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int64 0
8.97k
| weibo_id
stringlengths 9
9
| comment_text
stringlengths 16
2.44k
| gender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location
stringlengths 2
3
| like
int64 0
3.9k
| date
stringlengths 10
16
| label
int64 0
1
| category
stringclasses 4
values | target
stringclasses 2
values |
|---|---|---|---|---|---|---|---|---|---|
2,500
|
HkyQIdw3K
|
有本事别结婚啊,又想占子宫便宜又不想出钱又想传宗接代,精神分裂了?
|
女
|
其他
| 21
|
12/03/2019 13:27
| 1
|
SCB
|
I
|
2,501
|
I0lrrwYk1
|
不知道有没有像我一样的女生,自己的东西就是自己拿,我手上的东西别人我要拿,别人上都抢不过去,除非是东西多到自己拿不了,才会让老公帮忙,包括家里有三只狗,出去都是我抱俩,老公抱一只,如果我自己能伴三只的话,一只都不给他抱~
|
女
|
其他
| 2
|
03/08/2019 12:04
| 1
|
SCB
|
I
|
2,502
|
J680AhI33
|
对于追求性别平等的人来说,你们这帮东西就和那些歧视女性的垃圾没有任何区别
|
女
|
北京
| 0
|
11/06/2020 12:31
| 1
|
MA
|
I
|
2,503
|
IA3jS7TjJ
|
女人不就是资源吗?不给男人花钱,你就是女拳师!不给男人花钱还要你干什么?
|
女
|
其他
| 1
|
24/03/2020 13:37
| 1
|
SCB
|
I
|
2,504
|
HCpsdFaKb
|
我试想过一种场景,如果我岳父是李嘉诚那种级别的,养育的所有费用都是女方承担,我巴不得孩子跟母性呢,但是现实情况是,你经济上不独立,要这要那,花巨资娶进来,又给彩礼,结果生了孩子你跟我说,随母姓?你特么逗我呢
|
男
|
香港
| 2
|
09/07/2019 08:41
| 1
|
SCB
|
I
|
2,505
|
J2l9p15wg
|
评论区都在讽刺女权 神经病吧 这不是父亲干涉孩子婚姻自由吗 ? 跟女权有啥关系?,暴力干涉婚姻自由
|
男
|
其他
| 0
|
17/05/2020 20:56
| 1
|
MA
|
I
|
2,506
|
FpjeG4tjP
|
不是……参与骂战的是真女权,女利不会参与骂战的。所以说,这个骂战可真是拎不清?,那叫女利……
|
女
|
其他
| 0
|
08/10/2017 19:51
| 1
|
MA
|
I
|
2,507
|
FtRUSdhxn
|
男女平等并不是说男女干什么都同样的地位,应该是谁擅长什么就发挥什么,女人体力智力不如男人是事实,这不是看不起女人!
|
男
|
北京
| 0
|
06/11/2017 21:05
| 1
|
SCB
|
I
|
2,508
|
Hx3CC89Y9
|
男同性恋厌女和女性当然有关系,小编不是个例,那个小编不是gay么?老总还说gay和女权没关系……太有关系了
|
女
|
其他
| 0
|
03/06/2019 16:42
| 1
|
MA
|
I
|
2,509
|
Hx3CC89Y9
|
我没有特指女性,没有说gay只仇视女性。我说:“女性不要觉得gay和自己是同一战线。”gay和女性有冲突——是对立面——所以女性别傻乎乎拉战友,没毛病。,明知自己是gay却还要和女性结婚传宗接代毁其一生,对待杀父仇人不过如此。,我没说百分百已经是考虑到“夸张”,无论是在现实还是生活我都没见过真心支持女权的gay。有那种口头支持的,转头就看见对方在朋友圈里发支持代孕合法化。利益冲突之下难有同盟。那十分之一我想见见,可能是我夸张了那十分之一。,因为中国gay和女性有利益冲突。同妻,代孕,甚至生理厌恶。所以gay真心替女权着想是不可能的,就连有的女性都不可能真心替女性着想,也许你想说你是?我特想见见这种gay真的。而且我的重点是“不要妄想gay能助力”。同被男权压迫不代表二者间没有冲突。,我带节奏了吗?没有,我说的是事实。性别对立和矛盾是脓疮,客观存在,你想拿布遮住,我把布拿开,你就说这是带节奏,这是强词夺理。无视+和稀泥解决不了任何问题。cherry中国自己作死,你如果真心想解决这件事,欢迎你去向总部投诉让小编道歉。在我这和陌生人抬杠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哪有评论下面一口一个“女权死妈”的人好,我差远了
