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int64 0
8.97k
| weibo_id
stringlengths 9
9
| comment_text
stringlengths 16
2.44k
| gender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location
stringlengths 2
3
| like
int64 0
3.9k
| date
stringlengths 10
16
| label
int64 0
1
| category
stringclasses 4
values | target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
3,800
|
IFG8tmpmG
|
你们这些人是所有追求平权的女性和男性的公敌,请勿代表所有女性。给女权摸黑。
|
女
|
其他
| 0
|
28/05/2020 23:00
| 0
| null | null |
3,801
|
J0FI1dNbA
|
女德属于比较封建的思想,就是男为大女为小,女人被打不能还手被骂不还口类似这种
|
女
|
北京
| 0
|
06/05/2020 16:14
| 0
| null | null |
3,802
|
H5k5k4jdq
|
女权追求的是平权,不该从性别差异入手预设立场,如果可以,一定要记得人人平等,尊重他人同样是尊重自己,人都做不好,还妄想当女权运动的领袖
|
女
|
吉林
| 12
|
02/12/2018 16:17
| 0
| null | null |
3,803
|
IBV9vpiMZ
|
首先,要自由,觉得婚姻铜臭味,就别结婚,谈恋爱之初明确表示自己的态度。对方无过错,感情无问题,那么为什么要在结婚后高呼自由?想要冠姓权,生孩子前就协商好,可以因为这个离婚,但不能让孩子承担后果。如果是女孩才要抚养权,这是另类性别歧视。这不是女权,是做事欠考虑且极度自私
|
男
|
海外
| 1
|
05/04/2020 17:09
| 0
| null | null |
3,804
|
J6BymwgBv
|
仇女厌女文化让女性活得倍受伤害。,没有能力爱孩子的妈不在少数。只能画个界限,告诉自己,不被你爹妈爱,不是你的错。
|
女
|
福建
| 1
|
15/06/2020 12:15
| 0
| null | null |
3,805
|
IEPV318o1
|
掺和一下好有意思哦。他反对的是极端女权吗?仔细看他的原话和后来怼人的话,再看看捧他的人关注伐木工都能知道是什么样子。全篇阴阳怪气,被怼了就说玩梗别人开不起玩笑,这种人放在现实无论性别你会喜欢吗?哦我忘记了,毕竟上次说女裁判影响比赛精彩程度的事整场闹那么大,你们还继续维护着某人呢。
|
男
|
其他
| 23
|
24/04/2020 20:58
| 0
| null | null |
3,806
|
HCpsdFaKb
|
我也觉得真的没人在乎吧 ?奇了怪了 改母姓,还有在学校被bully的风险????为什么
|
女
|
福建
| 17
|
09/07/2019 21:19
| 0
| null | null |
3,807
|
FkGHS9ujz
|
归根到底,责任还是在男人,真心疼媳妇,安抚,转院,想尽办法都会护着媳妇,女人但凡有点希望,会选择带着孩子跳楼?
|
女
|
北京
| 0
|
07/09/2017 12:10
| 0
| null | null |
3,808
|
IuMssvX3L
|
我的点在于有恶意的渊博带节奏,但是后续的网友姐妹是感同深受的。你打翻了155条说恶意。其实就开始那渊博是恶意的。后续的那些姐妹其实不恶意。越打字越愤慨,越感同身受。其实她们不恶意。,理解你的想法。我也看到截图了。那个博主问了十条的样子。后来就是网友的发散了。那个渊博不无辜。,没有放过,但是老实说男人的点不多,女性有155条。男的那个生存环境恶劣的点不超过30个。骂男人翻出花来就那几条。女性就恶劣的多了。随便就是155条。
|
女
|
北京
| 4
|
18/02/2020 17:18
| 0
| null | null |
3,809
|
J6BymwgBv
|
这是啥妈?自己两个女儿都聪明能干不好吗
|
女
|
辽宁
| 0
|
14/06/2020 16:25
| 0
| null | null |
3,810
|
J1SmDqp6q
|
这个事。。。是papi酱自己买的营销,踩着女权上位复出,然后让你们这些“正义感爆棚”的人来支持她
|
男
|
河北
| 1
|
14/05/2020 17:03
| 0
| null | null |
3,811
|
ID26le0w3
|
女权思想深入骨髓以后,就连读财新那篇报道,都能看到字里行间满屏的吃女。。越来越能理解鲁迅了
|
女
|
其他
| 13
|
13/04/2020 06:36
| 0
| null | null |
3,812
|
J1qBReg62
|
语境语意不一样,单身狗和剩女一般用来自嘲,驴从别人嘴里阴阳怪气的蹦出来还能一样,那我寻思这字典也没必要存在了
|
男
|
四川
| 2
|
11/05/2020 20:57
| 0
| null | null |
3,813
|
H7yvCDJYs
|
同性恋和异性恋就像一个人喜欢吃苹果,一个人不喜欢吃苹果,总不会有人因为不喜欢吃苹果而歧视吧?同样的道理放在同性恋和异性恋身上怎么就不行了呢?归根结底不过是历史遗留下来的传统观念束缚了思想。
|
女
|
其他
| 0
|
22/12/2018 02:09
| 0
| null | null |
3,814
|
IssVpz87o
|
说实话 要是我女友拿把刀冲我乱挥 我也可能懵
|
男
|
吉林
| 0
|
03/02/2020 13:35
| 0
| null | null |
3,815
|
IczHYxC8G
|
我老公就是,在我面前就像个小孩,又黏人又小心眼,好像确实是小时候没有被妈妈温柔的关爱过。
|
女
|
天津
| 0
|
22/10/2019 15:22
| 0
| null | null |
3,816
|
G4SjA4OR8
|
韩国到底揪出了多少性骚扰的男艺人?还有之前欧美圈也有性骚扰丑闻。。。内地娱乐圈肯定也有,会不会爆出来呢
|
女
|
山东
| 16
|
26/02/2018 13:46
| 0
| null | null |
3,817
|
J3saGh5Pl
|
这猜的确实有可能。但是我个人依然不认同“不要过分强调女权”的说法。女权这个词还在被污名化的时候,无论是个人还是媒体,反而更不应该避开这个词。重要的就是“定义权”捏在谁手上。女权被污名了,哪怕换个“平权”的说法,反对者一样不会接受。倒是这种温和避让,是注定会被利用的。
|
男
|
其他
| 1
|
24/05/2020 22:44
| 0
| null | null |
3,818
|
HwTu46oLZ
|
你眼睛瞎了没看到我说是意外死亡?我承认男性犯罪者和潜在犯罪者多于女性,但不是没有女性杀人犯和女性犯罪者,怎么,女性犯罪了就被你单方面开除了?
