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int64 0
8.97k
| weibo_id
stringlengths 9
9
| comment_text
stringlengths 16
2.44k
| gender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location
stringlengths 2
3
| like
int64 0
3.9k
| date
stringlengths 10
16
| label
int64 0
1
| category
stringclasses 4
values | target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
3,100
|
IosrOey4o
|
以及……我逛乙女tag不是为了治愈一下因看太多负面新闻有点疲惫绝望的心么?为什么我要在这个tag里继续看女孩子怎么被侮辱?这种tag不是应该是放肆“我可以”“我又好了”的地方么?,女性向的游戏,女主却靠着男人走出自卑走出阴影?作者本意是安慰那些受过伤害的女孩子?呸。这种文章不配代表受害者发言,真正被伤害到的人不会感觉被安慰,只有伤口一次次被揭开的痛苦。还是那句话,世上没有完全的感同身受,不要用你贫瘠的想象去揣度他人的内心想法。
|
女
|
浙江
| 0
|
##########
| 0
| null | null |
3,101
|
FriF8v8zG
|
我看连岳呀 但其实我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 哪怕家庭主妇一毛钱也不创造 我也有选择当家庭主妇的权利 并且不该被评判 我是这么个意思。 当然家庭主妇创造的钱也是很多的~,恩恩 那是肯定的 大多数的上班根本也创造不了什么价值 家庭主妇起码能实实在在的改变家里人的生活环境
|
女
|
湖北
| 1
|
##########
| 0
| null | null |
3,102
|
J6c0b7aUD
|
我们极端?三千万女孩,被强暴性侵,家暴,出轨的都是我们极端化?
|
女
|
湖北
| 1
|
##########
| 0
| null | null |
3,103
|
GE9BW1HPx
|
哦是吗?不知道这些,只记得念高中时候媒体铺天盖地都是他拍香草天空出轨的消息🤷🏻♀️
|
男
|
其他
| 1
|
16/10/2018 12:19
| 0
| null | null |
3,104
|
GE9BW1HPx
|
是的,因为老汤出轨。所以没什么好感叹金童玉女神仙眷侣的
|
男
|
其他
| 0
|
16/10/2018 11:20
| 0
| null | null |
3,105
|
J47J4qBFb
|
是的,是所有女性失权的开始,和每一个女性息息相关
|
女
|
河南
| 0
|
29/05/2020 11:37
| 0
| null | null |
3,106
|
G6HjGCHwM
|
而是他没有对受伤害的女生道歉 这只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受害者的阴影依旧存在 而且施害者的死会对他们造成影响
|
女
|
广东
| 4
|
10/03/2018 12:39
| 0
| null | null |
3,107
|
IAifa6B01
|
被WA骂,不可怜。被WA editing子虚乌有的发言和事情来骂,可怜。能明白这个逻辑了吗?,你自己看原文,他捐钱归捐钱,哪里说后悔了?那WA说他公开说后悔合作公开指责不就是editing了?被editing不可怜吗?你拿事实说话说他捐款就是站队,粉丝完全没意见的。你添油加醋子虚乌有的发言,那当然受不了啊。 评论配图,你非要纠结的话,我认为是“不管TC内心怎么想的,他本来只想沉默(那是他的权利)却天天被媒体追着逼迫站队,不然就是代表他支持恋童癖。最后选择了较为中立的方式处理,也并没有指责攻击WA,已经属于很体面的公关行为了。结果还要被大导演两年后editing子虚乌有的发言来骂,这真的好可怜。”,问题是当时所有人都逼着合作过的小演员们表态啊,小演员们没人权呗。大导不需要谨言慎行,但是把别人没说过的话editing出来就很金卡戴珊了啊。明明没有公开说过后悔合作。
|
女
|
浙江
| 0
|
26/03/2020 10:56
| 0
| null | null |
3,108
|
IEUg4DQjI
|
举证你说杠,女性在这次抗议做的贡献少?结果宣传35:1,其中35是男性,这就是所谓的女性地位高?如此宣传再过几十年还有人记得?历史上抹杀女性影响力的事情还少?就你那点眼界你也就只能看到那点东西了,http://t.cn/A6w1QqH6 要不看看?
|
女
|
湖南
| 0
|
25/04/2020 10:51
| 0
| null | null |
3,109
|
G6HjGCHwM
|
太震惊了前几天韩国扎堆曝光明星性侵看过他演的电视剧!明星性侵第一次听说!你是明星这事报光明知道对自己名声多大影响会承受怎样后果!明知总有一天会曝光还要去做?还是觉得不会曝光!还是觉得曝光了就去自杀?这是冒着多大风险去性侵别人?为了做这些冒着死的信念去做的?
|
女
|
广东
| 1
|
16/03/2018 17:20
| 0
| null | null |
3,110
|
GaefN77Pq
|
为啥韩国娱乐圈最近扎堆曝光性侵!中国的都是曝光的出轨!最近曝光的少说就有6.7个了韩国,十年前为啥这几天才曝光?没有任何惩罚还继续赚了十几年钱!