|
女
|
其他
| 2
|
02/06/2019 18:39
| 1
|
SCB
|
I
|
2,510
|
HwWBrmiWq
|
要不我找个人来问问看看她是不是田园女权?看她怎么说。,中国女权人士承认自己是田园女权嘛? 如果不太愿意承认,可能她们自己也认为“田园女权”这个词是贬义的。,其实应该叫中国女权,是吧? 这个词有点贬义啊,就像中华田园犬也叫中华土狗一样。
|
男
|
广东
| 0
|
04/06/2019 14:44
| 1
|
MA
|
I
|
2,511
|
H4ZnYloq8
|
噗。。原来是个diao癌晚期。。。。行吧,女人是弱势群体,哄哄你,你们男人最强了,你拿不出什么真材实料来对就不用说了。女人家暴男人的也不少。只不过没有摆出来你就以为没有,你身为男性自己还是多关注关注同胞吧。替你默哀。,Btw...我顺便提醒一下...中国好像没有法律保护男性被qj...而家暴法,它也是不分男女的。我突然觉得广大男性朋友也是挺不容易的,最后我劝你们男人出门也多穿点衣服吧。省的被一些大龄富婆按到在地上报警没人管的时候说这个社会又变成女权社会了,毕竟到时候你们又觉得法律是为了偏袒女人而制定的。顺带提醒你一下历史上有男性qj男性因为法律空白被无罪释放的,搞笑么?这样男人里面也要分部分地位高部分地位低了?,如果你非要说这些中国法律或者执法存在的漏洞是为了给男性谋福利或者说威胁了女性权利。那同等情况,男人受骚扰报警有人管吗?家暴有女人打死男人或者冷暴力男人被判刑吗?这些案件的缘由是法律默许了女性低于男性,还是仅仅是法律漏洞?仅仅是漏洞为什么牵扯到性别?,通过这件事我也是挺想不明白你们男性的,一群女人疯狂为蒋劲夫求一个公道二字罢了,没有任何偏袒他就是想弄清楚女方有没有说谎,还有一群男的追着说风凉话说家暴就活该被关在里面,还要顺带上:你们女人不知道自己维护自己的权利吗?如果这算你嘴里的男权,那是挺可笑,你知道家暴打死老婆的男人被判了五年那我问你女人对男人家暴的案例判刑的你了解过吗?微博有妹子被骚扰殴打的事情我不清楚,这个社会因为男性的力量比女性强所以取笑男人被qj,被家暴是多么普遍的事情?极端女权是相对平权主义来说的极端,我说的出来你咽不下去而已。中国女性的地位不是你一句话能概括
|
女
|
辽宁
| 0
|
30/11/2018 05:32
| 1
|
MA
|
I
|
2,512
|
H4ZnYloq8
|
不过说实话女权大部分名声都是不好的,很多事情未必是男人的错(指生活中有些女生受各方面的欺负包括精神方面),其实是自己不给自己争气,有的女人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觉得自己就是弱势群体男女有别,如何让男人看得起,其实平权就足够了。这些人不知道天天在宣传些什么鬼。。唉,刚刚看到这个了,明明蒋劲夫这件事还没有查清楚,她怎么知道坚持真相的人到底是在为女性挖坟墓而不是尝试救一下极端女权下的男性。因为是女人所以就可以撒谎?因为是先报警的受害者所以永远都是受害的那一个?女人真的不需要女权只需要平权,试图把蒋劲夫当成自己维护女犬思想的牺牲品。
|
女
|
辽宁
| 0
|
30/11/2018 03:45
| 1
|
SCB
|
I
|
2,513
|
IDikToY6S
|
都是营销的,女性流量好收割,因为大部分女性是感性动物,一挑唆就不会过脑,直接就会愤怒,群体情绪带动起来,流量就来了。
|
男
|
其他
| 1
|
15/04/2020 10:35
| 1
|
SCB
|
I
|
2,514
|
GtZiMvmK3
|
然而还是有无数女性挤破头要进娱乐圈,发这些又有什么用?张紫妍本人也是拍三级片的,国内她的片够火的了。被强迫陪睡很可怜,但她本身确实不是什么好女孩…无意说她错,错的是禽兽,只是身在圈内对这些事心知肚明的她有时候做错了选择而已
|
男
|
北京
| 1
|
11/08/2018 14:56
| 1
|
SCB
|
G
|
2,515
|
HjuXpaRaC
|
这个该死的女人!没被家暴反而敢家暴我德普叔!真想揪着她的黄毛子搞死她啊!她算个屁啊!
