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int64 0
8.97k
| weibo_id
stringlengths 9
9
| comment_text
stringlengths 16
2.44k
| gender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location
stringlengths 2
3
| like
int64 0
3.9k
| date
stringlengths 10
16
| label
int64 0
1
| category
stringclasses 4
values | target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
2,400
|
IFUWrrZ7w
|
最后一点补充(本人男),3.现实生活中自由固然可贵,但是却没有绝对的自由,就像鸟儿很自由,可是它也逾越不了天空。所以自由是相对的,有些客观因素是需要接受的,就像你说的如果看不惯男孩的父母怎么办呢?第二条的内容我不再赘述,如果你很爱他/她,难道仅仅只因为客观条件便妥协吗?这是不是你的内心真正想要的呢?,2.爱情是需要承诺的,如果不能给对方以安全感,那么这份爱情便是不坚固的,便不能算作真正的爱情。 首先,要进行客观理性的分析,分析你们是否彼此相爱,他/她值不值得你去爱,如果是的,再思考有没有什么具体的解决办法,如若万般无奈,还是可以携同伴侣远走他乡的,不过,,博主有一句话,我不敢苟同,就是那句“看不惯男朋友或丈夫的父母,可以去分手离婚”,为什么我不赞同呢,原因如下: 1.女方能跟男方成为伴侣,说明最起码是彼此相爱的(如果不是另当别论,支持分手),如果仅仅因为对方的父母便分手,那是不是意味着向世俗妥协呢?,这个本就是人的最初的意识观念,也就是家庭教育,如果最初的观念是错误的,那么长大后人的思想可能就会固化,这时候哪怕孔子转世过来也无能为力了。 但是我们敢说我们的观念就一定是正确的吗? 我们要做的不是传播观念,而是引领他/她们向善,因为性别歧视的根本不在于性别,而在于歧视,就像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一个崇尚崇高的力量之美,一个信奉典雅的柔和之美,你很难分辨他们谁是谁非。 其实之所以会有“性别歧视”,它不单单仅仅只是性别的问题,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性别歧视的人不仅仅歧视性别,他一定还存在着其它形式的歧视,所以,治病要“治本”。,一切特立独行的人格,都意味着强大,其实性别歧视真正的可怕之处在于受害者也无形的选择了接纳,导致形成了一种思维定势,好像就是我们必须这样,那样就是错的。 生活本身是多元化的,就如同画家画画一样,同一个模特,同一个场景,两位顶尖画家画出来的画感觉也是截然不同的,
|
女
|
其他
| 0
|
03/05/2020 22:35
| 1
|
SCB
|
I
|
2,401
|
J2kUQjsyw
|
十倍工资的男人眼瞎看上田园女权了,可悲的疯狗却被以上两种人都放弃了。更可悲了。
|
女
|
湖南
| 2
|
17/05/2020 14:52
| 1
|
SCB
|
I
|
2,402
|
IE6peorwk
|
真的,身边的人都觉得还挺正常的,我对象也是绝对不打女的,也不会说出女的被强奸是因为穿的少,网上这些人把我整的怀疑人生,恐婚就是被网上屌丝搞的
|
女
|
江苏
| 0
|
20/04/2020 00:37
| 1
|
MA
|
I
|
2,403
|
IE6peorwk
|
前天还有一个人跟我讨论男权女权说我说话很过分巴拉巴拉,也不知道是那些男蛆天天没事找事,不过我身边都没有这种屌癌男,估计都是些户口本只有一个人的孤儿天天在网上哔哔赖赖,性侵都有屌丝洗别说其他的了
|
女
|
江苏
| 0
|
20/04/2020 00:26
| 1
|
MA
|
I
|
2,404
|
H5k5k4jdq
|
这种伪女权就是破坏真正女权形象的,本来是追求的男女平等,她这样子极端,人家真正为了女性权益努力的人被她这种有心人拉仇恨,本来就是伪女权,还反婚了反育了的,这种极端的人活得很艰难吧,被骂了被质疑了就截取极个别粉丝的话来说别人都是脑残粉!干的什么事,假正义,真恶心!
|
女
|
其他
| 8
|
02/12/2018 12:35
| 1
|
SCB
|
G
|
2,405
|
J1qNh9Jsf
|
你有多优秀?你觉得我们男生缺女生?非得找你这种人? 你有男朋友吗?我们男生不缺又不是所有女生都你这样三观不正的。你把自己看的太好了,婚姻是利益???你不配结婚懂?田园女权+三观不正 你多大了?小学生吗,如果你觉得结婚就是生孩子养孩子的话,你也不配结婚懂? 每个男人最不缺的就是不是你这种思想的女人懂?,你以后可以不生孩子啊 然后自己去打工各干各的啊 结谁让你必须生孩子呢?????法律规定了?,呵呵 你这种的 不配结婚 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啊 那要的是感情懂? 你这样的搞对象千万别花男生的钱 你不是平等吗?以后AA制啊 别要彩礼啊,不 只要你有能力以后结婚你工作他请育儿假完全可以OK?前提你有能力养家糊口吗?
|
男
|
上海
| 0
|
12/05/2020 00:46
| 1
|
SCB
|
I
|
2,406
|
J1tT1oCjS
|
有些人吧男女平等追求的变味儿了,老祖宗那一代重男轻女思想确实不好,但是改革以来追求男女平等一直都没有停过吧? 我纳闷儿了,你们这些所谓的田园女拳是不是天天被男生侮辱暴打,非要没事儿找事儿,在你们眼里你们就是人上人,男人就该跪着给你们舔是吧?