|
女
|
广东
| 0
|
04/04/2018 00:57
| 0
| null | null |
3,111
|
ICG36dFoe
|
我觉得涉及人口买卖了,他之前还浏览送孩子的QQ,这女孩也许是当童养媳被她母亲出售了
|
女
|
浙江
| 6
|
10/04/2020 16:05
| 0
| null | null |
3,112
|
EtH2Cor2p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撕逼谁还去晕针。眼下没新段子可以抄,全靠 _女权/MSL/国家矛盾_ 来蹭热度。
|
男
|
上海
| 0
|
02/02/2017 18:23
| 0
| null | null |
3,113
|
Gs8FawTMV
|
什么是直男癌?现在连一个能准确说出定义的人都没有。您能拿着网络上发明的毫无根源性的词汇去做这样看起来严谨的推论也真的是脸大。
|
男
|
其他
| 2
|
29/07/2018 11:09
| 0
| null | null |
3,114
|
Hc5U0pVX8
|
阶级压迫当然有,而且不会完全消失。但不论哪个阶级的女性都会遭受性别压迫,全方位多等级全维度存在性别压迫。这两种压根不是一回事的东西,作什么用来偷换概念?
|
女
|
其他
| 30
|
15/01/2019 20:53
| 0
| null | null |
3,115
|
GbrWWz717
|
她们也知道荒木情色摄影师,但是她们有签合同来确保拍摄的底线,以为只拍合同里的内容,结果却被强迫做了合同以外的事情…她们事先知道荒木是情色摄影师,但她们事先不知道荒木是一个道德有问题会强迫人的摄影师。我觉得错还是在荒木身上,她们不知道自己会被强迫啊!
|
女
|
湖北
| 8
|
18/04/2018 10:25
| 0
| null | null |
3,116
|
GrIvVjAYU
|
皮一下真的没意思,这种事情会给一个女性带来巨大的惊恐,痛苦,耻辱而又无法寻求救助(因为会受到二次伤害),而且大部分会影响女性未来的生活,为啥之前跳楼的女学生只是被老师亲吻抚摸都没法继续生活,因为这种事情对女性来说不论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是巨大的伤害,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好皮的,严肃脸。
|
女
|
北京
| 60
|
26/07/2018 20:47
| 0
| null | null |
3,117
|
FENNOepC5
|
这才是真正的女权主义者,冷静克制的面对不公不被激进所蒙蔽
|
女
|
浙江
| 1
|
17/01/2018 20:26
| 0
| null | null |
3,118
|
FEQ5H1FC5
|
当你说WA性侵第一个报警的是个医生(因为美国法律这类情况要立即报警),因为法罗养母带她去看了医生当时以为她只是生病了结果才发现的。所以要说是前妻污蔑根本不成立
|
女
|
浙江
| 0
|
18/01/2018 10:04
| 0
| null | null |
3,119
|
FF6XeAi5p
|
这是一种偷换概念吧?如果那个人只是抨击阿萨里说他让人感到不适甚至恶心那OK,身为一个女生我完完全全接受但现在她是指控别人性骚扰,这就完全不同了。就如之前那个电台主持人说的她在毁了一场伟大的运动。毕竟这两者又着本质的不同
|
女
|
浙江
| 0
|
19/01/2018 22:42
| 0
| null | null |
3,120
|
GaPrtDsud
|
本来把别人说成性侵就该道歉,自己没了解清楚放大话能怪谁
|
女
|
浙江
| 6
|
06/04/2018 20:58
| 0
| null | null |
3,121
|
J5Tyvl4GK
|
刻板映像,我觉得女性是理性与感性的象征
|
男
|
其他
| 2
|
11/06/2020 23:13
| 0
| null | null |
3,122
|
HvPulBPzF
|
只是生,不管养才是失败的人,毕竟生了以后孩子不能往上面阶层浮动,基本无用了,被国家收割,试管婴儿费用极大几乎一套房子的费用,不是普通人家承担的起来
|
男
|
广东
| 0
|
25/05/2019 16:41
| 0
| null | null |
3,123
|
GvXf0ymdJ
|
中立本来就是看待一件未知事物的应有态度嘛 我说的照片不是说男生长相而是说两人的床照自拍 兄弟你要是想喷女权你找错人了 我不是女权主义者,呃……五亿太夸张了 中国我觉得封顶三百万 外国再多也就两三倍也足够封顶了 和男女无关
|
女