|
男
|
其他
| 0
|
06/03/2019 23:26
| 1
|
SO
|
G
|
2,516
|
H5k5k4jdq
|
自己没脑子还有脸说别人,你说我支持蒋劲夫,那你好像支持滥交吧,你被一起被几十个男人干过吧。,你真好,世界上死那么多人,怎么死的不是你,你早点死了我就不喷你了,
|
男
|
其他
| 0
|
05/12/2018 15:17
| 1
|
SO
|
G
|
2,517
|
HkyQIdw3K
|
哈哈哈哈但是在古代娶的老婆数量也是按阶层定下的,而且大部分屌癌也养不起那么多小妾
|
男
|
其他
| 1
|
13/03/2019 09:32
| 1
|
MA
|
I
|
2,518
|
HwTu46oLZ
|
呵中国女性地位真高啊!肚子里没被堕胎,结婚没被砍死,有口饭吃就地位高了?中国女人大多都没有继承权,农村地都不分给女的
|
女
|
其他
| 56
|
01/06/2019 16:32
| 1
|
MA
|
I
|
2,519
|
HwTu46oLZ
|
以家庭为单位,光棍男肯定有地吧,单身女有吗?说分给嫁出去的女的,还不是分给老X家。女性在遗产继承权上和男的差多少,你们装什么傻啊,有的女儿就嫁人的时候拿了家里两床被,父母财产全归儿子。
|
女
|
其他
| 2
|
01/06/2019 20:19
| 1
|
MA
|
I
|
2,520
|
I8zbHdfvA
|
你这种人就应该关在笼子里 男人下班回家拉出来发泄一下再关回去 做个代孕机器 2万代孕一次 多下几个崽 生的不是男孩就丢垃圾桶重新生过
|
男
|
其他
| 59
|
25/09/2019 20:07
| 1
|
SO
|
G
|
2,521
|
Igl9OB96t
|
最女权的做法应该是消灭姓氏,最好带头废除姓氏,然后要求孩子也不带姓氏,派出所不许上户口就和派出所斗,妇女能顶半边天,不要怕国家暴力机器,在女性权力面前一切都是纸老虎,女性都是命运共同体,狗头保命
|
男
|
湖北
| 0
|
15/11/2019 17:42
| 1
|
MA
|
I
|
2,522
|
I6IOJ0K31
|
很多所谓女权者主张不育为的是实现这样的生活,女权自发性启蒙浪潮在中国才刚刚起步,如果它一起步,就把女性洗脑成这样,我个人是很担心后面几代女性的生存空间的。,女权要壮大自己,其实最高效的路径是让喜欢孩子的女权女性生育,再教养孩子平权思想,让女权女性的孩子成为女权的薪火传递者、新生力军。伊斯兰教用子宫占领世界,全球都觉得恐惧,激进女权者却要禁止生育,自我灭亡。
|
女
|
北京
| 0
|
14/09/2019 14:03
| 1
|
SCB
|
I
|
2,523
|
I6IOJ0K31
|
现在很多微博极端女权推动者的舆论风气是:肯生孩子就是女奴,主张要孩子、要了孩子要尽到养育责任就是残害女性。
|
女
|
北京
| 0
|
13/09/2019 15:01
| 1
|
MA
|
I
|
2,524
|
I6IOJ0K31
|
前提是女性有权力用脚和子宫投票,伊朗女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时是怎么样的,现在她们有用脚和子宫投票的权利和权力吗?
|
女
|
北京
| 2
|
13/09/2019 13:39
| 1
|
MA
|
I
|
2,525
|
IcpkQiB8m
|
我也反婚,但不仇恨婚女。只是觉得婚女在事实上起到了为男权社会添砖加瓦的作用,这确实需要改变。关注这个律师是因为他打着平权的口号为自己拉业务,表演比较精彩,善于伪装的男权感觉上还是高级点
|
女
|
其他
| 1
|
21/10/2019 00:06
| 1
|
MA
|
I
|
2,526
|
Icq3qBiya
|
所以男人对女人的所有想象和评价都基于他们低智商的意淫
|
女
|
其他
| 6
|
20/10/2019 23:53
| 1
|
MA
|
I
|
2,527
|
J5J65jygg
|
某些极端派本身就是搞代孕卖淫传销刷单这些黑产的,这都不跟犯罪分子割席???
|
男
|
其他
| 1
|
08/06/2020 22:54
| 1
|
MA
|
I
|
2,528
|
J6tAksX14
|
微博上的那些人其实是借着女权这个大旗玩传销的。有些还是和轮子勾结的。
|
男
|
其他
| 1
|
13/06/2020 19:41
| 1
|
MA
|
I
|
2,529
|
GvXf0ymdJ
|
女权斗士也性侵,事后封口费没有谈拢,事情败露!
|
男
|
青海
| 0
|
23/08/2018 22:27
| 1
|
MA
|
I
|
2,530
|
J1EkhwMXp
|
为什么就没有人骂极端男权呢?女性活活少了几千万,这相当于多少次大屠杀?男权都极端成这样了还在那说不要挑起性别对立,笑死人了!
