样?,女权即平权,本身就是为了男女权益平等,结束性别主义,为弱势群体发声的,本来要求就高,不是人人都能做女权运动的,势必要对女权的定义 核心内涵有深刻的把握,才不至于在各种纷杂的事件中走歪,没有同理心和分辨力,很难做好女权,很容易发展成披着女权的男权。
其他
2
31/05/2020 01:11
1
SCB
I
1,479
IEVMjphwO
那些极端女权不会听的,说不定会伪装成普通女性去带节奏
河北
2
25/04/2020 11:01
1
MA
I
1,480
J2jYCxzvy
累了累了,这些男的天天嚷嚷:有本事不要彩礼啊,我……
海外
4
17/05/2020 11:46
1
MA
I
1,481
ImyVKnQps
四月份和这次,女权为超话被封发声最后被她们联合gay反咬一口的事我可以找找。至于这次就更不用说了,反同帽子扣的没脑子
浙江
32
26/12/2019 19:44
1
MA
I
1,482
IlFahsWZd
不过女权在微博发酵的厉害跟微博上爱口嗨的猥琐男也有关系,大部分女生经常看到在那胸啊,臀的,物化女性,动不动以个别女士拜金行为内涵全体女性,男女不同标准评判后再被有心人士带带节奏,也很难不女权吧?,女权标签被有心人士当大旗扯烂了,过分女权我也不赞成,哪怕我是不婚主义,我也觉得有些女权主张不结婚,不生育就是维护女权是有够病态。只要结婚是为爱结合,生育是家庭都做好准备自己期盼的这算什么被剥夺利益?
辽宁
1
21/12/2019 03:59
1
MA
I
1,483
J6bClkHd6
我觉得这帮蛆跟纳粹没什么区别,说出的话做出的事恶毒至极
江苏
0
11/06/2020 22:32
1
MA
I
1,484
IBV9vpiMZ
<username>社会可不会管你是不是女性,社会考验的是你的能力。,<username>社会有点儿弱肉强食,社会不会处处惯着她,没有那么多商量的余地,这种巨婴吧,慢慢就长大了。,<username>所以我说她不成熟,缺乏社会的历练,她现在也离婚了,慢慢经历社会的打磨,以后成长了就好了,说不定以后还会遇到愿意让孩子冠她姓的人。,<username>那不能把小孩一分为二吧,或者当初应该找一个云南贵州一带的老公嫁了,那边很多人冠女方姓,其实我是不怎么介意冠哪一方的姓,不都是自己的孩子么。,首先,想要冠姓权可以商量,可以再生一个,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没必要非得离婚,原博主的心智太不成熟,需要社会的历练,我大胆做个预测,这个人以后肯定会后悔。
湖北
0
05/04/2020 23:12
1
MA
G
1,485
IEW9FiHgi
对的。但争取权益的过程中不乏一些病态心理咬文嚼字地挑出女性的劣势甚至矫枉过正,这种就是极端女权。在家侮辱女性而且很自豪地发在网络上的就是极端男权的一种,二者都是促进异性之间矛盾加深的原因。,那你可不可以理解成女权本身就极端,所以永远摘不下极端这两个字,从来没有剥夺过女人自由言论的权利吧。。你口嗨就给你挂极端女权的帽子,女权也给男人戴男权的帽子,哪里不平衡了吗,我认为你所谓的口嗨就是极端,你认为是口嗨,我认为这是脑残,这就是男女的区别,不明白?男人在网络冲浪,就不能口嗨?说哈都是男权?,男人害人多,男人更残忍,然后呢,你想要什么答案?,问题是谁说过男的做哪些事不算极端了?我在跟你解释问题,你在跟我抬杠?,杀十个人是死刑,杀一百人也是死刑,有区别吗?不都是畜牲?,我没有批判吗?游戏里遇到攻击妹子的,我也帮人家说话。问题是你在问什么是极端女权,我给你解释一下,你没问我什么是极端男权,比例男的害男的多,还是女的害女的多?你为什么总是把女人代入受害的一方而不是施暴的一方,你为什么要拿女的说的跟男人做的比,而不是女人说的跟男人说的比?因为女人比男人弱势?还是因为女人没有自信啊?,我已经举过例子了,女男平等,如果你把极端女权它们在用生命去追求的可笑权益当成一种口嗨,那你其实比极端女权更极端,强尼德普被老婆家暴这种事情还少吗?如果你让我举女人做的事比男人过分的,那还少吗。这还需要举例?,那你的意思就是女人在网络上说什么都值得被原谅因为他们没有做出来,因为他们比监狱里关的qj犯杀人犯善良,在你拿守法公民跟罪犯放在一个阶层讨论的时候你的逻辑已经混乱了。
其他
0
25/04/2020 12:41
1
MA
G
1,486
IBVbZ50Ci
这个人的鼓励加油,是让女性动嘴皮子平权么。禁锢行动,嘴上抗争?不损害男性利益的前提下,靠女性的同盟,男性的可怜,去平权?太天真了。💡
河南
0
08/04/2020 11:29
1
MA
I
1,487
J6EGW4HwM