|
香港
| 0
|
10/10/2018 12:27
| 0
| null | null |
3,124
|
Esem7bnkh
|
这倒没错,高等物理跟现实生活有差距,但并不妨碍人去做研究。但科学具有连续性也就是说,这十年百年后可以应用到现实上。而女权游行就是一个社会资源现实意义上的问题了。
|
女
|
其他
| 0
|
25/01/2017 11:56
| 0
| null | null |
3,125
|
J6hfan0C6
|
永远该痛恨的是这个男权的社会结构,而不是女性。
|
女
|
其他
| 3
|
12/06/2020 13:31
| 0
| null | null |
3,126
|
J2l9p15wg
|
哈哈。这个才是真正的女权,网上拿着神神叨叨的都是假的。
|
男
|
其他
| 0
|
17/05/2020 21:46
| 0
| null | null |
3,127
|
J47aPoIgG
|
呵呵,应该参照国外法律,离婚后男方付工资收入得多少给前妻,一直到死
|
女
|
上海
| 1
|
29/05/2020 07:19
| 0
| null | null |
3,128
|
Gdf81zwIZ
|
果然有一条被pb…我也觉得他现在这样就这样了,以后可能还会被触动被温暖但是没有办法让铁铁成为普世眼中的健康的人。他小时候的事情不说,作为铁铁他就生活在一个普世无法理解的世界里,他所看到的所经历的事情对他造成的影响是不可逆也无法被治愈的。但我还是想要看到有人愿意爱他,不求回报地爱他 评论配图,jj和铁的背景差别太大了,jj有时候给我感觉就是已经懒得去put up a fight这样,当然这也有故事格局的因素,但是铁铁的upbringing就决定了,有时候我感觉他其实就是追求利益最大化,包括一些自我牺牲的行为,他是将一切条件都资本化的感觉,materially burdened it is,做铁真的好累了
|
男
|
海外
| 0
|
22/04/2018 12:55
| 0
| null | null |
3,129
|
G6bHbnwBh
|
颁奖季一路横扫,怎么能只针对奥斯卡,奥斯卡也要讲究平等平权,把所有奖项都怼一遍否则奥斯卡表示你针对我,侵犯我平等权
|
男
|
湖南
| 1
|
07/03/2018 08:08
| 0
| null | null |
3,130
|
G2nxOxfec
|
女人可以诬告男人,男人也可以诬告女人,所以别瞎逼逼,一切交给法律去判决。
|
男
|
其他
| 0
|
10/02/2018 00:37
| 0
| null | null |
3,131
|
ImgVW6EHQ
|
这问题太无解了,你反对婚姻,可是目前同性恋婚姻权确是一种可以争取的权利,而且带来的效果也确实是立竿见影。所以会让很多人很迷惑,反婚是真的,支持同性恋平权也是真的。所以现在就造成所有人都很惨,要么心累,要么身心俱疲。
|
女
|
江苏
| 35
|
24/12/2019 18:13
| 0
| null | null |
3,132
|
GbrWWz717
|
都是扯淡,都是自愿。现在出来蹭热度,整个什么me too就是个闹剧
|
男
|
海外
| 3
|
11/04/2018 15:52
| 0
| null | null |
3,133
|
J5Iss2yyS
|
一位反女权人士最终成为了真正的女权,佩服佩服
|
女
|
天津
| 12
|
09/06/2020 15:03
| 0
| null | null |
3,134
|
GjUAtvAIA
|
尊重女性直面职场性骚扰是对的,但是有些事情只凭单方面一张嘴,甚至明明就是交易行为,就打死另一方就真的是矫枉过正了
|
女
|
辽宁
| 2
|
05/06/2018 13:50
| 0
| null | null |
3,135
|
I6IOJ0K31
|
毛主席倡导女子也能顶半边天的那个时代依然有很多男权分子把女胎筛掉。
|
女
|
其他
| 1
|
13/09/2019 15:03
| 0
| null | null |
3,136
|
EskpE9zFG
|
堕胎只是游行的议题之一 游行的议题还包括尊重女性 少数族裔权益 LGBT权益 如果这都看不出来 请承认自己眼瞎
|
男
|
海外
| 1
|
25/01/2017 21:26
| 0
| null | null |
3,137
|
Gdf81zwIZ
|
哇 前两天也刚好想到这个 第一感觉霍华德会对女孩子温柔一点(想想霍华德撩妹(估计还是对不同性别的期望不同8)然后感觉男铁身上脆弱的东西在女铁身上更容易被理解也更容易得到外部关照,女铁的斗争和反抗感觉更合理也没有那么多自我斗争的成分(就像花老师说的女铁的强大是对体系的反抗!