|
女
|
浙江
| 22
|
13/05/2020 01:42
| 1
|
MA
|
I
|
2,531
|
I8zbHdfvA
|
那你又没子宫你肚子是咋搞这么大的?被你爹你爷爷从下面灌满的吗???
|
女
|
其他
| 0
|
21/01/2020 22:36
| 1
|
SO
|
G
|
2,532
|
J49hjhxHa
|
而且我觉得ab这人恶就恶在,他自己也不喜欢笔下这个很多人不喜欢的春野樱,但是他还能给她加戏份加设定改脸,商业至上的作者这么搞就是堵角色最后一把,然后发现彻底没救,一把消费在外传,不过还是不会管别人怎么吹怎么改他笔下这个角色,只要还有价值就是价值,对,我也理解不了和春野樱这个形象过多共感的人,觉得她有多杰出多日天日地的人,因为我完全不会因为她是【女】而就给她加滤镜,就吹她多勇敢多美好,不是,真的不是,看清现实,她这个角色不是塑造单薄,而单纯是塑造的黑点太人间真实又毫无长进还是正面角色,粉都恶心
|
女
|
湖北
| 1
|
29/05/2020 14:05
| 1
|
MA
|
G
|
2,533
|
J6XmQqUDz
|
那我只能像男性一样用女性的目光凝视他 在对方说出这样的话时回答他:“谢谢 你腿也很长 相信你的不错的外貌对你的工作很有帮助呢~”(真不愿承认 这一切归咎于男性的猥琐和冒犯性 因而我会欣赏不那么“男性”的男性)
|
女
|
北京
| 12
|
17/06/2020 08:25
| 1
|
MA
|
I
|
2,534
|
J3PF5hysy
|
是的,钱都是要还回去的,拜金女其实一分钱都拜不到,屌子多精
|
女
|
北京
| 0
|
30/05/2020 12:36
| 1
|
MA
|
I
|
2,535
|
GqayHsBoW
|
对,其实他俩角色完全一样,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那洗什么,逻辑混乱的表述一些不靠谱的言论,明明都是婚内出轨,换了个性别以后就好像fm受了多大委屈一样,把被出轨的人一顿骂,这些人的逻辑真是没法说,我觉得我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
女
|
吉林
| 0
|
16/07/2018 14:26
| 1
|
MA
|
I
|
2,536
|
Hx5AVmir3
|
确实是有不少人(无论男女)本身对女权和平权的认识不够,很难在社媒里有正常的讨论的,另外田园女权这个称呼,应该是来源于中华田园犬,是对伪女权的污名化,跟直男癌如出一辙
|
男
|
广东
| 0
|
02/06/2019 22:51
| 1
|
MA
|
I
|
2,537
|
FrhtCwL9q
|
这件事跟游戏里男女好坏素质有啥关系?这是文字狱红卫兵大妈好吗?有人还说“妈” 这个字,是有女和马组成,女是人马是畜牲,这是侮辱歧视女性,还有很多带女字部首的都要求取消,难不成以后说到男女,也不能有字的先后顺序,必须同时并列说出
|
男
|
海外
| 1
|
20/10/2017 23:47
| 1
|
MA
|
I
|
2,538
|
GB4VqaEJh
|
欧美文化发展出了强逻辑思维,清晰的逻辑证明某人有罪,要颠倒就不容易。中国文化逻辑思维很弱,酱缸脑,分辨不清是非,只知拜强权。所以出现法院帮强奸犯“和解”的奇葩事。逻辑能力的基础是主客体分化开来,有清晰边界。中国父权彻底吃掉母,成为没有母限定其边界的巨婴,所以逻辑奇差
|
女
|
其他
| 228
|
26/09/2018 10:49
| 1
|
MA
|
I
|
2,539
|
IhRGQBlwT
|
本来就是啊。男人真是可笑,居然还妄想一夫多妻制,要真有一夫多妻制,姑娘们宁愿去做易烊千玺的第一千个妾,也不会去做他们的正室。
|
女
|
海外
| 0
|
08/12/2019 05:15
| 1
|
SCB
|
I
|
2,540
|
FpjeG4tjP
|