|
男
|
海外
| 0
|
01/06/2019 22:01
| 0
| null | null |
3,819
|
H6BzBhAPT
|
航空公司是不是对男性歧视啊,“空哥”这么少?
|
男
|
河北
| 0
|
10/12/2018 18:50
| 0
| null | null |
3,820
|
J5H9ccZjQ
|
我就算有真爱也不结婚,结婚了我的财产就变夫妻共同财产了,而且我是真的很讨厌孩子,如果有男的愿意结扎,做婚前财产公证,或许我脑海里会有结婚的念头的,不是杠嗷。
|
女
|
其他
| 1
|
08/06/2020 20:59
| 0
| null | null |
3,821
|
J2cWRaHx1
|
我老田园女拳了,瓶杂你发的什么我咋看不懂啊?
|
男
|
四川
| 8
|
16/05/2020 17:47
| 0
| null | null |
3,822
|
H4Ak7jPPn
|
。。。赞多不代表都是赞同的,只是把你顶上去给大家看看。我怀疑你是不是男权派来的卧底,专门来黑女权的。
|
女
|
海外
| 0
|
27/11/2018 14:14
| 0
| null | null |
3,823
|
GrIvVjAYU
|
可以的 很强继续强,加油!大兄弟!我也希望你做得很好,你想表达我都懂,如果你开心,如果你非要证明什么,我就是那样的人。,哎呦喂,我看你才不腰疼,没看我回复了一条么,杠这么久你得到什么升华了没有?世界有没有因为你我的争吵而改变,我是不是人是不是坏人是不是个对性侵不尊重不重视的人会不会因为你争吵而改变,你说那么多是不是要求证这一点? 如果是那就放下键盘,我承认你要的结果,ok?,说句话我都不是人了?你谈过恋爱没有,有过我讲的那种经历没有, 我讲的是性侵么?非要往性侵凑,为了批判而批判?杠精,什么叫无关于我我就乱说话,批判我没关系,真遇到事情你出手不见得有我快的,你又知道我没看过?你又看懂了我的角度?通过批斗我来代表你的站队?也是呵呵了 一个个的心理阴暗 如果批判我能为性侵这个话题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影响那我服 如果不能就多点时间陪家人朋友 道理谁都懂 生活阳光点好吗?!很早就转发过的文章,一下不严肃脸就批判地来劲<username> 风子干的好事,你活得累不累?diss我就能代表你有多高尚我不重视性侵?傻孩子
|
男
|
江苏
| 0
|
26/07/2018 21:30
| 0
| null | null |
3,824
|
H51a2F4OG
|
你们讨论什么我是不清楚了,不过我前男友出轨被发现后,喝酒恼羞成怒暴砸家里,玻璃炸伤我,算家暴吗?本人被气休克,民警都控制不了他还跟我提结婚收彩礼钱好替他还信用卡的这种人,现在人家依然有妹子死心塌地跟着他,然而他之前跟我共用一个id所以每个月还会收到他探探会员自动续费提醒
|
女
|
吉林
| 0
|
01/12/2018 15:36
| 0
| null | null |
3,825
|
HkAXMw99K
|
emmmmm我感觉选择结婚与否或者孩子姓氏的原则问题上个人感觉啊还是自由的,这也是现阶段能够实现的平权的一部分,所以这个例子就有些……不太恰当……不一定结婚生子就一定是向男权屈服吧
|
男
|
辽宁
| 0
|
12/03/2019 18:35
| 0
| null | null |
3,826
|
J1ZKCroud
|
唉…我第一次看到婚驴这个词是在一个女权博主的评论里。当时有一位被家暴的女性求她帮忙扩散一下信息,结果回复里大面积地嘲笑她“婚驴”“自作自受”,完全是一种居高临下,我帮你是施舍你的姿态。当时给我感觉特别不适所以对这个词印象也很差
|
男
|
湖北
| 0
|
15/05/2020 10:40
| 0
| null | null |
3,827
|
HB3tAtnSF
|
?男性居多是因为很多男性自己控制不住自己要跑去赌毒贪黑,所以才受害者多,咋?是女的逼着他们去赌毒贪黑了??相反的,女性受害者大部分都是没做什么错事却被男性给杀害了,请你认清现实
|
女
|
其他
| 0
|
11/08/2019 20:25
| 0
| null | null |
3,828
|
Icq3qBiya
|
之前有男的跑来骂我:只要权利不要义务。我迷惑了好久,我欠他什么义务?他给了我什么权利,今日一看…我反婚,也没感到社会怎么保护我了,也没觉得日常生活中男人怎么谦让我了。哦,起哄让我第一个掏钱的时候倒是很“谦虚”。我反婚,当然没有义务了,怪不得说我欠他“义务”
|
女
|
其他
| 5
|
21/10/2019 00:54
| 0
| null | null |
3,829
|
HcR49vdYn
|
什么思维,男人出轨,原配背锅。你妈管得了你跟谁吗?