|
女
|
浙江
| 0
|
22/04/2018 22:00
| 0
| null | null |
3,138
|
H6BzBhAPT
|
我要举报我的外教Charles William Rowe诱奸我的事实。因为他现在渴望回中国,想要继续找中国高校教师的工作。我不想要看到继续有女生遭受他的陷害,因为他不是一般的骗子,他是一个伪善,表面上正人君子实际上是个道德沦丧的怪兽。我不是第一个受害者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受害者。
|
女
|
北京
| 0
|
24/12/2018 17:06
| 0
| null | null |
3,139
|
HBpPUk0Sh
|
没多大争议,绝大多数州容许二十周前堕胎。阿拉巴马也容许胎儿有心疼前堕。是左派表示什么时候想堕,就堕,哪怕生一半,母亲不想要了,也可以堕。
|
女
|
海外
| 0
|
04/07/2019 08:58
| 0
| null | null |
3,140
|
HBpPUk0Sh
|
医生从来不该让病人选择,这在国内或许有,国外没可能。真危及母亲生命,哪怕阿拉巴马州的医生也是选择保母亲。但有的州太可怕,什么母亲想堕就堕,生一半,不想要了,也可以堕。这就不是保大,保小的问题了。
|
女
|
海外
| 0
|
04/07/2019 08:54
| 0
| null | null |
3,141
|
GDzit0gpy
|
虽然很多情况女方处于弱势,但也不能否定男方是受害者的情况。如果艾梅伯希尔德是撒谎的话,那么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真正受害者,特别是女性受害者和维权运动的一次沉重打击。我不觉得楼下那些一上来就说人脑残,然后希望人以后遇到家暴,接着把人拉黑的人是真心对女性尊重。,疑罪从有,呵,好在你不是法官。当初离婚案就没有宣判家暴,不然女方不只700w。按照你的说法,你第一个要骂的应该是他前妻 艾梅伯希尔德,她是确确实实被控告家暴,上了法庭,留了案底的人,她这种人就不应该跑出来伸张正义
|
女
|
其他
| 8
|
12/10/2018 17:41
| 0
| null | null |
3,142
|
IgEyRANkC
|
在兵荒马乱的年代,婚姻制度的确对于女性是基本公平能令女性满意的交易。在和平年代,缺乏了一些社会因素以后,这杆天平确实就倾斜了。但我希望看到的是,男性能够在和平年代付出更多来平衡双方之间的天平,而不是男女互相敌视甚至仇视。
|
男
|
其他
| 0
|
29/11/2019 10:55
| 0
| null | null |
3,143
|
Fs94FpYdc
|
先从女性提高经济基础开始,其次尊重每个女性的意愿和权益,这是我能做的。,???我又被划分到「保护婚姻制度」的阵营了,感觉前面跟您说了那么多您都是「不听不听不听🙉」,您开心就好。加害者是掌握了经济基础优势的男权,不平等的从夫制婚姻制度只是这种霸权下的产物。反对婚姻制度并且把结婚并且追求平等婚姻的女性对立起来,就好像是放任了男性霸权而光抵制霸权产物。,「你结婚,活该你被家暴得妇科病」,和「你穿着暴露,活该被强奸被性骚扰」,您看这逻辑链是否类似?我们应该谴责受害者,先反对上层建筑的不平等;还是应该去谴责加害者,先从经济基础消除不平等呢?,我认为那是她们的自由选择。我个人是婚不婚均可,不必强行把我归类进必婚人士中,给别人贴标签划分阵营我不确定是否是您这类女权主义者的爱好。强迫不想反婚的女性反婚的才是伪女权,本质上和强迫反婚的女性结婚是一致的,这个逻辑也不确定您能否理解。,真正的女权实质应该是平权和维护人权,尊重包括且不局限于任何不想结婚不想生育、想结婚不想生育、想结婚想生育在内的所有权利。反婚反的是以婚恋霸权制造出的不平等婚姻制度,反的是「你必须结婚,不结婚就是怪胎」的谬论,让女性有充分地选择不婚的权利和舆论支持,并不是反个体的结婚行为。
|
男
|
海外
| 0
|
27/10/2017 14:12
| 0
| null | null |
3,144
|
GjQICyrQA
|
记得没错的话,他俩是你情我愿的,跟性侵犯的MeToo有什么关系?
|
男
|
广东
| 13
|
04/06/2018 22:08
| 0
| null | null |
3,145
|
J3wWJzHoR
|
正是因为女性议题受到的关注还不够 大家才会认为这个议题特殊 只有哪一天所有关于女性权益和价值的观念都不再被区别对待或故意抬高 女性才可能实现真正独立和自由
|
女
|
江苏
| 0
|
25/05/2020 10:55
| 0
| null | null |
3,146
|
J6XmQqUDz
|
正在高原牧区做田野。今年两个月来还比较正常,没有遇到此类言语或行为。去年有过三次,一次是饭桌上一个当地干部假装喝醉一直靠我特别近,我一直退还是靠近,最后被他领导制止。一次一个男人想灌我白酒,还有个男的说话非要抱肩膀,更可恶的是和其他当地男性说起,他说“他人很好,没有恶意”,wtf
|
女
|
海外
| 3
|
17/06/2020 07:38
| 0
| null | null |
3,147
|
G6HjGCHwM
|
人已经绝望了,虽然做错了,不也是用死赎罪了吗?还不让人家死的安生,刚开始性骚扰就该报警了,不然能有后来人出事吗?现在墙倒众人推了,再坏也死了还是过去得了,人死为大韩国人真是,只要你犯错不死就不算完呀!非得逼死了就都过去了,死了还得让人道歉,那得多么难过多么后悔多么害怕多么无助才会
|
女
|
吉林
| 1
|
10/03/2018 13:36
| 0
| null | null |
3,148
|
Fl5NzvCuw
|
至于跳楼的从你描述看到有他杀或者过失杀人的怀疑,我也是道听途说,到绝望边缘想自杀的人,感受无人理解的时候一个窗台算什么,事情的经过只有当事人知道,我们也不用纠结剖还是顺,要明白产妇是何等绝望才走上这条路,是医院?不是,我个人想法就是对亲人的失望,孤立无援.,你的说法只是针对说风就是雨的人,我同意层主的态度,医院责任有,原先以有力的方向描述该有的证明,确实不对,监护不力也是不对,但是你有想过家属就不该站在这舆论的尖端吗?产妇几次沟通朝夕相处的家属,他们就没有意识到产妇的意愿吗?难道叫医生去评判产妇的忍耐限度吗?