|
男
|
其他
| 0
|
22/05/2020 17:40
| 1
|
MA
|
I
|
2,407
|
HcR49vdYn
|
吴渣,对于妻子而言 吴给她花了上千万,又要了几千万分手费 平心而论就事论事 女孩七年花了几千万算浪费青春嘛?最后狮子大开口 要的多 妻子报警了 凭什么双方共同财产要给第三者?妻子让她坐几年牢不应该?吴身败名裂,敲诈,几年都是轻的 便宜她了
|
女
|
辽宁
| 0
|
21/01/2019 16:29
| 1
|
MA
|
G
|
2,408
|
IqnwqapT3
|
哈哈,这女的不是反婚吗?还得罪过同性恋。反婚你那么爱嘲光棍干什么,你不也是个女光棍?
|
男
|
其他
| 0
|
11/02/2020 06:11
| 1
|
MA
|
G
|
2,409
|
IuytF7sSR
|
我之前还关注过那个鸡姐和我是吃吃 去年他们网暴别人然后反过来被别人网暴了 就双标的说“网暴” 那个时候我就取关了 真的很恶心 然后还是有一些人在底下坚定不移的支持他们 给他们找理由 我真的,因为微博那些就算现在看起来不错了 实际上扒开里面都是烂的。。只是为了吸引更多人的目光给自己造人设 从中获取利益(钱)这些人的粉丝群体基本上都是女性 不知道是太好骗还是太心软还是太傻还是读书少。。,你说的确实是 我一直认为很多人对txl有偏见就是因为像微博这几个gay一样的人以及蠢的要死的女的太多了,甚至我身边有一些男的在初高中的时候 认为做gay会吸引别人的目光 所以就把自己弄成gay 就像饭圈里面粉丝更喜欢男粉丝(大粉)因为觉得稀有 实际上…是个女的,不是 只是因为我有一个gay朋友啦 所以我愿意做lgbt 但是真的代孕以及微博这群很恶心 不过我不太愿意以偏概全 因为我觉得是有好的 只不过我怀疑支持这群gay的女生见的gay太少了当宝一样 以为自己喜欢个gay博主很独特 因为在一些人眼里支持gay就是“聪明人”不支持就是“封建以及笨”,u1s1 我支持txl 但是微博着名的几个gay真的,双标罢了 遇事不要慌 先打一手歧视txl的牌 真的恶心那些把自己性取向当挡箭牌的人
|
男
|
北京
| 0
|
17/02/2020 06:06
| 1
|
SCB
|
I
|
2,410
|
I8zbHdfvA
|
毕竟我们真心实意的希望现实也能成为拳师,也真心实意希望他们现实能癌
|
女
|
其他
| 1
|
21/01/2020 10:58
| 1
|
MA
|
I
|
2,411
|
J1qd66AJt
|
所以哦,搞女权还给自己背上了更多牌坊,你搞女权干啥
|
女
|
其他
| 4
|
12/05/2020 10:19
| 1
|
MA
|
G
|
2,412
|
IssVpz87o
|
臭女人臭女人臭女人!贱死了,还利用家暴骗同情贱死了!
|
男
|
湖北
| 1
|
03/02/2020 16:00
| 1
|
SCB
|
I
|
2,413
|
HBpPUk0Sh
|
?我看到女权是支持研发男性用避孕药,而且不管吃没吃药都要带套防病,你那一套不带套的要求大多是男的的要求。不顾事实就开始泼脏水有不是坏就是蠢
|
女
|
其他
| 31
|
01/07/2019 13:39
| 1
|
MA
|
I
|
2,414
|
IkA8Q2IVr
|
每个人都认为身边男性优秀,那那么多鼠辈哪里来的呢
|
女
|
香港
| 0
|
01/05/2020 21:27
| 1
|
MA
|
I
|
2,415
|
Iw1L3pSt7
|
对人家裤裆里那档子事儿是真不感兴趣,就是受不了某些人厌女还用“打小三”的免死牌来装X,是不是还想说,是半藏自己骚,出去勾三搭四,不是那个男的也会是别的男的,怪不得那个男小三,嗯?
|
女
|
其他
| 0
|
26/02/2020 21:43
| 1
|
MA
|
I
|
2,416
|
HjuXpaRaC
|
一面之词?艾女士拒绝法院验伤,而德普人证物证齐全,你说这怎么算一面之词???,?????你从哪里看出我是德普粉丝了???艾女士有使用暴力前科又不是捏造的,她之前公开场合对前女友使用暴力被抓你不知道吗????,老话都说腻了:被狗咬了是要回去咬狗还是去医院?德普是人,艾女士是狗,这样理解大概就很清楚了
|
女
|
北京
| 4
|
05/03/2019 15:40
| 1
|
MA
|
G
|
2,417
|
IxpfTCMAo
|
搞自己的女权骂男人干嘛,男人什么德行知道就行,骂了会改吗?