|
女
|
福建
| 0
|
21/01/2019 08:42
| 0
| null | null |
3,830
|
J5ZnGkW3O
|
啥叫“你们田园女权的子宫就是拿着出来卖”
|
女
|
安徽
| 4
|
11/06/2020 09:21
| 0
| null | null |
3,831
|
J66zHkOuw
|
我就喜欢不取悦讨好男性审美的小糊糊,主要是她单单做自己就很优秀,而且她也不稀罕当花瓶。
|
女
|
上海
| 25
|
11/06/2020 09:53
| 0
| null | null |
3,832
|
J1qd66AJt
|
女权呼声刚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没啥用,潜移默化很多年还不一定有成效。有极端过激到能干出大事来的人出来,就会见效较快。不干事只嘴炮别人为什么要让路给你。
|
女
|
上海
| 8
|
11/05/2020 14:34
| 0
| null | null |
3,833
|
G2BtV1Kfu
|
怎么没有,约翰尼德普被前妻空口白牙诬告家暴被踢出加勒比海盗四,结果最后证据显示德普才是被家暴的那个,这还不足够打烂你们女拳狗的碧莲吗?!还有那你倒是给我说说到目前为止,又有哪个控告者拿出实质性证据了?还不是全凭一张嘴就是二三十年前被谁强奸了,不摇碧莲的一群蹭热
|
男
|
其他
| 0
|
26/05/2020 21:26
| 0
| null | null |
3,834
|
J1HQNm7nT
|
我女拳第一个不服,哈莉奎茵冠名小丑 女,就不是独立女性了!还没结婚呢岂有此理!
|
女
|
广东
| 0
|
13/05/2020 10:37
| 0
| null | null |
3,835
|
Hz8EjrViS
|
都说了眼光不能放对打上啊,一线警察又不是天天打仗,只要女警身体素质什么的超过普通群众就行啊。讯问之类的不算一线嘛?,事实上你忽略了一点,警校内对打是男女警对打,上岗以后又不是这俩群体pk。只要女警察基本素养不错,应对正常工作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一线警察也不是天天面对杀人狂魔,讯问,调查也是一线工作啊,这个时候强调男女体力差异没有意义。真针对重案犯的时候男警察也没有靠一人去蛮干的啊,都要团队配合。,我老公警校毕业,和我们说他们拉练男女一样跑没有特殊照顾,有很强的女生一般男生打不过,如果你只看弱一点的女生和强一点的男生,那么世界在你眼里自然是男强女弱的。
|
男
|
其他
| 0
|
16/06/2019 13:40
| 0
| null | null |
3,836
|
HwaoOyDfC
|
网上更多的声音是讨伐那个凶手:得不到就要毁掉的 这种变态心理。更多的声音是女孩们最近真的很不太平,青天白日还应该如何保护自己。你说的女权也别以偏概全我们全部网友吧
|
女
|
其他
| 1
|
27/05/2019 22:06
| 0
| null | null |
3,837
|
IaQzCu8MG
|
尽管我们试图幻想出最后一丝“他们不是真反女权”的希望,并试图像教小孩子拼音那样解释各个流派的女权理论思潮的常识以证明均不存在他们口中所谓“伪女权”的概念和主张。但一来他们并不是真的像小孩子不懂这么简单的逻辑,二来集体无意识在现阶段本来就挺无解的。
|
女
|
其他
| 3
|
10/10/2019 20:38
| 0
| null | null |
3,838
|
J4C5cDDvC
|
这种人的确存在,是谁你去说谁,就不要扯极端女权了,我们传递出来的信息?你看到我传递什么了你不认,你自己脑补一大堆,反诬赖别人?谁知道你脑子里装了些啥辣鸡东西啊?我告诉你极端女权的诉求是啥你不听,你自己也不去看,就自己脑补别人没有表达出来的东西了?你到底有没有脑子呢?,原来你是怕极端女权损害了你好女人的形象呀!大可不必,你只要做出和她们不一样的表现,男人不要太欢迎哟!至于你对极端女权还是田园女权的理解一塌糊就别掰扯了。,不了解就不要做应声虫,了解了再发言。我懒得和你吵架,话说我刚看了,你是女的,我不晓得不管是你说的极端女权,还是现在广泛表现的那些极端女权也好,她们哪里让你气了?损害你的利益了吗?,天天来气就举不出例子?真娇气啊!我关注的极端女权也挺多的,要不要给你介绍几个,让你看看人家的诉求是啥?,那请你指出一个这样的极端女权来呢?我看到的这样说的一个也没有
|
女
|
湖北
| 0
|
03/06/2020 09:21
| 0
| null | null |
3,839
|
FEZn08OO8
|
在中国,一个男的夸女的臀部漂亮。。99%会觉得这是性骚扰吧。。
|
男
|
福建
| 2
|
21/01/2018 20:04
| 0
| null | null |
3,840
|
Hxo2iwDgr
|
好久不看微博,发现这么多女的煽动性别对立是真的恶心,很多在评论里大骂中国男性,言语极其狠毒,看不下去。当然也有很多男人也是这样骂女人,我就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了,简直就像战争一样
|
男
|
重庆
| 12
|
05/06/2019 00:11
| 0
| null | null |
3,841
|
IEV8EkNYi
|
我就说的这些话你再看一下,那些针对女性了? 现在又说我恶臭国男发言。真的是能不能讲点道理啊,算了说了一上午,我都不想跟你吵了,哦那你没有内涵我女权的话,请回到你的第一条评论。上来就抠我微博女权字眼,还有我微博仅仅只有一个,那你还是觉得我在内涵女权?,那你逻辑真够好的。 拜托我是男的,第一时间看到极端女权就提了一下,难道我上来就马上想到男人该死? 如果你还是觉得我这种不玩抽象搞男女权的是仇女的话,那你也有跟楼下那位也有极端女权的趋势了,至于我微博侧重点那么多,为什么别人看到的是其他,楼下那位说我张口闭口女权的还有你,就为什么觉得我是搞男女对立的呢?,况且看到男女权争辩的评论点赞方都是嘲讽男性居多吧?毕竟微博大本营在女性这边。如果每天互喷金针菇ezgirl还是觉得有意思的话,你想撕逼跟我吵男权女权那请到仇女微博底下去,那你现在看到确实有人剥夺他冠军的垃圾评论就很好,我从头到尾就是想说这个。至于下蛋这个我也才刚知道,本以为是你们行业的专业术语。还有就是他的黑点这件事,我也没洗,只不过他玩抽象搞男女对立是他人品问题,以前专注下棋现在自己走错了路,况且口嗨也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吧?,你又觉得剥夺他冠军的是反串黑钓鱼了? 我随便在那条热门评论下点进去首页就看到是 些极端女权,丝毫没有反串钓鱼的迹象。如果你硬说是也没办法,那这样给热门点赞的三万人怎么解释。 还有你说的下蛋是什么玩意,你用你专精的专业名词我一点都不想了解。
|
男
|
广东
| 0
|
25/04/2020 11:54
| 0
| null | null |
3,842
|
IAB9NxgCt
|
我承认有区别,不过我是认为偏见加深,污名化就产生了,就比如在这个例子上,如果这个母亲在补上一句“你看你这样以后哪有婆家敢要你?”因为说偏见只是刻板印象,就容易被忽略,其实一旦加深为什么不是污名化呢?