|
男
|
海外
| 0
|
10/09/2017 15:55
| 0
| null | null |
3,149
|
J6EFkbUtx
|
看日综总感觉日本女人的地位真的太低了……
|
男
|
其他
| 0
|
15/06/2020 05:34
| 0
| null | null |
3,150
|
GrH0edfWS
|
想说一句,日本军国主义的残存对这有没有一定影响 二战时日本也非常不尊重女性 日本慰安妇也大量存在
|
男
|
山西
| 0
|
28/07/2018 16:31
| 0
| null | null |
3,151
|
J2l9p15wg
|
怪不得我们国家的性同意权是14岁,其他国家的是16到18岁。这真是为那些不爱自己女儿的父母打开了方便之门哪。鲍御明的那个案子就是性同意权是14岁,现在没事了吧… 16岁之前,根本就是个初中学生啊,我们的性同意权最好能跟国际接轨吧,改到16到18岁,保护好我们的女娃们。
|
女
|
北京
| 2
|
17/05/2020 22:29
| 0
| null | null |
3,152
|
FEQ5H1FC5
|
这个案件被好多国家影视剧改编过,还有MJ娈童案,当时舆论偏向MJ的确猥亵当事人,好多影视剧明里暗里都影射mj娈童,当年受不了压力MJ庭外和解,对方不再控告,其实如果坚持,法院会判证据不足,但是舆论时间越长,对MJ越不利,但是最后那个当事人成年后终于说出事实,MJ并未侵犯或是猥亵过他,这个是事实,但是冤案也不少,最后不得已庭外和解,或是最后半定罪…美帝这事儿不少,曾经有个老师因为给一个女生不及格,女生就勾引老师,老师拒绝后把自己衣服撕烂抓破,然后抓破老师脸还是哪儿,最后控告老师强奸,虽然最后证据不足,但当时舆论一边倒骂那个老师,最后老师因为被贴恋童癖标签自杀了
|
男
|
山西
| 1
|
18/01/2018 12:47
| 0
| null | null |
3,153
|
ID1VFCkCH
|
即使是像她说的是女孩的自主选择,但是13岁的小女孩是未成年ok?并没有健全的人格,还不能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这种时候养父对她所做的所有事责任都在养父,这叫诱导未成年
|
女
|
山东
| 2
|
14/04/2020 14:36
| 0
| null | null |
3,154
|
J3z8bv2ml
|
没有诞生下来的生命不能算作生命,它不过是母体的一个寄生物罢了(怀孕的妊娠就是排异反应)。生杀予夺都该由母亲决定,这是天赋母权。更何况,如果可以选择,其实很多孩子都不愿意来到这个世界,尤其是那些不受待见的女孩们。
|
女
|
其他
| 0
|
12/06/2020 21:09
| 0
| null | null |
3,155
|
ImgVW6EHQ
|
20号民法典为何会单独对于同性婚姻制度的提出完善 为什么那么多封稿件是对于同性的议题 这个并不是什么不可见人的 脏的是心 是思想 完全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
|
男
|
其他
| 0
|
25/12/2019 10:55
| 0
| null | null |
3,156
|
GtZiMvmK3
|
想起韩剧里的那些有钱大家族用钱摆平一切,可怜的女人,下辈子做个普通的人,不要去演艺圈,平平安安度过一生
|
女
|
福建
| 0
|
10/08/2018 17:59
| 0
| null | null |
3,157
|
GA6bmbN9K
|
我也感觉她进化了一些,现在开始意识到冠姓权的重要性,渴婚言论好像也减少了。但进化太慢,有时又突然冒出渴婚女“女人资源论”,“男多女少可以抬价”,状态不稳定。
|
女
|
其他
| 1
|
19/09/2018 21:18
| 0
| null | null |
3,158
|
I6IOJ0K31
|
我觉得女权是,女人按照自己的心意选择自己的活法,不管生育和不生育都没问题👌
|
女
|
海外
| 10
|
13/09/2019 13:12
| 0
| null | null |
3,159
|
J4mrifYpM
|
人类社会的自由,在西方是自由即自律,权利即义务,两者统一。而不是自由竞争的丛林。自由竞争的丛林法则,在西方也是不入流的。他们是被动的在顺应规律,效率相对低。,哈哈哈哈哈,看来你真不懂。同样的规则,如果男性和女性都受到规则约束,这就是形式平等,而不在于有没有自由离婚权。关键在于,男女都要遵守同样的规则,而重点在于,男女是否都有能力执行规则。,哈哈哈。你说,男性都没有权,这就不是社会中的平等了,而是平均。社会中的平等,是权利与义务。,哈哈,平等意味着权利与义务的同样,显然你不懂什么是社会中的平等而不是平均。你认为的还是平均。
|
男
|
北京
| 0
|
30/05/2020 22:29
| 0
| null | null |
3,160
|
G6HjGCHwM
|
靠,性侵,好严厉的字眼,这年头,毕竟这种事谁也说不清楚!