|
女
|
其他
| 0
|
26/03/2020 01:03
| 1
|
MA
|
I
|
2,418
|
Fs39nAr5L
|
没什么好忌讳的,戏称伪女权为田园狗而已。女权没那么脆弱,田园女权本质上是女利主义,跟女权无半点关系
|
女
|
福建
| 0
|
25/10/2017 23:00
| 1
|
SCB
|
I
|
2,419
|
J2nCKqAKC
|
我也支持极端女权,极端女权最多就是不婚单单身生育,和男性画个分界线而已。而极端男权很可怕,他们不是不婚不育,而是一定要婚要育,但是对女性是当奴隶的,言语间都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论调,什么三年不亏十年血赚,让我觉得生命安全都不保。极端女权只管自己,极端男权要奴隶,差异清晰可见。
|
女
|
湖北
| 27
|
17/05/2020 22:32
| 1
|
MA
|
I
|
2,420
|
J1tT1oCjS
|
就是你这种女👊存在 才会引导网上众多少女有被害妄想症,欧美穷人要是有保障 这次疫情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穷人死亡了 资本主义的人权是钱堆起来的,现在国家女性的地位难道不比男性高???,咱们共产阶级已经很努力了 相比国外不要好太多 这次疫情不就提现出来了?国外的人权大多数都是资本作怪好吧 只有有钱人有人权 穷人有何人权 相比国内 我们大多数都不是还很平等 而且小康社会目标已经很多人都达标了吧,我们现在这代年轻人打胎的难道不多? 以缺乏性教育为借口纵欲而且丝毫无责任心 这是道德逐渐丧失,别跟强奸犯和神经病人讲道理 这些人是听不进去的 毕竟又不是每个人都能遵守法律 保护好自己 接受正确的三观影响身边的人才是最好的,lzx就是狗好吧 男人的耻辱,你真搞笑 北欧可以换妻3-4P你是选择性失明?欧美的文化大多数都是落后的 还有别扯什么西方民主公平
|
男
|
其他
| 0
|
27/05/2020 15:52
| 1
|
SCB
|
I
|
2,421
|
IxY8R3Gtq
|
男蛆和脑子里长了牌坊的女人才会把人开除女籍吧
|
女
|
上海
| 4
|
10/03/2020 16:45
| 1
|
MA
|
I
|
2,422
|
J1qBReg62
|
又是你这条蛆,女人什么权利都没争到,不和还在大清一样吗
|
女
|
其他
| 0
|
12/05/2020 02:55
| 1
|
MA
|
G
|
2,423
|
J1qBReg62
|
谁用单身狗剩女自嘲自己认领去,反正我觉得被冒犯了,谁叫我剩女,单身狗,别说骂驴了,当场辱骂对方祖宗十八代我干得出来,不要替其他人大度,懂吗?现实就是结了婚的各种挤兑没结婚的,一个驴字怎么了,先堵住其他辱骂单身人士的玩意的嘴啊,不然就互相伤害啊
|
女
|
其他
| 1
|
12/05/2020 02:52
| 1
|
MA
|
I
|
2,424
|
J5QKM5Mfi
|
我除了讨厌驴子母怅,其他女性都不讨厌,会喜欢漂亮身材好的女人,一点不嫉妒甚至想辔她,如果碰到第一条,大概会当着狐狸精的面狠狠打男的,打到他颜面尽失,跪地求饶,狐狸精爱只要不上来维护男的,爱怎样怎样
|
女
|
其他
| 21
|
09/06/2020 22:31
| 1
|
MA
|
I
|
2,425
|
J6gTRt3dr
|
我是真的厌驴,恨不得所有驴子都求仁得仁,都被打死算了
|
女
|
其他
| 121
|
12/06/2020 12:41
| 1
|
SO
|
I
|
2,426
|
HfZjgvABZ
|
她们是脑子进水了吗,回到封建社会,她们能被打死一千回了,她们庆幸现在是法治社会吧
|
男
|
河北
| 1
|
11/02/2019 01:10
| 1
|
SO
|
I
|
2,427
|
HfZjgvABZ
|
我感觉她们这都是有目的的,好像是想骗人代孕挣钱,女生看不出来吗
|
男
|
河北
| 0
|
11/02/2019 01:36
| 1
|
MA
|
I
|
2,428
|
J2ioIjdyr
|
田园女权说papi孩子跟父姓 所以她不是独立女性 所有结婚的女人都是婚驴 只有不婚不育才是高尚而先进的思想 这也就罢了 田园头子还说 papi买热搜攻击她 资本炸了她们的号 真是特别高看自己呢 就差说信女权得永生了
|
女
|
北京
| 0
|
17/05/2020 13:45
| 1
|
MA
|
I
|
2,429
|
FENNOepC5
|
恰恰是男人自己说的:每个男人都是潜在的强奸犯!
|
女
|
其他
| 0
|
18/01/2018 06:21
| 1
|
MA
|
I
|
2,430
|
Ib3TFtCAR
|
这话是你说的,千万别和女人搅到一起,别找女人做朋友,和男人相亲相爱去。
|
女
|
江苏
| 8
|
12/10/2019 20:02
| 1
|
MA
|
I
|
2,431
|
Ib3TFtCAR
|
有的男人就怕女人清醒了,知道男人是累赘。第二性的悲哀,没有第一性活不下去。
|
女
|
江苏
| 36
|
12/10/2019 06:42
| 1
|
MA
|
I
|
2,432
|
HwX39mI7U
|
目前就剩婚驴了,有点不想团结她们咋办
|
女
|
江苏
| 0
|
17/05/2020 00:40
| 1
|
MA
|
I
|
2,433
|
IChduweuP
|
在那些极端者眼里,你现在是在舔男蛆,你和他们讨论?对不起我时间宝贵,我不想和你说话,我在我微博想说什么都是我的事
|
男
|
陕西
| 0
|
08/04/2020 02:24
| 1
|
MA
|
I
|
2,434
|
HqsGy1WRa
|
是刘强东和工作人员诱骗+胁迫将女生带到刘强东的公寓强奸了她
|
女
|
湖北
| 3
|
20/04/2019 12:25
| 1
|
MA
|
G
|
2,435
|
J2aOx4Bnu
|
真女权和男权都会骂过来“结婚怎么能是卖身呢?结婚是为了甜甜的爱情啊!你个极端女权!”
|
女
|
海外
| 0
|
16/05/2020 13:23
| 1
|
SCB
|
I
|
2,436
|
IurdA2Thr
|
父权制规训出来的女性(认同男权:不把人当人以及重男轻女)作为被牺牲的一方,她们将女性劣等的观念不停传播,厌女拜屌,内化了女性非人//
|
女
|
其他
| 8
|
16/02/2020 11:50
| 1
|
SCB
|
I
|
2,437
|
ID26le0w3
|
这个事情有可能反转?——除非性行为没有发生。否则你在说nm呢,男的多大了管不住下半身?小女孩能不能碰心里没数?