|
女
|
上海
| 1
|
30/03/2020 16:40
| 0
| null | null |
3,843
|
I8zbHdfvA
|
2020年,它们已经开始叫我们拳皇了,还把女权之间的讨论称为诸神之战,大家加油 -----------威武霸气,拳皇buff一上感觉自己更棒了
|
女
|
青海
| 1
|
21/01/2020 10:34
| 0
| null | null |
3,844
|
J1qd66AJt
|
出轨成了男人都会犯的错,女人不能犯的错;冠姓权成了默认随父姓,要是随母姓必须得婚前谈好,谈什么男女一样了。
|
女
|
青海
| 511
|
11/05/2020 13:49
| 0
| null | null |
3,845
|
GvXf0ymdJ
|
真复杂。女的本来否认,但是却泄露出床照,又给了封口费,虽然女方应该是犯罪的,但谈不上强奸吧,毕竟双方自愿~ 男方以此指控是?被人操纵利用来复仇还是想讹钱呢?
|
男
|
海外
| 0
|
23/08/2018 14:26
| 0
| null | null |
3,846
|
IoNVR0Fz5
|
世事无常,你要是把所有风险都考虑了,你就别结婚了,除非你找一个富豪老板这些基本风险能解决,现实中有钱人还有破产的呢?这是也风险吧。自己有选择的权利,但你也要有选择的本事和命。缺一不可。,你的说法是女权主义。现实中行不通呀。普女配好男?普女不将就要配好男?普男配好女可以吗?现在婚恋是普找普,好找好,谁傻呀!这是现实不信你去婚恋市场上看看问问。婚姻都是合作关系包括平配和互补两类。我们朋友同学之间互相介绍对象,我要是给好的介绍普通的。我找骂呢?我会良心不安!欢迎探讨。
|
男
|
北京
| 0
|
10/01/2020 23:17
| 0
| null | null |
3,847
|
IClRliLgs
|
问题是现在社会很多人,包括很多女性自己,对女性价值认知就存在偏颇,比如居然认为只有在工作中创造出经济效益才叫有社会价值,而女性在家庭中创造的价值会被忽略,我觉得这种现象很奇怪,一边嚷嚷男女平权,一边打着平权的名义绑架女性,既然是平权,首先要给女性各种自由选择的权利并尊重她的选择
|
女
|
安徽
| 15
|
08/04/2020 13:01
| 0
| null | null |
3,848
|
J1CHlEJC8
|
非杠 就目前而言 姓氏的意义并不仅限于此 随母姓一定程度上可以给女性带来更多资源 你可以拓展一下冠姓权这方面的知识 对于女性 这完全不是可有可无的
|
女
|
其他
| 0
|
12/05/2020 22:39
| 0
| null | null |
3,849
|
H6CxWvKll
|
所以他怎么有的姑娘🙈,讨论问别人男权还是女权 那次潇哥都听不下去了 没话题找话题🙊
|
女
|
浙江
| 0
|
11/12/2018 16:26
| 0
| null | null |
3,850
|
J4B0Mps5Q
|
说句比较暗黑的话,人类的天性就是压迫剥削,从我们吃的动物到人类本身的阶级,农民代替了奴隶受压迫才进入封建社会,无产阶级代替了农民受压迫才进入资本主义社会,我觉得未来只有机器人代替女性受压迫,女性才能真正解放。
|
女
|
上海
| 8
|
01/06/2020 12:13
| 0
| null | null |
3,851
|
Ghtv6A98T
|
道德卑劣和有能力是两回事,有权利和地位本应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而不是利用自己的权利和地位欺凌弱小,迷奸女性更为人不齿,
|
女
|
贵州
| 3
|
20/05/2018 09:08
| 0
| null | null |
3,852
|
IhRGQBlwT
|
我觉得这条微博评论区也挺有意思的,很多女人在笑类似于这样的对话自己生活中都听过,然后有一部分男人在控诉评论区的极端女权也太仇男了吧?——这条微博里的对话好像是一个剧本,稍微改编了一下就照着演了。
|
女
|
其他
| 2,957
|
27/11/2019 03:44
| 0
| null | null |
3,853
|
J2l9p15wg
|
女孩子不读书嫁人了,一辈子也就这样了😔,男孩子不读书打工肯定是只有辛苦的体力劳动多,家长没远见,也是生活所迫。,以前女子不仅物化还奴化,现在中国解放妇女地位是前所未有的提高了,但是这比较男人还是女人活的更辛苦些,女人离婚后感觉失去了很多。。。男的没什么损失
|
女
|
福建
| 0
|
18/05/2020 19:50
| 0
| null | null |
3,854
|
Hx5gIc8qB
|
我觉得你简直好惨一女的,骂女奴也会想到你,骂田园女拳也要带上你
|
女
|
其他
| 80
|
02/06/2019 21:45
| 0
| null | null |
3,855
|
J1zF7smOR
|
不就是在争吗?连话都不让说,还争什么啊?女的只能围着厨房转是刻板印象,孩子大部分跟父姓也是刻板印象啊,都要争取都要改啊,所以我觉得,喊出来要求正视冠姓权的人是勇士,是没错的啊。过去我们改变不了,从现在一点点争取,一点点改变,努力工作、尽量不被糟糕的婚姻束缚,也是所有女性的诉求啊。从自己做起,呼吁周围人一起,也没错啊,确实每个人都有选择放弃或争取的权利,但是我十几岁时见到周围很多女人打女胎,骨子里很害怕的,感觉恐惧,不止是对女婴的残害,还是对母体的残害。请允许一些女性呐喊,哪怕不那么悦耳,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样的生活条件,也因为这片土地,埋了太多女婴的冤魂,有人开疆拓土,有人撰写史书,有能力帮助更多人,或是站出来说出不平等现象,让后来人避开坑,都是在为一件事努力的。如果没有发声的人,又有多少人知道,法律规定孩子就是可以随父姓可以随母姓,而不是默认只能随父姓?起码我以前也认为,周围都跟父姓啊,从没见过跟母姓的。我觉得有人发声挺好的~,男的批评女权就罢了,因为动了他们的蛋糕,女的也批评我就想不通,女权本子也是在帮全体女性。噢,你是幸福的,不用帮,但总是有樊胜美那样的,有招弟、盼弟、念弟那样的。起码能唤醒一个是一个,能帮一个是一个,何不食肉糜,你要是睁眼看看几千万女婴连命都没有,无数女性因被家暴,但没地方容下她们,只能继续和施暴者一起生活,就会知道,偏激的女权本意还是保护女性的。我身边见过40多岁的大姐,打胎五六个女婴,你能说她不幸福吗?她是自愿的,可是如果不是大环境,她又怎么会糟践自己身子,虐杀自己孩子?