我和图一投稿的姐妹一个民族,虽然说不能以偏概全叭,但是说真的我感觉我们民族大部分人(尤其是长辈)思想都停留在上个世纪。就算是现在的新时代青年,大多都是女孩子思想更加开放,因为她们都想改变这种局面。和我们一般大的男孩子,一开始即便没用这种重男轻女的男权观念,也会被家里的氛围带跑偏。
其他
17
15/06/2020 00:55
1
MA
I
1,488
J6EGW4HwM
我们这边社会上的叔叔阿姨们听到我的这种言论都会断定我是一个有伤风化的女孩子。曾经还真的就有这种事情发生过,即便我是母胎solo,我就只是为女性抱不平,就有人说我肯定私生活不检点,还动不动就上升到父母没有教育好你的角度。,悄悄告诉你一件事,我们民族当中基本上男方都有这个情结,更可怕的是还有很多女生chu女情结没啥毛病
其他
2
15/06/2020 12:26
1
SCB
I
1,489
Fsk2xljmS
感觉这个女的一天到晚被卢本伟养着还不自在非得搞点事儿出来才舒服
其他
21
27/10/2017 17:01
1
SCB
G
1,490
J19lRovEe
不好意思我才回家看到消息。“接受”的意思是?我说的关于“田园女权”的那句话还有举的学会让男生付款的例子就是您那个意思?我是觉得我认识的女性主义者女生中大部分都是坚持机会平等,性别平等,而不是压迫的。相反,压迫是女性主义兴起的原因呀。,您这个类比似乎有点不成立。类比是要站在两者本质属性相似或相同的基础上的,在我的理解中,女性主义的诉求并不是损人不利己的抽烟行为。我觉得归根到底是我们俩对女性主义的理解不一样,也许您可以把一部分口吐芬芳(和一部分到女权主义者一样)的人和基于现实,理论和历史在严肃发出诉求的人区别开。
其他
0
09/05/2020 22:39
1
MA
G
1,491
IurdA2Thr
你这话逻辑不对,是蝻犬利用女性去吃其他女性
上海
0
21/02/2020 18:26
1
MA
I
1,492
IhRGQBlwT
最搞笑的是有些人:我支持女权,但反对田园女权。结果说出来的话跟吊癌放的p差不多。
海外
2
19/12/2019 16:05
1
MA
I
1,493
HqsHfaCLU
如果真是如女生所述,中间有不少求救和自救的机会,但女生都没有用。
浙江
1
20/04/2019 09:34
1
MA
I
1,494
GAIrv5zrV
你能否认现在的社会男的确实承担家庭经济责任比女的多? 你能否认现在这样的教育制度下,女的对家庭精力的付出比男的要多的多? 你能否认现在的工作岗位性别歧视依然严重?
浙江
2
23/09/2018 20:40
1
MA
G
1,495
GAIrv5zrV
嗯嗯,这个我赞成,我也觉得,如果一个男的蛮牛逼,挣钱多,女的可以很放松,或者在家玩,那么男的一点家务都不沾没问题,如果双方工资差不多,那么必须平摊家务,如果都是一起工作,男的工资高一些,所以少做点家务活我觉得这是应该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如果男女工资相差不大,如果都是女的在做家务活的话,那我觉得这个男做的不行。,中年男的不也是靠自己努力?那么为什么就女的难生活,男的不难?
广东
0
24/09/2018 10:58
1
SCB
I
1,496
J2l9p15wg
而且我特别想知道 很多男性说 我不反感女权 之反感田园女权。问问他们对平权有什么贡献 只有在极端女权出现的时候 挑刺 嘲讽 反对。真的女性被打或遭受不公平待遇全变哑巴了。所以我特不喜欢平权男。,而且在我认知里 婚驴嘲讽的难道不是内种只要自己"义务"不要自己"权利",即使被家暴还要麻痹自己是"甜甜的爱情"同时还重男轻女,嘲讽不婚女生的拜吊女吗?虽然她的性别是女,干的确都是向着男人的事,自己跪着,还要女的女的也跪着。,对这不单单是人权 但你看看有多少男的发声了?有多少是叫女权出来的有多少嘲讽女权的?我还想问问女拳不要什么义务了?要求什么特权了?
北京
7
17/05/2020 21:19
1
MA
I
1,497
J5QKM5Mfi
你这句话就是十足的厌女 戴有色眼镜的不是女领导而是你自己
海外
141
09/06/2020 22:41
1
MA
G
1,498
J6vYoeJyC
厌男直女对所有腩亻平等面对,怎么能叫incel?我们明明是平权派啊
其他
0
14/06/2020 09:13
1
MA
I
1,499
IA3jS7TjJ
感觉所有文案都是,先说一下问题,可是!!!他对我超级好,温柔,给我夹菜,让着我,帮我提东西...套路都一个样,是啊,他对你好,那就去砸钱养啊
海外
3
24/03/2020 20:01
1
SCB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