|
男
|
四川
| 0
|
10/03/2018 14:16
| 0
| null | null |
3,161
|
FrJEYreV8
|
真的应该多一点这样为女人讨公道的人
|
男
|
上海
| 0
|
23/10/2017 22:13
| 0
| null | null |
3,162
|
GCna42DUe
|
我不信米兔找警察找媒体会比键盘侠不负责任地敲几个字容易。我不信大部分女的,会冒着被社会白眼的危险,去这么折腾。但键盘侠会,毕竟什么责任都不用付,他们甚至比受害者还孬种。
|
女
|
北京
| 0
|
08/10/2018 07:53
| 0
| null | null |
3,163
|
GCna42DUe
|
<username>受害了就去告,也得敢告啊,就被害人有罪论,你知道告一个人有多大阻力吗?真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没有这个运动,多少人不敢告,你没逼数吗?
|
女
|
北京
| 0
|
06/10/2018 14:44
| 0
| null | null |
3,164
|
IuPyRx8wA
|
“性”如此“肮脏”的字眼甚至可能存在于任何不足道的一言一行,即是原罪了,除非是想救赎的人,不然何必要表示得羞耻,唯一的答案也只有“无知”二字了
|
女
|
重庆
| 0
|
19/02/2020 01:38
| 0
| null | null |
3,165
|
IAB9NxgCt
|
我觉得这篇长微博里有一个词很有趣:越界。 在社交场所,应该可以假定绝大多数人都在扮演他们觉得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而在一些女性的想象中,在社交场所可以扮演的角色实在屈指可数,并且在一些女性中间就是有这种相互奚落相互舔舐伤口的社交。某种意义上,这也意味着她们对对方的详细观察。,在社交场所里,有意或是无意地扮演一个未知的角色,这对于任何一个试图融入其中的参与者而言,都会担心自己收到的评价。未知的评价就是对原有界限的打破,当这个人意识到这一点后,她可能因为恐惧未知的评价而放弃扮演未知的,“越界”的角色。,如果越界指的是超过普通陌生男女交流的界限,那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你们在扮演着互相试探的男女呢?就像你可以在电视上,文章里,以及别人的口中,经过或大或小的理解想象后的形象。 如果越界只是指社交越界,那我便要怀疑博主是否缺乏真诚,真诚地看见对方的心理状态,真诚地说话,让双方不尴尬地表演。,一个女性在去社交的时候,就在原本表演为女人的表面再加一层界限和指导,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衣着服饰妆容上。这些东西是如此复杂以至于她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这些事上,成败取决于完美毫无瑕疵的细节。这也是一个原因。,因为只有通过详细观看并且归类对方的特征,并且给这一切按照感觉/直觉评分,找到话题,调动情绪,才能让这一切不那么无趣。这也是对话缺乏内容的体现。这种话和博主这样的人说的时候,自然会涉及到经常被别人说的男女性别差异,甚至是自己遇到的性别歧视问题。对方也有可能在刺探你的态度。
|
女
|
其他
| 6
|
27/03/2020 23:51
| 0
| null | null |
3,166
|
FrQisjGqW
|
而且这句歌词本来就是「现在说mf就会被说是恶的时代」讽刺的就是这些人吧……
|
女
|
上海
| 1
|
24/10/2017 15:57
| 0
| null | null |
3,167
|
FrQisjGqW
|
?Motherfucker不就如同骂人的话跟厌女有什么关系啊…黑辔文化本来就是这样的啊,今年billboard大热曲humble整首曲子bitch be humble下来比宋旻浩说地过得多了吧,南韩真玻璃心
|
女
|
上海
| 0
|
24/10/2017 15:27
| 0
| null | null |
3,168
|
GbrWWz717
|
态度 态度 态度 水原强调的是尊重 她没有拒绝果体拍摄 但她不能接受事先不通知叫你脱你就脱 这种把模特当所谓的艺术工具而不是一个有自尊的人类的做法
|
男
|
其他
| 3
|
10/04/2018 17:04
| 0
| null | null |
3,169
|
J2mqurOJc
|
那些单亲妈妈愿意放弃“更有利于她们和孩子福祉”的婚姻生活,肯定是因为单身更有利于福祉呀。我觉得单亲妈妈是不幸的婚女,婚内的女性和孩子是较为幸运的婚女。更何况。所以我觉得你这个比较只能说明不幸的婚姻和幸福婚姻对孩子的影响,无法说明单身生育有啥影响。,非杠,很多单亲母亲的孩子都是婚生子啊,单亲孩子受到了母亲的弃养此时父亲不应该是第一个出来扛起责任嘛??本可以夫妻共同育儿但最终成为女性贫困,该负责人的肯定是孩子的父亲啊
|
男
|
广东
| 1
|
17/05/2020 20:41
| 0
| null | null |
3,170
|
Ikl9XuqrA
|
以后体育比赛分男队、女队、男转女队、女转男队共四项金牌,如果是游泳、田径等项目…奥运会可赛一年,想想都激动。