|
女
|
广东
| 0
|
12/05/2020 22:19
| 0
| null | null |
3,856
|
J1zF7smOR
|
当家庭主妇的,请要求丈夫给买好保险,给予各种补偿,离婚时有能力带走孩子,别到时候发网上问网友,丈夫出轨,自己家庭主妇,要不要离婚,离婚养不起孩子怎么办。想好这些,自己怎么选确实和别人无关。问题是,中国自古以来盲婚哑嫁,有多少女孩能想清楚这些再选择的?
|
女
|
广东
| 0
|
12/05/2020 21:10
| 0
| null | null |
3,857
|
IzYdLzaqR
|
怎么同情女人跟你有关系吗?你是女人吗?,天赋人权,你在做梦用钱买断别人的人权吗?而且无论如何堕胎是个人选择,怎么你喜欢男孩不准别人喜欢女孩吗?,我同情小女孩不得不放弃一些权利,同情被洗脑迷惑的女性,并不代表她们无权反对男权之恶,任何人都有资格争取。你在无证据推测她人并羞辱对方为寄生虫。堕胎的个人权利,未成年也有人权,抚养子女是法律规定的,这些都不能作为维护男权放弃自身权利的交换条件
|
女
|
其他
| 0
|
24/03/2020 17:37
| 0
| null | null |
3,858
|
J4iXen97v
|
我们极端女权都成了他们眼里的软柿子了,看来我们根本就不够努力不够极端
|
女
|
其他
| 8
|
30/05/2020 19:08
| 0
| null | null |
3,859
|
IfG1IBVm9
|
挺好笑的是您的观念里立场只有“女性”或“男性”,这只是许多分类方式中的一种,我不站在任何性别立场,而是站在客观事实立场,男女本来就不一定是对立面,我没有攻击女性,我攻击的是脑子进水的人类,不分男女。
|
女
|
其他
| 1
|
15/02/2020 14:15
| 0
| null | null |
3,860
|
IfG1IBVm9
|
滚吧 别在我微博下面瞎bb 没法和你这种人交流 就是你们这种戾气的存在才让我们女性得不到应有的尊重,道德本身就是男德产物?您瞧瞧自己说的是人话吗????照你这么说天下人本来也不用遵守道德了,世界乱套了才好呢
|
女
|
其他
| 8
|
16/12/2019 10:45
| 0
| null | null |
3,861
|
Hx1C8aISI
|
我一开始也不明白,后来想明白了。任何宗教都是要以极端的宣传语去吸引人的,那些曾经受过伤害的女性男性很容易被这种极端的宣传吸引,成为他们的力量,在骂战当中加深彼此的误解。不极端怎么博眼球呢
|
女
|
上海
| 0
|
02/06/2019 12:35
| 0
| null | null |
3,862
|
IEV9B7LBU
|
互联网有记忆: 1.搭档走错棋就黑脸骂人,声称下棋男女有别 2.嘲讽女搭档着装(把女搭档烦哭),内涵国内女棋手人丑棋臭 3.内涵女棋手赢比赛是因为凸点(实为衣服褶皱) 4.说奚梦瑶生孩子是下蛋 5.梁钰提出宣传的不平等问题嘲讽拳皇。被网友批评,他挂素人引导粉丝网暴 好一个清清白白的洁宝
|
女
|
其他
| 2
|
25/04/2020 09:27
| 0
| null | null |
3,863
|
ID26le0w3
|
真的窒息,而且居然是女生在说...很多时候被坏人盯上真的并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因为你不管怎么做都不会完美的,你被迫陷入根本无法理解的处境中,过程中你迷茫,痛苦,但你勇敢报警反抗,还要有人来说即便你是未成年你也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就好像是孩子自愿进入这个局面的一样,操控的那方隐身了,对,她把被这种男的盯上当成了有好处可捞的机会,完全无视那男的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对女孩进行控制和诱骗的事实,一个40多岁的人根本不该拿物质去诱骗一个孩子!一个孩子不该陷入这种的不幸境地中!她的脑子有病!,我去看了,太可怕了,她说别人不能理解孩子,但她却拿自己功利的目光去同理一个孩子,要知道,14岁的孩子三观尚未形成,她不会像成年人那样有一套权衡利弊的机制来进行自我保护,所以她才那么痛苦、挣扎、反复,结果这女的说,别把她想得完美,说不定是她自己选的,她是愿意拿自己去和那男的交换的
|
女
|
浙江
| 1
|
13/04/2020 20:54
| 0
| null | null |
3,864
|
IFFg1of33
|
女明星也没有他说的那么肮脏不堪,文章里写了女明星通病巴拉巴拉,直说前任何必要把女明星的道德行为拉下水。他把个人的拿不上台面的思想出书,对同行女明星可有尊重?,女人不老实,男人打了她一顿,让她知道男人的底线,这是对的吗?错的不是她的妻子包揽了所有家务,是他认为女人都应该温良恭谦相夫教子遵守所谓传统美德,这是他个人片面的观念,既然有人愿意挨那也没什么,但是,这种片面观念出书了是对社会思想文化的一种潜意识引导,抨击也没什么不对。