感觉应该要上点实图让你看看那些所谓的女权博主每天在干什么,挂已婚未婚妇女,美名其曰女权,我高举反婚反育的大旗,只要你们跟我们一样就是女权不是女奴,是的呢,平时口号喊得挺好女权就是拥有基本人权,可以自主选择自己要走的路而不是被人催婚(话说催婚,只是针对女人吗,男的就不会被催婚一样)
|
女
|
上海
| 0
|
12/11/2017 19:35
| 1
|
MA
|
I
|
2,541
|
FhAjsbGhn
|
同感 秋水渣的不能再渣 主角光环简直无敌 放现实中 这样撇不清说不明的三角关系 秋水怕早被踹了吧
|
男
|
陕西
| 0
|
18/08/2017 08:33
| 1
|
MA
|
G
|
2,542
|
IurdA2Thr
|
如果护士行业男的多,估计也形不成现在这种没防护还要硬上,用血肉拦病毒的风气。哪个行业女性多,哪个行业就成了软柿子,也不知道为什么。
|
女
|
其他
| 1
|
16/02/2020 20:13
| 1
|
SCB
|
I
|
2,543
|
J4mFGhMmr
|
另一个白眼狼被前夫告了。咱们极端反婚女权不给力。请温和妻权努力点吧。咱们再怎么说也只有百分之四。提个娃没跟妈姓,被婚狗们又是禁言又是炸号又是退博。婚狗真女权一个二个那么能,自己的妻权自己挣吧。
|
男
|
其他
| 41
|
30/05/2020 22:33
| 1
|
MA
|
I
|
2,544
|
J4oqPBXrB
|
挺好的,婚驴从极端女权里被开除,奔向♂发放的真女权牌坊这条康庄光明的大道上。将来个个养儿防老。
|
男
|
其他
| 0
|
31/05/2020 10:04
| 1
|
MA
|
I
|
2,545
|
J4rOm6aUN
|
一群给狗吊下吊卖冠姓堕女胎网暴争冠姓博主的婚驴说割裂是不是驴皮太厚了点啊?割裂就割裂了,让你们的亲亲老蚣安稳你们呀
|
男
|
其他
| 0
|
01/06/2020 07:34
| 1
|
MA
|
I
|
2,546
|
J1zJOdM3w
|
现在的女权就是反婚反育,理论如下:只要结婚了,那定是驴,定是给男性扶贫,肯定过得不好,给男人做牛做马有什么好的?,只要提驴绝不是什么好东西,估计她妈也是驴吧
|
女
|
北京
| 0
|
12/05/2020 13:58
| 1
|
SCB
|
I
|
2,547
|
J1k8M0XOg
|
她们有病,却还想把这种有病变成常态
|
男
|
上海
| 1
|
21/05/2020 20:07
| 1
|
MA
|
I
|
2,548
|
IsHtnssOS
|
男拳鉴定是不是真男人还有一个标准,你和我们一起骂女人,你是真男人。你不和我们一起骂女人,你不是个男人!
|
女
|
江西
| 6
|
05/02/2020 13:55
| 1
|
MA
|
I
|
2,549
|
HB3tAtnSF
|
可悲的是大众只看表象,你知道多少男性是因为微博女拳一口一个屌癌然后反女拳么?而你一直在强调读书,表象... 你? 是想证明一些什么么?,所以你还是没有说嘴臭女性是算什么,男性嘴臭是潜在犯罪者,那女性呢?,那你是准备开除果子狸评论区的嘴臭女性么的女权籍么?,我仅对微博女拳比较疑惑?话说你是觉得一口一个屌癌吊子,楠犬是教导么?如果是那当我没说过,您好,您说的我的母亲从小就教导过我,而且我认为这是素质相关,为何一定要拿出来单独教导,至于对女性暴力,为何只是针对女性暴力,意思是可以对男性暴力么,至于女性弱势,就我目前来说,只在网络上感受过,在现实里我只能体会到女性在各种方面的优势,那么为什么你或者说女拳就这么想把部分罪犯的影响放到整个正常的男性群体的头上呢?,那么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因为有以上案件作为例子,所以大多数男性都是潜在犯罪者了么?因为这一部分男性作恶所以连带着网上能看到的一切男性群体(警察,消防)一起攻击?
|
男
|
其他
| 1
|
30/06/2019 21:05
| 1
|
SCB
|
I
|
2,550
|
FjX5LwBpp
|
我的女朋友们有的觉得挺好,有的觉得,你一未婚未育的女生知道的也太多了吧,你想那么多你不累吗?你规划那么好到时候还是赶不上变化!你这么强势你不适合结婚!