|
女
|
广东
| 17
|
13/04/2020 10:02
| 1
|
MA
|
I
|
2,438
|
J5PfxE3LI
|
说白了它们就是想搞死女权,不怀好意,想扼杀
|
女
|
吉林
| 3
|
09/06/2020 13:01
| 1
|
MA
|
I
|
2,439
|
J2swRv2mC
|
不上升性别,就骂你个丑逼行吗?欢迎用你的生殖器“逼”来骂我
|
男
|
北京
| 0
|
18/05/2020 10:17
| 1
|
MA
|
G
|
2,440
|
IA3jS7TjJ
|
//<username>真是迷惑了。。退一万步,撇开婚不婚,没有这女孩子,男的就不用还贷款了?不娶老婆他就不要房子住不要车开了?他这房子车子写的女孩名字还是怎样?
|
男
|
上海
| 0
|
24/03/2020 10:20
| 1
|
MA
|
G
|
2,441
|
IEXYFqNMn
|
婚姻制度应该是男女的契约,而不是一场所有权的变更,越没本事的男人越觉得自己是一家之主。
|
男
|
福建
| 0
|
25/04/2020 16:53
| 1
|
MA
|
I
|
2,442
|
FkIH88sjT
|
中国女权婊还拿“基佬”当骂人的话呢,怕是要被lgbt吊起来打。
|
男
|
湖北
| 0
|
07/09/2017 18:41
| 1
|
MA
|
I
|
2,443
|
J2xGyjaF5
|
是的 其实男权社会 对男性本身也是一种压榨。现代社会平权是最合理的,另外田园男权不是说,在家吃软饭。而是又不想尽封建男性的责任(凭一人之力养活全家男女老少),还想享受封建男性的福利(女性必须生儿育女伺候我 荡妇羞辱 等)。更有甚者还蹭现代平权的福利,在享受封建男权的福利而拒绝封建男权义务的同时,希望得到男女平权时代的好处(女性赚钱)。这种就很不要脸,我觉得这儿概念出现了分歧。女权的本质是平权,是要求有现代社会该有的平等与权利。而并非是封建男女权利对调,要求女性权益至上。(正如封建男权至上)。
|
女
|
海外
| 0
|
04/06/2020 20:59
| 1
|
MA
|
I
|
2,444
|
J40o5xMt8
|
婚驴对女性的敏感点极高,在男人面前就跟死猪一样
|
女
|
海外
| 14
|
28/05/2020 14:35
| 1
|
MA
|
I
|
2,445
|
IvHotrs0o
|
看了下,某双标是男的,正常,借楼,我也不是多喜欢李小璐,而是大众的对普通的合法公民,正常女性这么仇视,全网骂她。反观刘强东全网洗。恶心不恶心。。我自己赚钱自己花,不用男人养也不指望。在你这种双标田园男权眼里就是田园女权啦??层里某个还说自己不是污名化。先补点核桃在说话。你要是女的我都觉得你贱的慌,再借楼,某个田园男权真的双标秀智商。李小璐出轨确实对于感情来讲是私德有亏。但是她没违法没犯罪没有转移财产也没有要别人给她生外姓仔,为了女儿她很早就减少很多工作了,是个合格甚至优秀的妈妈。拿着出轨绑架女性,不如先把出轨(有些甚至是强奸违法行为)的男的全部骂死在说吧。,某电竞键盘商自己先出来碰瓷女权当时我可是围观全过程的,田园男权真会颠倒是非。,借楼:(不想回复某个杠精田园男权):田园男权狭隘无知,鄙视女性,从里都是想造谣就造谣,想洗脑就洗脑。。这会还想洗呢。。可惜再怎样,女性该进步还是会进步,你们跳出来怎么骂都没用。。
|
女
|
北京
| 0
|
07/03/2020 12:03
| 1
|
MA
|
I
|
2,446
|
IvHotrs0o
|
弱智别回我,没看到我是怼某层田园男权污蔑女性的吗。,刘强东出轨各种人给他洗心疼他,李小璐出轨(开始都还未实锤呢后面才锤)就那么骂,离婚了给小孩改姓都各种骂的不行事业也被田园男权骂的不出来了。。反正田园男权双标第一。
|
女
|
北京
| 1
|
07/03/2020 11:55
| 1
|
MA
|
I
|
2,447
|
IvHotrs0o
|
还有,你举这个例子是多数还是少数,别再别人批判多数的时候拿着个少数例子硬杠。因为我也说过,那些少数孩子随母姓的父亲心胸是开阔的而且就是做人基本素质而已(不抢女性生育功劳)。可惜大部分连基本素质都没有。你还在杠呵呵。,果子狸我不说了。还有很多女权博主被你们骂的要死咋装看不到?,就说一个,李小璐她给女儿改名,被骂成什么样了?怎么?自己女儿还不能改回自己姓了???(出轨是感情问题,而非生育问题,这是两码事)所以说中国田园男(尤其是屌丝男)的思想根本配不上中国先进的法律(我觉得中国法律还是比较先进的平等,就是某些人脑子还在封建着),谁说理所当然分父母一半财产了??你哪个字看到了??阅读理解过关吗??我大体意思是,不患寡而患不均。。阅读理解不会就去多读书,别一天到晚在脑补。,别忘了,国外妻子继承丈夫财产理所当然。(噢中国的妻子没有,婚前财产,她一毛钱都没有哈哈)。现在独生女政策,女儿也有了,但是大部分有弟弟的女儿基本没有或者很少。根本不公平。。你说的越多暴露的越多,还有,西方,可不止美国。美国的女性权利在世界上还真拍不到前面,麻烦了解一下别的国家,比如冰岛,嫁人随夫姓本身就是某些国家落后的行为。(和封建主义的中国差不多,就是传统男权)(当然他们的妻子即使离婚也是得到很好的赔偿与抚养费)(当然这样也是压迫女性,也是落后的),你住在果子狸家?造谣造的如此理所当然??我怎么听说她早离婚了。
|
女
|
北京
| 2
|
02/03/2020 18:22
| 1
|
MA
|
I
|
2,448
|
IDS0zE96c
|
天啊过撸,什么妖魔鬼怪都有,你也真是,得体谅一下别人嘛,你这不是捅他刀子么。一个大刺刺的“女的”放那,哪个厌女的贱人受的了!?人那是死都想做变性手术做女人去吃男人鸡儿,可惜现在是个不知性别的东西,你一句“女的”,不是捅了蛆窝么。
|
女
|
其他
| 3
|
18/04/2020 11:44
| 1
|
MA
|
I
|
2,449
|
J2yYjDeP5
|
🈶的人一边开大炮超话一边嘲讽别人空气档一边还要骂瓜妈拜吊
|
女
|
湖北
| 0
|
19/05/2020 01:50
| 1
|
MA
|
I
|
2,450
|
J4nDFE6Wk
|
我只是觉得用女权来怼女性真的合适吗?你不去骂男的倒是对自己的朋友一骂一个准 人家不喜欢t是人家的自由(潜语言是你管得着吗)再多说一句:喜欢t不不就是喜欢男性的外表又不喜欢男性吗?钢铁直女的逻辑思维罢了 如果硬要去怼的话 那讲来讲去喜欢铁t还是拜屌嗷,姐 我说我不想看见铁t了吗
|
女
|
福建
| 0
|
31/05/2020 10:12
| 1
|
MA
|
I
|
2,451
|
H5lRAhgaX
|
女权早烂了.....只剩个幌子.....现在就是站队游戏...谁强势站队谁......