|
女
|
海外
| 0
|
30/04/2020 09:25
| 0
| null | null |
3,865
|
J2l9p15wg
|
还是要普法吧,女拳最多也只能在网上干架,解决问题还是得靠基层法治的力量…
|
男
|
其他
| 3
|
17/05/2020 14:42
| 0
| null | null |
3,866
|
J1CnroDJA
|
极端女拳讲道理也是口头极端,火都没放过一把,最猛的也就是哪个号被炸的时候搞了一波坟头蹦迪(?)的行为艺术(没有说行为艺术不好的意思)
|
女
|
上海
| 2
|
12/05/2020 20:44
| 0
| null | null |
3,867
|
J5SMFbx3s
|
一派是马克思主义女权主义者,他们将自己与社会主义女权主义者区分开来,因为他们更紧密地追随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的着作,并将他们的分析集中在女性在资本主义经济中受的剥削。另一派是那些关注如何通过育儿实践创造性别认同的人。他们专注于心理过程,受弗洛伊德的影响。,他们也被称为精神分析女权主义者。但所有人都使用女权主义这个词。
|
女
|
其他
| 1
|
09/06/2020 21:56
| 0
| null | null |
3,868
|
IERJNbk9o
|
您是生活在大城市的人吧?像我们这些三四线城市甚至农村的孩子 真的没那么多有学前教育的人 我举的例子是初中时的,我现在高中 没这样的人了 是因为初中和小学真的没那么多老师教男生或者女生那种事情 只会教你学校 别说其他学科 就政治也就教你知识点根本不会理你的道德思想,我说的有问题,不是这个意思我之前有个同学就很典型的例子 一个女的被揪还和那个男的闹着玩 而另一个女的 直接骂他 那个男的尴尬的一直道歉 这样男的肯定一直去揪和她闹着玩的女生的吊带
|
男
|
河南
| 0
|
25/04/2020 20:15
| 0
| null | null |
3,869
|
IERJNbk9o
|
我的问题 本来就不玩微博 我管这些干嘛 我睡一觉啥都忘了,我只是在回你上一句的评论罢了,而且我没说男的没问题 男的肯定有问题只要是正确的处理方法肯定能解决 别把我回你的话拿去和我刚开始评论的话作比较,你问问你妹是怎么骂的?是不是很平常 只能说明你妹平时素质不咋样,让别人感觉不到生气
|
男
|
河南
| 0
|
25/04/2020 10:37
| 0
| null | null |
3,870
|
Esfbqa20I
|
这两天的事情有很多女权伙伴在微博上转发扩散。请问某些人对中国的女权主义有什么过高的期盼吗?您期望有女性受某教迫害立刻有一群女权人士飞到当地去,真刀真枪地把姑娘从家里抢出来?被砍死砍伤几个,剩下的因为暴力行为被抓起来?在中国现行制度下,不知道您是小看了政府还是高看了女权组织
|
女
|
安徽
| 7
|
09/02/2017 07:30
| 0
| null | null |
3,871
|
Esfbqa20I
|
可伊斯兰教伤害的仅仅是女性吗?我认为这个宗教是灭绝人性而不是束缚女性吗,所以我觉得这是全体非穆斯林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而不仅仅是女性的最大敌人。
|
女
|
安徽
| 1
|
09/02/2017 09:25
| 0
| null | null |
3,872
|
J1tT1oCjS
|
你不知道同等岗位男女薪资不一样吧!你不知道女的在一定年纪出去找工作就被歧视吧!你不知道很多工作不要女的吧!你更不知道多少女性生完孩子就不能回到原岗位吧!你更不知道婚后有多少是丧偶式婚姻吧!
|
女
|
北京
| 0
|
15/05/2020 16:16
| 0
| null | null |
3,873
|
J5uV7rniN
|
如果收了钱你这样说,去带坏微博上得孩子,你良心不会痛吗,你是心态炸裂还是有人给你钱啊,为什么每天微博和评论戾气都如此重呀。能说说吗,做个小调研,我没有骂过啊,你看你一直在骂我,我跟你心平气和的讲道理,就事儿论事儿啊,我周围一起经常骑摩托跑山的女孩开车开的也很好啊,这个就是个人天赋问题,不是男女问题呀,你看看兄弟,你这就是搞男女对立,你这样是不对的,微博孩子居多,不要带坏孩子们的思想,没有绝对的事儿,请不要以偏概全,不要男女对立,微博已经乌烟瘴气了,不要在煽动不良情绪了,
|
男
|
陕西
| 0
|
07/06/2020 19:41
| 0
| null | null |
3,874
|
J2NG8ilD3
|
我虽然粉男星,但是我自己本身就提倡平权,也有喜欢的姐姐妹妹们,就算生气骂人也一般不爱说太脏的话,不会对着女性dang妇羞辱,因为首先我本人就是女性。但是她们怎么能做到双标到极致的事呢,骂不光女星还有男星说女表,给造huang谣的时候这么手到擒来呢?