|
男
|
其他
| 31
|
12/12/2019 06:39
| 0
| null | null |
3,171
|
J2eWKvnSY
|
我们都在成长呀,不要太责怪自己。有一个人发声就是一道光,努力帮到现在受到欺负的女孩。
|
女
|
海外
| 0
|
22/05/2020 10:42
| 0
| null | null |
3,172
|
G2BtV1Kfu
|
怎么不解释一下为什么metoo会掀起那么大的波澜,就说战后的这些日子里,舆论对女性有过多少次荡妇羞辱,你站出来了吗?警察有多少次不认真办案?法庭有多少次不公正审判?网络暴力当然要谴责,但是受害者在网上说出真相没错,否则冰山不会开始崩塌。要提防的是别有用心,利用运动恶意中伤他人的。
|
女
|
江苏
| 136
|
11/02/2018 12:42
| 0
| null | null |
3,173
|
H6HJ3ktkR
|
还有好几张别的类似这样的动作我没发,她真的推拉老头特别顺手一点也不客气,可怜老头被这么蛮横对待还老老实实最后还要被暴力女倒打一耙
|
女
|
其他
| 0
|
11/12/2018 10:12
| 0
| null | null |
3,174
|
HjvcampLN
|
“自己割的”是女方说的,她那时候已经勾搭上了更有钱的马斯克,起诉家暴离婚是离开德普最快的办法 而且可以趁着metoo运动
|
女
|
重庆
| 0
|
05/03/2019 16:57
| 0
| null | null |
3,175
|
IzsBtmpZ6
|
他们不同意就去争取啊,什么都是自己拼来的自行证明女性和男性平等就行没必要恨别人吧
|
男
|
重庆
| 0
|
20/03/2020 12:20
| 0
| null | null |
3,176
|
IzsBtmpZ6
|
我没有说有人恨,我是说真正的女权不是恨男人懂了吗?,幸存者概念,意思是每个女性都被男性欺负了?,你在说什么呀,你意思是女性就该恨男人是吧?
|
男
|
重庆
| 0
|
20/03/2020 11:55
| 0
| null | null |
3,177
|
J6XmQqUDz
|
无论在哪里,首先收到的就是对于外表的comment “瘦了”“白了”“好看了”似乎女性只是一个被观摩的艺术品。在这种极具追捧外表的风气下,女性的能力反而不被看重 “好看就行了嘛,差不多得了”。而有没有人问女性到底想不想要被外表define呢?抑或他们根本不关心,而只关心自己的快乐?
|
女
|
江苏
| 21
|
16/06/2020 23:46
| 0
| null | null |
3,178
|
J4rOm6aUN
|
对啊,到处让极端女权反思的,让极端女权去团结的,有病吗?反思什么?团结什么啊?
|
女
|
其他
| 38
|
31/05/2020 11:17
| 0
| null | null |
3,179
|
G6bHbnwBh
|
嫉妒的时候就要求别人要德艺双馨,反女权的时候就说人品和艺术无关
|
女
|
海外
| 2
|
07/03/2018 08:26
| 0
| null | null |
3,180
|
Hj4iBeG4V
|
揪个虫,girlboss这个词本身其实是有争议的,在英文含义里有小妞老板的意思,有国外的女权小伙伴曾经指出过这个词不妥。我因为之前有相关的工作需要,所以查过这个词
|
男
|
北京
| 5
|
02/03/2019 18:31
| 0
| null | null |
3,181
|
J4rrW9GNf
|
简单总结起来就是“别人歧视我不行,我歧视别人可以”
|
女
|
其他
| 31
|
31/05/2020 10:43
| 0
| null | null |
3,182
|
Io8xSqP4I
|
影响真的很大 我的家庭也是非常混乱 因为我作为女性出生 我爸家里重男轻女风气特别严重 我爸出轨离了又结又离又结 导致我对婚姻真的不抱任何幻想 只想靠自己 当然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错误 但一个健康的婚姻实在是太难了 我对此不抱任何希望并且十分抵触
|
女
|
湖北
| 11
|
06/01/2020 01:10
| 0
| null | null |
3,183
|
HBStN6ObF
|
gay也是个很好的对比例子了,不过比婚女还无辜些,算是“男性”那类例子。
|
女
|
其他
| 0
|
04/07/2019 10:49
| 0
| null | null |
3,184
|
GbrWWz717
|
亚洲第一个国家日本已经紧随美国之后开始了me too运动,但不知道这项运动在我国这样的制度下,何去何从呢?
|
女
|
香港
| 15
|
10/04/2018 16:22
| 0
| null | null |
3,185
|
G8xwL5yhq
|
这还得看每个人的价值观吧,就像女生夏天要不要穿短裙上街一样,猥琐的人看到的是色情,心里干净的人看到的是美丽。
|
女
|
上海
| 1
|
22/03/2018 13:31
| 0
| null | null |
3,186
|
Iu1GCc8gd
|
就是说,在这群人看来别人发她照片说“真丑”是人肉。“真美”就不是。(更何况这根本不是人肉),所以我说只有没有得到“正向反馈”时才喊“人肉可耻”啊!