|
女
|
湖北
| 0
|
05/09/2017 14:41
| 1
|
MA
|
G
|
2,551
|
IssVpz87o
|
女人的暴力远远比你能想象到的要狠毒的多,我体会过,别在这装女权了。
|
男
|
山东
| 1
|
04/02/2020 08:45
| 1
|
MA
|
I
|
2,552
|
HwWQOlvNE
|
恩和元元女权教母的腿毛来了,都怪人女生把照片放在微博上是吧你这套说辞怎么和男权说穿裙子短活该被偷拍一个套路呢女权果然是和男权一体两面呢//<username>那女的自己放的照片在微博里 还跑到人家微博下面骂人家让人家死 素人?呵呵,恩和元元咋挂一女孩照片让她的腿毛人肉辱骂她啊
|
男
|
其他
| 3
|
02/06/2019 00:29
| 1
|
MA
|
G
|
2,553
|
HwWQOlvNE
|
http://t.cn/Ai9w7874照片也删了,好像挂个女孩子照片,让自己的女权腿毛攻击她长得丑,说挂母伥照片是帮她拉皮条,搞搞荡妇羞辱,这很女权,http://t.cn/Ai9wXgmy智商不高建议少说点话姐妹
|
男
|
其他
| 0
|
02/06/2019 00:24
| 1
|
MA
|
I
|
2,554
|
J2kVl24WA
|
不就是有几个钱就觉得自己不会被抓去做卵妹所以才敢大放厥词
|
女
|
其他
| 24
|
17/05/2020 14:31
| 1
|
MA
|
I
|
2,555
|
HCtIRaEsS
|
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很多所谓的女权一天到晚为孩子姓谁争执不休,好像跟了母亲姓女方就能获得更大权益似的。不管孩子和谁姓,女方的实际权益有改变吗?不是自己的孩子吗?好像孩子一旦和男方姓,就该给女方财产似的,女方就少了什么东西似的。仅靠小孩姓名向男方或者男方家长要财产不行,下次换个借口吧
|
男
|
其他
| 2
|
08/07/2019 12:20
| 1
|
MA
|
I
|
2,556
|
IqmWjfocJ
|
毕竟学会打字已经是蛆生巅峰,它这么厉害女人怎么可能不爱慕呢!要求蛆读懂超过二十个字的人话这要求是有点高
|
女
|
湖北
| 25
|
20/01/2020 17:02
| 1
|
MA
|
I
|
2,557
|
IDWnemKrW
|
你要跟男权谈逻辑最后只能发现他左右啪啪打脸。
|
女
|
北京
| 0
|
19/04/2020 07:16
| 1
|
MA
|
I
|
2,558
|
IDikToY6S
|
女权都出现中国式了,感觉这才是问题啊。
|
女
|
北京
| 0
|
14/04/2020 16:45
| 1
|
MA
|
I
|
2,559
|
H4X9jgSXP
|
女权婊现在恨不得捶死男方直接代法院宣判了~
|
女
|
北京
| 0
|
29/11/2018 21:57
| 1
|
MA
|
I
|
2,560
|
J5QKM5Mfi
|
“在职场,有些女上司对女下属恶意很大”这句话本身就是厌女,女上司再坏也不能强/奸你让你怀孕流产巴拉巴拉,男的要是遇着个人品烂的就难说了
|
女
|
其他
| 2
|
10/06/2020 15:10
| 1
|
MA
|
I
|
2,561
|
J2jYCxzvy
|
//<username>她们可不觉得自己是田园女权,还以为自己是男权口中的真女权呢。觉得自己是被男权认可的,自豪着呢。
|
女
|
福建
| 0
|
17/05/2020 12:52
| 1
|
MA
|
I
|
2,562
|
IhRGQBlwT
|
迫真,这些所谓某些男人要求女人负起的‘义务’,难道没有脑阔如果结婚是给自己找这种‘义务’想想谁会没事给自己找‘义务’(呕吐)
|
女
|
福建
| 0
|
16/02/2020 17:33
| 1
|
MA
|
I
|
2,563
|
ICGhNgOIT
|
这才叫真正的妇女解放,撸袖子干活就有底气跟任何人平起平坐。成天以不劳而获为追求,搞理论创新、形式主义、性别对立的全是歪门邪路,是对女性的伤害
|
女
|
湖北
| 13
|
10/04/2020 17:01
| 1
|
MA
|
I
|
2,564
|
J4iXen97v
|
搞搞清楚好吧?割席断交的是谁啊?是女字烫嘴所以说自己是平权的女强奴,孩子跟谁姓无所谓的婚驴好吧,你问问那个所谓的极端女权一开始就割席婚驴的?全是被婚驴的骚操作寒了心才懒得理她们的好吧,有那时间,麻烦你教化教化婚驴,而不是教育女权去关心驴
|
女
|
上海
| 31
|
30/05/2020 16:02
| 1
|
MA
|
I
|
2,565
|
HwTu46oLZ
|
第一,我没有说应该。第二,我不觉得女权代表拒绝男性的付出。麻烦您查一下女权的定义谢谢。我正视男女生之间的体能差异,也正视我们在智力和其他方面上的平等。如果你认为我们应该拒绝男性的所有付出,麻烦您以后让你男朋友帮你生孩子谢谢。付出应该平等,权利应该平等。,?????这里建议您麻烦结合警察中男女性的比例一起来说话呢。您不如去建议中央也让女孩子和男生一起服兵役呢。
|
女
|
山西
| 0
|
02/06/2019 20:07
| 1