|
男
|
海外
| 4
|
02/12/2018 12:34
| 1
|
MA
|
I
|
2,452
|
GigYv0Tri
|
还是看证据吧,现在很多人就是趁着运动泼脏水,也有人放大了自己的感受。本来性骚扰的定义,主观感受占了很大一部分。你以为自己说了个笑话,人家觉得你就是性骚扰了呢。如果女性说你性骚扰,作为男性能有多大的辩解空间呢?!几乎为零。因为大众心理上认为男性强势,男性就是喜欢骚扰女性的。
|
男
|
其他
| 0
|
26/05/2018 13:08
| 1
|
SCB
|
I
|
2,453
|
GigYv0Tri
|
看证据吧,现在很多人就是趁着运动泼脏水,也有人放大了自己的感受。本来性骚扰的定义,主观感受占了很大一部分。你以为自己说了个笑话,人家觉得你就是性骚扰了呢。如果女性说你性骚扰,作为男性能有多大的辩解空间呢?!几乎为零。因为大众心理上认为男性强势,男性就是喜欢骚扰女性的。
|
男
|
其他
| 0
|
26/05/2018 13:07
| 1
|
SCB
|
I
|
2,454
|
FjX5LwBpp
|
确实不能 好多被出轨的女人还光屁股滚蛋了
|
女
|
北京
| 13
|
02/09/2017 16:51
| 1
|
SCB
|
I
|
2,455
|
FjX5LwBpp
|
我从小就被人这么说“哎哟牙尖嘴利 一点亏吃不得 一点苦受不了 咄咄逼人 性格霸道 哪个男人要你哦” 我: 这不就对了吗?
|
女
|
北京
| 34
|
02/09/2017 15:54
| 1
|
SCB
|
I
|
2,456
|
J4ANq4KOV
|
完全可以理解这种男的,想要B而不可得,攻击女性也是为了杀价,也是实打实从婚姻里能够得到好处。婚女攻击女权是为了什么呢?女权多了不正好反衬她的贤良淑德方便卖高价吗?
|
女
|
上海
| 1
|
01/06/2020 10:41
| 1
|
MA
|
I
|
2,457
|
J4iXen97v
|
中国结婚的女的估计得有99%吧,反婚反育的女的撑死几十万几百万?占绝大多数婚女不应该自己站起来进行斗争吗?
|
女
|
上海
| 15
|
30/05/2020 17:10
| 1
|
SCB
|
I
|
2,458
|
ID26le0w3
|
如果他真心的,他可以用自己的温柔去对待女孩让她享受温暖,哪怕你不以养父身份,你呵护她等她成年,问她是否愿意接受自己。而不是14岁就逼迫她,给她洗脑,这一点这个男的没得洗,炼铜且变态
|
女
|
江苏
| 2
|
13/04/2020 06:39
| 1
|
MA
|
G
|
2,459
|
J57V52rtv
|
我只想劝她们对同性善良些,哪怕是愚昧的同性呢。什么婚女活该被怎么怎么,这种话听多了,让人以为搞女权的都是冷血动物
|
女
|
上海
| 7
|
04/06/2020 22:36
| 1
|
MA
|
I
|
2,460
|
IBVbZ50Ci
|
男性在婚姻中是既得利益者,女性掌握财产大权自卫有什么不可?更何况男的挣得比女的多,
|
女
|
其他
| 0
|
06/04/2020 10:18
| 1
|
MA
|
I
|
2,461
|
J4kh92nc8
|
这个不是那至少那些田园里有很多都是反串吧,但是爹国人不管男女大多数神经都不怎么正常
|
女
|
其他
| 0
|
30/05/2020 16:37
| 1
|
MA
|
I
|
2,462
|
I0lrrwYk1
|
就你这种女人矫情,你是没了手还是断了脚,什么事都得男人做?巨婴吗?
|
女
|
其他
| 1
|
03/08/2019 09:02
| 1
|
MA
|
G
|
2,463
|
J5QKM5Mfi
|
身边的女的都恨不得杀了狐狸精小三,一直觉得她们可怕。是真的可怕
|
女
|
河南
| 2
|
09/06/2020 18:39
| 1
|
SCB
|
I
|
2,464
|
GtZiMvmK3
|
陪酒都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那群男人往死里折腾,长的漂亮也不要长的性感!