|
男
|
香港
| 0
|
20/05/2020 15:35
| 0
| null | null |
3,875
|
HvPulBPzF
|
这是很正常的,我们每个人都会希望得利,哪怕是通过损害他人利益。但是这时候我们的另一面又会阻止我们去这么想。其实只要你没有付诸于行动,那么你怎么想都是你的自由,毕竟不能这么做还不让想一想的话,就太过分了,简而言之一句话,代孕一旦开放,你也注定沦为生育机器,这和你不想承受生育痛苦的本心背道而驰。,代孕不好不是因为它不合法,是因为它不好所以才不合法,这是个逻辑问题。代孕会导致女人彻底沦为买卖商品,人口拐卖激增,然后得益者会继续提出器官买卖合法,部分男性会强迫亲属女性去买子宫。你是个女人,所以代孕合法后,你得不到任何好处,你以为你是买方,但你也有可能沦为商品,她生的孩子还是她孩子,除非你俩结婚再离婚,孩子判你。但女方如果不傻,也随时可以留下你们交易的证据,再通过法律手段把孩子拿回来,虽然比较难,但结局不好说。你懂吗?意思是,如果你是男人,想得到个孕母很简单,找个女人结婚就行了,实际上这就是我们最常见的婚姻,丧偶式育儿还能得到免费保姆,不,你情我愿也是不可以的,不然器官买卖和d品交易也可以合法了。如果你找得到不要你钱,免费做你试管婴儿载体的女性,那就没话说了,但是你找不到的。最有可能是你母亲愿意[不是骂人,是真的在国外有这个案例,母亲自愿做了孙子的孕母
|
女
|
其他
| 0
|
26/05/2019 00:14
| 0
| null | null |
3,876
|
GDzit0gpy
|
我热门微博里的两条链接下总共有五十多条源自外网的证据你瞎了?我怕你不去看,我还给你直接发了那么多条大段大段的解释你瞎了?我们连艾梅柏家暴前女友的法院庭审录音和警方提供的被捕记录都贴出来了,你说我们是编的?笑死我了,造谣造得连法院和警方都不相信了吗?,看吧,这就是女方粉丝的素质,没有证据只会骂人,给你看看一位加州法律从业者的原话👉“单说法律文件里的admitted and averred这句话,确实是女方承认,不过是开庭前。开庭之前双方都能提交名叫interrogatories的文件,指明对方回答文件上的叙述内容是真是假,若对方承认为真,则当作事实处理,不在法庭上辩论。”你们这帮法盲,女方粉丝从来不敢把事件全程梳理一遍,只会拿男方的证据断章取义歪曲,而我们收集这么多外网资料,甚至放了外网的全面扒皮贴,可你们就是不看,就只看女方一面之词,我们连艾梅柏家暴前女友的法院庭审录音和警方提供的被捕记录都贴出来了你们有吗?就在我微博热门第一贴的第二条链接的评论里你敢看吗?,你看清楚文件里写的是被艾梅柏承认的意思好吗?完整文件包含艾梅柏承认家暴前夫和警方到场时没有发现艾女士受伤痕迹的证词,链接请去我刚发的博主热门最高那条下方评论自取,我发文件链接会被屏蔽,文书画红线的averred是法律证明属实的意思,并不是什么单方面的证据,这就是艾梅柏承认家暴的结果。你说的判决问题可以去我刚给你发的主页搜“结案文件”和“家暴不成立”,都已经翻译好了你自己去读读行吧,我不说了吗?你看我微博就知道了,她承认了家暴
|
女
|
北京
| 1
|
11/12/2018 16:25
| 0
| null | null |
3,877
|
GaefN77Pq
|
女孩子一定要多挣钱 否则离了男人你还依靠谁 经济独立你想消费就消费 想去哪就去哪 人生可以自己做主 翻翻我的wei♡bo 你也可以
|
女
|
湖北
| 0
|
02/04/2018 15:33
| 0
| null | null |
3,878
|
GrPRby0Dv
|
而且,建议仔细读读我的意思,我不是说从性侵害中获利,而是指所谓的性侵害,其实只是当时获利的手段而已。,你把我的意思想简单了,我指的是,事后的“补偿”,我从来没有说先谈钱后被侵犯的情形,但是从法律的角度看,接受补偿,本身就是一种交易,构成交易对价可以弥补其损失的认可。不过目前中国没有这种法律制度,但在西方有一种制度叫做辩诉交易,可以了解一下。
|
男
|
北京
| 0
|
29/07/2018 03:16
| 0
| null | null |
3,879
|
Io7wc6CsT
|
cool,其实我们自己支持女性权益而不是只能奴隶就好了。是什么流派又有什么要紧呢。,我觉得事情搞成这样还挺莫名其妙的。大家都是队友,怎么自己先撕起来了。就算都觉得对方是内奸,也要先把共同敌人打倒再内部清理啊。,对我对这次反同搞得很莫名其妙。觉得吵架吵到最后有点怪。不明白怎么就吵成这样。不过也跟我没关系,我既不觉得自己是被攻击的一方(尽管我确是性少数),也不觉得自己是攻击人的一方(我虽然认同女权但不混圈子,我只是单纯和那些人共同支持女性权益)。
|
女
|
其他
| 0
|
05/01/2020 22:44
| 0
| null | null |
3,880
|
IEV9B7LBU
|
终于知道什么叫夏虫不可语冰了,我不回了,你理解不了就不用理解了。,看到这我就知道没必要说了,宁那条我看了,柯洁原话不是“女生感性,男生理性,男女有别”,这有啥问题?下棋队友下的不好说两句,顶破天算情商低,歧视女性???,你把原话发来看看,不知道到底哪个字眼暗示了凸点呢亲,挂素人,不知道你对素人的定义是什么,那所谓的素人,直接开口骂人,这就叫素人,行叭,前两个我闻所未闻,你要了解可以贴图我看看哪来的,第三个建议你去看看原微博,删了但是网上还是有图的,完全是赞赏的意思,原博完全没有凸点这两个字,也没有嘲讽的字眼,不知道女性朋友们为什么这么敏感就变成了嘲讽???,我和你解释,解释了你听吗?听了会道歉吗?这里有一个是假的,你不就是造谣?我觉得大可不必,有记忆指的是复制粘贴?断章取义有一手,建议兄弟们别来评价了,没必要,毕竟人也理解不了
|
男
|
江苏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1
|
J2nCKqAKC
|
你搞错了一点基本概念,女性有自由决定自己的孩子跟谁姓这是平权,只准孩子跟妈性不准跟爸姓这是性别歧视,这是专权。只准跟妈姓不准跟爸姓这种女权专制思想和男权专制思想有何不同?这样想的人只不过是追求社会特权罢了,无关弱势不弱势。女权就成了女拳。
|
男
|
四川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2
|
J2nCKqAKC
|
社会对于少数群体的冷漠和歧视,无不耗尽同志内心的道德底线。可以责怪那些骗婚的男同,但就因此认为无法同情他们,是不是对他们的要求太高了?一社会不允许他们和自己爱的人结婚,二大众又不许他们骗婚,那他们剩下的选择是什么?伪装者自己是直男直女但是单身?它们只能活在社会阴暗的角落里。
|
男
|
四川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3
|
Fre7sCqrk
|
文末总结的几段写得太好了,让人又看到了希望!FIGHT FOR YOUR RIGHT TO BE DIFFERENT!还有Feminism的男孩子真的太可爱了!这里的几个感觉都很真心。看过太多男的正儿八经说要尊重女性,然而无意间的言谈和行为会出卖他,比如性别调侃什么的,原来只是靠那几句话给自己脸上贴金罢了……
|
女
|
北京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4
|
HAz7WuDjo
|
在很多时候男女不应该站在对立面 因为我们的根本属性是人 我们彼此一定可以找到社会的平衡规则来满足彼此的人的一切正常诉求 我们不应该用唾骂的方式平权 也不应该将男性的诉求污名化
|
男
|
北京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5
|
J4B0Mps5Q
|
我不觉得反婚这条路在短期会有显着的成效,但确实是女权唯一可能胜利的路,未来的事谁也不知道,最坏的结果是女人斗争到人类灭绝,如果这是结果,我赞美世界末日。
|
女
|
其他
| 13
|
##########
| 0
| null | null |
3,886
|
J5RuPlstR
|
哈哈太对了。不婚不育在权和钱面前都纷纷投降。比如和赌王四房女儿结婚那个21岁哈尔滨男孩,如果女方是大陆农村有弟弟的穷女孩,他家这样的城市中产会同意在大三时就结婚生娃吗?