|
女
|
其他
| 4
|
13/02/2020 17:57
| 0
| null | null |
3,187
|
EsuQY9MqN
|
本末倒置的思维,传销公司为了招揽新客源用传销手册免费教他们认字算账还发吃的,你说传销公司为人类作出了巨大贡献。
|
女
|
上海
| 0
|
29/01/2017 02:14
| 0
| null | null |
3,188
|
FlT3Y31ZF
|
确实依照现在的社会大环境,女性离婚、生育后的影响可能比男性大,那就勇敢地索要赡养费嘛……且这种损失多半体现在影响再次结婚的方面,如果男女任何一方希望通过结婚来提升生活质量,那也要有心理准备一旦关系结束可能面临生活质量变化哟。总之婚姻可以是契约,是计划,是博弈以及协作,但不是道德。,对呀,大家把条约在签之前谈清楚,即便结婚后有了争端至少也能做到好合好散嘛……
|
女
|
北京
| 0
|
15/09/2017 13:26
| 0
| null | null |
3,189
|
FF6XeAi5p
|
这些话都应该是建立在被害者和不尊重者之上,也是为什么很多片面的话你作为同性才有强烈认同感。立场不同,论点也不同,其实我觉得不管哪个立场大家都是在为女权着想。
|
男
|
其他
| 0
|
19/01/2018 19:44
| 0
| null | null |
3,190
|
Ggi9ib3Ow
|
越看艺术史越觉得虚伪,以艺术的名义消费女性,把自己丑陋的儿童涂鸦一样的画炒上天价,有些(甚至很大一部分)所谓的“伟大”艺术家根本不值得我们尊敬
|
女
|
其他
| 4
|
12/05/2018 12:41
| 0
| null | null |
3,191
|
FENNOepC5
|
哇,主播真的被气到了…这种女性才是真正珍惜这次运动的,而且十分珍视其所带来的成果。
|
男
|
上海
| 146
|
17/01/2018 18:34
| 0
| null | null |
3,192
|
I22Fj8F5W
|
被女性上JTBC的《新闻直播间》对着全国民,实名控诉性侵,还有人总觉得无辜?反正我是不信。
|
男
|
湖南
| 22
|
13/08/2019 17:01
| 0
| null | null |
3,193
|
J1zF7smOR
|
你能改变过去吗?改变不了就从现在做好自己,我们这一代不能争取到平权,但现在开始做好自己,下一代或者下一代就有希望。我所说的做好自己,是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身边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和社会地位。喊是改变不了的,还不如去游行呢。,那你去和她说吧,说你这样不是独立女性,没有独立思考,你看看她听不听你的。
|
女
|
广东
| 10
|
12/05/2020 22:13
| 0
| null | null |
3,194
|
J4iXen97v
|
明确认可自己单女的身份后,离婚冷静期关我p事,冠姓权关我p事,姥子现在只想牢牢抓住唯一一代独生女的机会,绝不失权,去一线,追名逐利,一心搞事业
|
女
|
北京
| 32
|
30/05/2020 16:25
| 0
| null | null |
3,195
|
J5Yzi6Uq9
|
女权又没吃谁家大米,咋滴,害怕女性思想上的转变吗
|
女
|
其他
| 0
|
11/06/2020 19:40
| 0
| null | null |
3,196
|
HCpsdFaKb
|
为什么不能随母姓呢?难道因为有女权主义者提倡?可是一直都有随母姓的人啊。孕妇生育辛苦,随母姓也很好啊。
|
男
|
江苏
| 1
|
08/07/2019 14:56
| 0
| null | null |
3,197
|
HwTu46oLZ
|
女权这个词是为了解决在边远地区对女性十分不平等的地区保护女性权利的,在微博上,稍微有一点没提到的,就叫对女性不公平了?能不能大度一点,别那么玻璃心
|
男
|
山东
| 18
|
01/06/2019 16:37
| 0
| null | null |
3,198
|
Ib9sB95NW
|
我始终认为这个社会对人的异化应该需要每个性别共同对抗,至于始终谈论女性解放而不讨论男性解放的原因,则是因为在这里女权是唯一可以讨论的政治话题,要是想讨论比性别层面更广的解放,马上就触及到不可说的政治话题了。
|
男
|
其他
| 2
|
13/10/2019 15:35
| 0
| null | null |
3,199
|
I5Ff2hJVf
|
她是真正有自己想法的人,不会随大流,需要站出来的时候也不会因为处于少数派就退缩,现在并没有性侵实锤的前提下她选择相信伍迪是她自己的判断,而之前各种声援女性支持平权也同样是她的选择,并不矛盾也不是欠考虑,有主见敢表达罢辽。
|
女
|
其他
| 11
|
06/09/2019 14:13
| 0
| null | null |
Subsets and Splits
No community queries yet
The top public SQL queries from the community will appear here once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