|
女
|
山西
| 0
|
19/01/2020 21:07
| 1
|
MA
|
I
|
2,465
|
J4kh92nc8
|
mtf可不是gay。而且果子狸鳄鱼稍息等人的拥护者不是早和les割席了吗?我并不认为这种所谓“极端女权”会帮助不同群体发声,她们只想当新的压迫者
|
男
|
湖北
| 63
|
30/05/2020 20:01
| 1
|
SCB
|
I
|
2,466
|
Fs94FpYdc
|
我就是反婚,怎么样?给我加个什么罪?姑娘们看清楚了吧,男犬把“反婚”当作大罪,可见婚姻制是男权的基础,随父姓的婚内生育就是男犬在吸血。那么忐忑地解释“我意见是自由选择婚姻”干嘛?有得选择吗?就是反婚。
|
女
|
广东
| 16
|
27/10/2017 13:09
| 1
|
MA
|
I
|
2,467
|
IcpkQiB8m
|
你是否关注他我不在意,但是你这故意洗白还有把人往火坑里引真的够可以,麻烦不要再装白莲花。,当然是随便我了,我就给你留着,让人看看吴大律师的粉丝都是什么样的人。,你也不过是这个婚法律师的拥趸而已,让我去他那下面提醒,他是没留意的问题吗?他就是故意的鸡贼故意的坏,而且那里面都是他的粉丝,就跟你一样,死命维护,我过去给自己找麻烦吗?哈哈哈我可谢谢你了,继续找你的吴大律师给你的婚姻出主意吧。,我看出了这个意思,所以我就反驳,我愿意在哪里说话是我的权利,我就要在我自己的微博上面说。你说了这么多话,基本没有意义。,他现在说的不是家庭主妇没地位,说的是家庭主妇造成职场不平等,原来锅都在家庭主妇头上,男权隐身了,那是不是消灭家庭主妇就消灭了男权?还得消灭婚女吧?
|
女
|
广东
| 0
|
21/10/2019 19:52
| 1
|
MA
|
I
|
2,468
|
IcpkQiB8m
|
说什么吴律师的案例让大家反婚,然而吴律师让女人婚内与男人比狠,引导女粉仇全职主妇,这还不是坑女?批渴婚鸡贼女我没意见,但转头捧男的,这真的不是精分吗?还什么女人全反婚就一切都搞定,做梦吧。,要说女人结婚之后,因为男权文化一直将女人限定在家里,所以确实影响职场竞争,但这事也不该仇婚女,归根结底还是在男权,生育也是因为男性不肯分担育儿假造成的影响工作,所以把矛头都对准女性是干嘛?现在婚姻还是主流啊。我是烦渴婚女,然而直接仇婚女捧男律师男爱豆这个就很迷。
|
女
|
广东
| 0
|
20/10/2019 21:33
| 1
|
MA
|
I
|
2,469
|
ICdJi61oj
|
我觉得如果这种“口嗨”是在和男性交流中出现,那可以理解,但我遇到的这种往往是在和我争论。
|
女
|
其他
| 5
|
07/04/2020 15:46
| 1
|
MA
|
I
|
2,470
|
J1BVOEPw6
|
顺便说一句,我被拉黑是因为我在她关于姓名权的微博下面问了一句“你的孩子跟谁姓。”你看这人打着为女性争权利的幌子,自己又不这么做,其心可诛。自由这种东西多么蛊惑人,以为别人是在为自己好,实际不过是把自己当枪使。
|
男
|
湖南
| 0
|
12/05/2020 19:36
| 1
|
MA
|
G
|
2,471
|
Icq3qBiya
|
这个蛆放的其他屁我就不说了,就说他的左女右女理论,把女利吸管女(虽然绝大部分最后被反吸抗大鼎)和反婚女权混在一起就很无耻了!总之,这蛆嘴里的左女是不是女权我不知道,但所谓的右女妥妥女奴!
|
女
|
广东
| 4
|
21/10/2019 00:19
| 1
|
MA
|
I
|
2,472
|
J4iXen97v
|
中国结婚女性97%差不多吧,真要类比前面97个排队,第98才轮到我呢!前面97个都如死猪,我为什么要冲到第一个去给她们挡刀!比起她们我至少还有谋划的空间呢!,这是哪一朝哪一代的杞人忧天?这么说,出门也许被车撞、吃饭也许被噎死,那干脆不要出生啦,越来越多职业拒绝女性是今天才有的吗?和许许多多的婚女失权还麻木不仁脱得开关系,要是我计较,我第一个就要骂她们呢!你接受?,死也先有在婚姻滚水中不怕开水烫的,那么多死猪都不怕开水烫,单女怕啥?
|
女
|
广东
| 6
|
31/05/2020 08:30
| 1
|
MA
|
I
|
2,473
|
J4iXen97v
|
之前婚驴忙着割席的时候,符合男拳话术“极端女权倡导随母姓有本事自己先去改名随母姓啊”一套套的,现在回敬婚驴,婚驴反对离婚冷静期有本事先去民政局和亲亲老蚣离婚啊!不然不是真心反对离婚冷静期哦!
|
女
|
广东
| 4
|
30/05/2020 21:30
| 1
|
MA
|
I
|
2,474
|
J1Ct5eB1F
|
自己肚子里出来的不和自己姓,把女权前辈们辛苦争取来的冠姓权拱手相让,做出这种丢人的事情还想不被骂?