|
SCB
|
G
|
2,566
|
J43JsaYhs
|
是的,这才是田园,伸手要好的谁不会啊,但是这样被搞了那就闭嘴啊,又本事自己去挣来,不找别人要。其实婚姻中谈平等最主要的就是经济实力和家务分配,想要家务少做,那得有相应的经济责任,想要坐享经济好处,就干活儿吧
|
女
|
湖北
| 0
|
30/05/2020 01:51
| 1
|
SCB
|
I
|
2,567
|
IssVpz87o
|
有些时候女人确实是个精神病。普德我能理解你。加油😊
|
男
|
其他
| 1
|
03/02/2020 22:43
| 1
|
MA
|
I
|
2,568
|
IoNVR0Fz5
|
女孩子太容易受女权影响了,希望都早点醒悟吧,青春是一去不复返,没有后悔药可吃
|
女
|
广东
| 0
|
10/01/2020 10:00
| 1
|
MA
|
I
|
2,569
|
IA95TcBVT
|
老蚣公司里有年轻姑娘婚驴早气疯了,还提拔
|
女
|
其他
| 13
|
25/03/2020 08:55
| 1
|
MA
|
I
|
2,570
|
J4kh92nc8
|
mtf不是男人!而且t被开除女籍的事都忘了吗
|
女
|
海外
| 7
|
31/05/2020 09:50
| 1
|
MA
|
I
|
2,571
|
J1qNh9Jsf
|
国蝻二字一出口,你就立于必败的地位了,你的敌人只能越来越多,然后掉进自己给自己设置的所谓战争泥潭里。日子过不下去就换种活法,别天天上网跟失败者为伍。
|
男
|
海外
| 8
|
12/05/2020 12:53
| 1
|
MA
|
I
|
2,572
|
J1s4HwdW1
|
立了这么久独立自强文明开放的新时代女性人设在冠姓权面前崩的稀碎。一个随意炸号操控他人话语权的博主就算她演的再好我也不能信她会是个好东西。
|
女
|
其他
| 10
|
11/05/2020 23:05
| 1
|
MA
|
G
|
2,573
|
FnNJg2Kcq
|
婊子还有粉 。日你妈 估计跟那婊子一样的货色
|
女
|
其他
| 8
|
27/09/2017 23:16
| 1
|
SO
|
G
|
2,574
|
Fq0uZhLsx
|
中国的女权也没闲着,她们虽然不必再冠以夫姓,但是她们企图让子女随母姓
|
男
|
天津
| 14
|
12/10/2017 11:15
| 1
|
SCB
|
I
|
2,575
|
J2nCKqAKC
|
起先我对男同的态度是模棱两可的,经常是觉得他们挺可怜的,被世俗所不容。后来才知道闺蜜的前夫竟然是gay,骗婚娶了闺蜜,生了孩子后再也不碰她,跑到大城市去躲着。更可恶的是闺蜜在父母的主张下要求离婚,她前夫死活不肯离,直到闺蜜出了车祸,才罢休。从此,我就特别厌恶男性同性恋!我呸。。。
|
女
|
辽宁
| 49
|
17/05/2020 21:56
| 1
|
MA
|
I
|
2,576
|
J1tT1oCjS
|
男的有钱拿那是透支身体来的。 说句难听点的,社会上除开女性拥有完全性别优势的工作以外,其他工作男性的能力或被剥削的价值要高于女性。 资本家是讲究效率的,男的开工资是高,但男的创造的价值也更高。女生相较于男生来说被剥削的价值较低,还有其他生理限制,还有舆论导向。
|
男
|
贵州
| 0
|
29/05/2020 17:07
| 1
|
SCB
|
I
|
2,577
|
J1tT1oCjS
|
但是现实社会里男性比女性好剥削的太多了。 有句话叫,女的当男的用,男的当牲口用。,因为工作中男性比女性好剥削。 而且女婴被堕胎那是封建思想的残余。 任何一个女生没有任何义务为任何一个男生生孩子。 但是任何一个女生都有义务为人类延续后代,只是说现在不需要那么多生孩子罢了。
|
男
|
贵州
| 0
|
28/05/2020 18:18
| 1
|
SCB
|
I
|
2,578
|
GyZomwjts
|
你这智商基本告别微博了。我是说你说的那种不想要孩子的gay是一部分,可能是好人吧,还有另一部分,自己喜欢直肠喜欢肛门还想着生个孩子继承皇位,并且不择手段一定要生,因为这批gay的存在,是坏人,所以不能代孕合法,立你妈的法,懂了吗傻比。,这和法律无关,但是和大部分有关,大部分是好人,但是只要有坏人就需要法律,这是个类比你的智商看不懂吗
|
女
|
北京
| 0
|
14/09/2018 00:46
| 1
|
MA
|
I
|
2,579
|
IqnwqapT3
|
不论你现在有没有骗到女奴,就算你现在骗到了,女奴也不能跟你一辈子,结了几年就跟你离婚了
|
女
|
其他
| 0
|
20/01/2020 22:17
| 1
|
MA
|
G
|
2,580
|
IqnwqapT3
|
就是发现渴婚的女权又变多了,而且结婚率依旧很高,结婚率比欧美还高35%?产生了一点感慨
|
女
|
其他
| 4
|
20/01/2020 18:09
| 1
|
SCB
|
I
|
2,581
|
FrQisjGqW
|
南韩戏精可以去死一死了,什么时候才能消停一点,motherfucker这个词到底跟您妈有没有关系,心里可以有点逼数?🙃一方面疯狂发展黑辔文化一方面又不能接受脏话,那您准备用敬语说rap?