|
女
|
广东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7
|
J1As29WOG
|
是的。或许现在完全不用担心矫枉过正,呼吁男女平权?极端女权都不一定能使枉者直好吗?
|
女
|
福建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8
|
J1zF7smOR
|
对对!那些真的不知道是没文化还是怎么地!极致极端!你要自由,你不生就不生,不结就不结,谁妨碍你了
|
女
|
广东
| 0
|
##########
| 0
| null | null |
3,889
|
HmmCTCYiX
|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在目前这个社会现实下反婚反育会有什么样的后果,现在男女比例本来就失衡严重,加上反婚反育的,以后强奸拐卖妇女儿童的案子只会越来越多,多少无辜的女性会受害,而她们难不成就是你们复兴母权道路上的献祭品吗?
|
女
|
山东
| 0
|
##########
| 0
| null | null |
3,890
|
GrVThBLRP
|
非要是造成侵害才能被关注吗?很多时候,女孩真的是不受保护:被调戏、被骚扰、被猥亵……在某个角落,或许正有某个姑娘恐惧地哭泣,但她们不敢说。 那些杀死受害者的不仅仅是性侵,更是这个社会对性侵的态度。如果法律不能健全,为何不能让舆论对伪君子们有所“报复”。
|
女
|
安徽
| 2
|
##########
| 0
| null | null |
3,891
|
Hx5gIc8qB
|
对,有人说过女权里没有所谓的领导者和意见带头人,不能要求绝对的意见统一,否则不是搞什么女权,而仅仅是换了性别的男权。我们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为女性发声,虽然有时有所矛盾、会出现错误,但归根结底的意图是不会变的。,我之前也曾经因为一些女权博主挂弦子而不关注她,但后来慢慢看觉得我认同她的一些观点,她去标签被男权挂完女权挂。但是我觉得她只是想不受标签限制说自己想说的。
|
女
|
江苏
| 1
|
##########
| 0
| null | null |
3,892
|
J1CnroDJA
|
好多人就是污名化女权发泄一下,就和给人扣个恨国帽子发泄操作一样的(
|
女
|
海外
| 2
|
##########
| 0
| null | null |
3,893
|
J1ZKCroud
|
至于papi营销没营销的…看那些人骂没骂吧,无缘无故去骂人的话也不是无辜的。而且papi营销没有证据也是阴谋论罢了,也许是营销号看到这些内容觉得吸睛故意弄的呢…这谁知道,而且激进女权再激进也不该把炮火放在某个具体的人上,首先在外人的角度只能看到papi的孩子随了父性,不能知道papi这样选择是什么原因,所以说人家丧失了这个权利不太对。并且激进女权可以努力让制度规定规定随母姓,甚至可以努力废除婚姻制度,但就是不能直接去骂现行制度下结婚的女性,这太傲慢了。,可能它的来源没什么问题,但什么词都要看语境,在papi这件事和现在微博上很多人用这个词的地方都会用这个词骂已婚女性,是当一个贬义词来用的。而且即使它是指那些可怜的群体也不是什么好词啊,人生选择很多时候都不是完全主动的,称呼可怜人“驴”也是侮辱性词汇吧。
|
女
|
山东
| 0
|
##########
| 0
| null | null |
3,894
|
J4iXen97v
|
有趣的是一个骂着紫蛆的杨紫黑粉说骂驴的没素质,被人科普了冠姓权和财产的关系,近两天它又在骂女拳
|
女
|
上海
| 59
|
##########
| 0
| null | null |
3,895
|
IFDiNfjsf
|
有毛病有毛病 既然骂都骂了 一口气全说了 从很前面开始就老有弹幕说乔妹什么交往多什么一部剧一个男友 口碑很差 无🌧️ 人谈不谈恋爱、和谁谈 关你什么事啊 碍着你了吗!为什么人情投意合谈恋爱到你们这就全是女方一个人有问题???
|
女
|
其他
| 0
|
##########
| 0
| null | null |
3,896
|
J1ZKCroud
|
我感觉这些侮辱性的词被滥用容易挑起女性之间的对立,极端的更加极端,逐渐排外,像要求血统纯净。它的攻击性又强,很容易变成标签,让人偷懒不去思考。
|
女
|
其他
| 0
|
##########
| 0
| null | null |
3,897
|
J2mqurOJc
|
我现在感觉他们特别不尊重别人,纯粹的嘴臭,还举着女权的大旗,可以反婚反孕,但是看到已婚妇女就骂人家婚驴,人家真正的极端女权可不是这样的
|
女
|
江西
| 1
|
##########
| 0
| null | null |
3,898
|
J1Ct5eB1F
|
你可以说随母姓好甚至支持,可以反对随夫姓。但是不要对决定随夫姓的女人指指点点。
|
女
|
其他
| 0
|
##########
| 0
| null | null |
3,899
|
J1Xb7z7Vq
|
争取生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争取生命的思路是有问题的,这才是批评的对象。争取生命的思路应该是:因为你这是违法犯罪,所以你应该放我走,而不是:因为我是女生,所以你应该放我走。
|
男
|
北京
| 4
|
##########
| 0
| null | null |
Subsets and Splits
No community queries yet
The top public SQL queries from the community will appear here once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