|
女
|
广东
| 3
|
13/05/2020 04:56
| 1
|
MA
|
I
|
2,475
|
J1tT1oCjS
|
上层社会的人每天都过着大清一样的生活,只有底层的人才会踏踏实实过日子,也更会尊重女性,你们嘴里叫的屌丝,恰恰是把你们当回事的,但是人就是欠,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呵呵,现在机会都有了,如果你作为一个女性不自强奋进,而只是贬低男性来凸显你的重要性的话,大清就永远都在。
|
男
|
河北
| 0
|
06/06/2020 08:11
| 1
|
SCB
|
I
|
2,476
|
HjuXpaRaC
|
恶臭啊,打着女权的旗号行苟且之事,心疼德普
|
女
|
江苏
| 0
|
05/03/2019 23:44
| 1
|
MA
|
G
|
2,477
|
I8zbHdfvA
|
哎有没有发现屌癌说话老是这个调调 你品 你细品 基本都是这样
|
女
|
其他
| 15
|
21/01/2020 12:55
| 1
|
MA
|
I
|
2,478
|
J6XmQqUDz
|
我有限的田野经历告诉我,田野过程中面临的风险是多么不可控,而我到目前的所有人生经历告诉我女性又是多么脆弱,这种不可控的风险甚至会影响到周围人的判断和选择取向,比如男性导师可能更倾向于带男性学生外出调查和实践,只能心里表示理解然后一笑而过,唯一的出路就是自己更努力
|
女
|
天津
| 3
|
17/06/2020 01:12
| 1
|
SCB
|
I
|
2,479
|
IA95TcBVT
|
问题是哇哇是收费的,家庭主妇用老蚣的血汗钱去支付训老蚣培训班学费,东窗事发时会被老蚣毒打吧。所以可不就变得天天来骚扰不收费的女权了吗?而且这类群体还真挺多。
|
女
|
山东
| 99
|
24/03/2020 23:48
| 1
|
MA
|
I
|
2,480
|
IA95TcBVT
|
这个有人讨论过,哇哇的学徒,属于比赤贫主妇有钱一点,但又比真捞女对男权更奴一点。她的学徒心志再戾点就是捞女,要是中年破产就会变成赤贫主妇。(能理解这个意思吧?)或者再举个接地气点的例子,从女权视角看,哇哇导师段位高于丁璇。
|
女
|
山东
| 5
|
25/03/2020 04:30
| 1
|
MA
|
I
|
2,481
|
InZiZriMQ
|
最大的共鸣来自于真正的感同身受,那腩权社会这一系列作劲总有一条要犯在女性头上。包括有些吃女人吃到岳父头上的例子,岳父系男权最后也是要与散装男权干一架的,坐等。
|
女
|
山东
| 8
|
05/01/2020 03:05
| 1
|
MA
|
I
|
2,482
|
InZiZriMQ
|
就凭腩权那种吃完女人血肉还要敲骨吸髓的作劲,哪个平权还能勉强自己继续平啊。就凭买卷卫生纸都要腩权指手画脚买三无、吃年饭不准女人上桌、女性被动吸二手烟不准异议、女人被打不能还手被骂不能还口……等等腩权社会这一系列作劲,不同意就是打拳,那天下都是田园女拳吧。
|
女
|
山东
| 36
|
05/01/2020 03:03
| 1
|
MA
|
I
|
2,483
|
J4iXen97v
|
我看也别叫极端女权了,简直任人拿捏,叫软蛋女权算了
|
女
|
福建
| 6
|
30/05/2020 16:57
| 1
|
MA
|
I
|
2,484
|
J5YVi60ET
|
在我眼里女权就是女权,我就是女权主义者,我一直觉得女权加上田园真的让我觉得无法接受,凭什么女权就是得加田园,很过分的男权为什么就没有形容词。还有什么坦克也是,最初都是形容女生的。而且我发现有些女生在知乎发言为了表达自己不是那种女权,就特意会说一句,“我是女权但是我讨厌田园女权”。简直迷惑行为大赏。
|
女
|
重庆
| 0
|
11/06/2020 13:13
| 1
|
MA
|
I
|
2,485
|
FjszUdU0s
|
躲在角落里没人理的垃圾真是可怜 抱着你公狗爸一起死吧,穷屌癌什么都买不起只知道喷 再喷你也是个没人要疯屌癌而已 抱着你妈使劲肏啊
|
男
|
山东
| 19
|
01/09/2017 04:15
| 1
|
SO
|
G
|
2,486
|
J6BkSjzeb
|
而且男的厌女还没有贱气,女的厌女那种贱气我见了都想往乃们脸上踹一脚,乃们厌女女的是真的牛逼,这辈子除了妈爹就没谁让我这么violent过
|
男
|
其他
| 0
|
14/06/2020 15:48
| 1
|
SO
|
I
|
2,487
|
J1zF7smOR
|
对呀 !就真的蛮无语的!有的人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女权”也慢慢加入“女权”大军,就觉得婚姻不幸,生孩子也要冠母姓....真的好无语。我身边的姐姐们结婚了都很幸福,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是“女权”,我觉得她们很幸福的原因是夫妻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
女
|
其他
| 13
|
12/05/2020 13:47
| 1
|
SCB
|
I
|
2,488
|
I0lrrwYk1
|
感情对你而言毫无意义,都跟陌生人一样锱铢必较。抛开啥来看你都是田园女权的嘴脸。是残废吗?提行李这点爱对你来说都过于沉重。,大家到底请不清楚钢琴家和钢琴家之间的差距啊?郎朗全身几个亿的保险,是“世界最贵的手”,“只能吃饭和握手”门都尽量不拉,谁都不敢让他提行李,以前都是父母提,以前余隆大指挥家送花都不敢塞郎朗手里,他老婆同样作为钢琴家完全是迷妹,人心里想的是我能帮爱豆分担行李啦真开心
|
男
|
其他
| 1
|
04/08/2019 21:04
| 1
|
MA
|
I
|
2,489
|
IhRGQBlwT
|
男人吵起架来话才难听的,所有不顺着他来的瞬间都用敌意约束压制来反馈你,同理心太差
|
女
|
湖南
| 4
|
14/02/2020 19:51
| 1
|
MA
|
I
|
2,490
|
IBV9vpiMZ
|
<username>我也和你学到了很多!以及我们可能都还缺乏社会的真正毒打hhh(比如我可能一直会较为乐观,因为我身边的样本大部分都家庭幸福女性也较为自足幸福感较强,所以会导致我的观点有时候也有我个人很主观的理想hhhh)anyway也许我们认识还有很多不一样,都希望能为女权发出一份声音吧,<username>hhh是啊,因为在女性争取权利这本身我觉得我们是都承认的,但区别在于我不期望导向对立割裂,权益和责任始终共生,(以及在婚姻家庭中的问题也远远不只有“女性权益”部分,可能我们都得再观察更多的样本吧hhh,<username>我们不能苛责她的觉醒,但是她以觉醒为由去指责男方在婚姻中享尽了利益(她所谓“百利而无一害”)并在面对自己的下一代时的对立思维是我要指责的部分,<username>但是这种行动我依然无法认同,追求权益没有错,追求权益的过程中对应的责任难道就可以抛弃了吗(可能我始终无法get她所追求的自由,因为在我看来这就是自私与自恋的一种极端表现方式,<username>她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她的自由给我的感觉很模糊,或者是乌托邦化,我无法想象她的思维能和他人构建亲密关系…,<username>具体的生育和原博主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生育的不易,但是这一切的“牺牲”和“觉醒”并不能说明博主的做法具有合理性。我们追求结婚的自由、生育的自由、包括争取冠姓权的自由,但是博主后发的觉醒导致了她的做法明显只考虑了自己(换个说法即我赞成“事前”的谈判而不赞成“事后”以牺牲为筹码的控诉),<username>其次,对于女性普遍在婚姻中牺牲更多的问题,我认为在现有制度中确实存在很多权利的不平等,但男性在所谓的“养家糊口”/承担经济压力等方面也普遍承担更大的责任,我觉得在讨论婚姻问题的时候两方的角度都要考虑到,在婚姻家庭这种微型共同体中,没有谁是绝对的既得利益者。,<username>我也是只能从个人的认识出发哈,样本确实太少,<username>好的我慢慢看一下!(btw我刚刚好像看到好几条评论提醒了是我微博bug了还是你删除了原来的…希望我没有漏掉…,<username>以及,冠姓权可以争,但是丈夫也有冠姓权。什么叫“成功地得到了我的基因”,我认为这很傲慢可笑。又为什么不愿意抚养儿子,只愿意抚养女儿,我的观感就是极端的性别对立。可能是希望大家都有丝分裂……,<username>噫!欢迎讨论!!因为我认为核心是平等,前提是尊重,所以我认为她已经不是激进不激进的问题,而是披皮的“女权”。以及,婚姻是让渡一部分自由并承担责任,若是想要自由,可以离婚。但就叙述中,她一味强调丈夫在婚姻中从她手里“夺走了什么”和自己的生育成本,却没有谈及丈夫的付出。
|
女
|
北京
| 0
|
05/04/2020 22:33
| 1
|
SCB
|
I
|
2,491
|
G2BtV1Kfu
|
评论区很有看头,也许男性喜爱“合理的色情”和“创作自由”,但是你们特么问过被消费的女性了吗?
|
女
|
四川
| 12
|
12/02/2018 07:43
| 1
|
MA
|
I
|
2,492
|
FjX5LwBpp
|
对,太弱,经不起女人有头脑,一旦你有觉悟马上讽刺你打击你
|
女
|
海南
| 0
|
02/09/2017 18:25
| 1
|
MA
|
I
|
2,493
|
IgidasytX
|
我知道为什么,因为她们现在还是需要她们爸爸接济的,还是要向父亲伸手要钱的,所以才没有去改姓啊
|
女
|
湖北
| 1
|
15/11/2019 23:18
| 1
|
SCB
|
I
|
2,494
|
Ga3pi0s8T
|
女权提倡的是男女在权利和义务上都平等,而田园女权提倡的是享受权利,规避义务。如果你是前者,那无视那些“男权”的抨击就好;如果你是后者,呵呵。
|
男
|
海外
| 7
|
03/04/2018 10:39
| 1
|
MA
|
I
|
2,495
|
I8zbHdfvA
|
可是她就是把自己当母猪啊,你这想法不错,干脆给你安个子宫,给国家做点贡献吧,毕竟你这种觉悟的越来越少了,不能浪费国家资源。
|
女
|
江苏
| 21
|
21/01/2020 10:15
| 1
|
MA
|
G
|
2,496
|
IEVB3pkAW
|
啊啊好的 不会真有人看不懂我发的微博吧?不会吧?不会吧?,……啊我说的是柯洁侮辱女棋手啊“不见发表尊重女性言论”我说委婉了让你理解错了不好意思 柯洁侮辱过女性还拿“他支持男女平权”来洗 真的 很 恶 心,还有我说的是“男女平权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
男
|
广东
| 1
|
25/04/2020 11:18
| 1
|
MA
|
G
|
2,497
|
J2cWRaHx1
|
这就是田园女权天天打拳想看到的结果啊。你看你这微博下边,看到女权发言好多第一反应就是女拳,就想对拳。这就是在挤压正常女权的生存空间
|
女
|
其他
| 1
|
16/05/2020 19:15
| 1
|
MA
|
I
|
2,498
|
HcR49vdYn
|
我觉得,现在的问题,小三真得不值得同情,该。从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出发,小三就该被唾弃,怒骂。亦或是旁观者看不下去,替正室将她送进监狱,这都没有问题。之所以无论这么大,我觉得是因为,将小三送进监狱的是吴大猪蹄子。这就导致了正常思维有些接受不了。小三该遭千人唾万人骂。但人不应该是吴某某
|
女
|
吉林
| 1
|
21/01/2019 07:01
| 1
|
SCB
|
I
|
2,499
|
J6cxkrZHw
|
以前看到有人发女拳女👊女⭕️之类还会尴尬小声争辩自己平权派,现在基本直接回重拳出击了都
|
女
|
其他
| 15
|
12/06/2020 01:22
| 1
|
MA
|
I
|
Subsets and Splits
No community queries yet
The top public SQL queries from the community will appear here once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