|
女
|
山东
| 0
|
24/10/2017 23:07
| 1
|
MA
|
G
|
2,582
|
ImyVKnQps
|
在蛆里流传最广的应该就是中国女权收了沙特的钱……
|
女
|
重庆
| 9
|
26/12/2019 21:13
| 1
|
MA
|
I
|
2,583
|
I8zbHdfvA
|
男人还会金针菇阳痿之类的,这是事实描述吧,短小细软是客观事实,也不是骂骂你们大几把才变短小细软的
|
女
|
广西
| 0
|
22/01/2020 04:49
| 1
|
MA
|
I
|
2,584
|
J1tT1oCjS
|
现在很多的女性想像西方女性一样有地位,但不想像她们一样奋斗,想像日本女人一样在家待着,却不想像她们一样贤惠
|
男
|
吉林
| 0
|
14/05/2020 19:29
| 1
|
MA
|
I
|
2,585
|
Hxzj0wcQj
|
不是,我这么支持女权争取女性权益,为什么她们要骂我,我也没讲粗口就拉黑我了。我只是请求她们不要讲粗口,好好说话,拉黑我了,弄得我很尴尬,感觉就像在支持她们灭绝我自己和我的性别一样。一个支持女权的男性是屌子,请问支持她们的你能哈我吗?
|
男
|
广东
| 0
|
06/06/2019 03:32
| 1
|
MA
|
I
|
2,586
|
Hxzj0wcQj
|
还是认知失调那一套我也没错你也没错,我们不应该杠的,各回各阵营吧,祝早日得到你所想的,沉默的第三者都是帮凶,你和我并没有区别,社会逐渐强调个体,把我个人捆绑到男权社会我不挣扎?你首先要尊重我个人再谈我的性别,老说既得利益者,我天生是个男的,而已,我问问题你反问我问题,法律上面也有谁主张谁举证吧?人都是基于自己的认知做判断的,我看到的是职业性别歧视,掐死6000万母婴,高考线男低女高等等是吗?那去行动啊,我们支持啊,你们做民意调查我们签字啊,投票啊。嫌我们口头答应,你们不也只是口头女权吗,支持女权的男性能做什么安排一下?,还有男女权利的划分,在你的心里面是100%和0%?不然为什么是让出50%?,林毛毛,我欠你啥义务,果子狸,鳄鱼毛毛,你是男的话你能在她们哪一条微博点赞?点了感觉自己出卖了男性一样,你看过她们微博吗?很中肯?,这个概念就很模糊了,什么叫让出手中权利的一半,我不说女权要什么了,我就想问你是怎么理解的,你要什么权利嘛,你们有什么权利是在男性这里的,探讨下,目前你的观点是女权没有问题,而我冲击你的观点,女权里面有一部分人走了极端。你能解决自己的认知失调的方法有两个方向,1.承认我的观点,有人走了极端2.坚持原来观点,将我不支持某些女权博广泛为我不支持女权。,到这里我想先介绍一个有趣的心理现象叫认知失调,就是人们遇到与信念相左的观点时,会混入认知失调,解决办法是要么改变原有观念,要么改变行为以达到和观念一致,包括我那为啥男性支持是不可想象的?支持女权的男性多了,我不支持那些博主≠不支持女权,你看,你的发言就很不中肯了,我不是男性吗,我不是支持了吗?就因为大环境男性没有全体支持,男性个人支持就忽略不计,干脆不争取,别说你们的大方向是否正确,你们连大方向都是没得
|
男
|
广东
| 0
|
06/06/2019 13:18
| 1
|
SCB
|
I
|
2,587
|
Hxzj0wcQj
|
连讨论的空间都没有,这是理性的表现吗。那些女拳博你以为她们要男女平等吗,她们就是搞起浑水,好自己摸鱼男人女人最终成她们渔利的炮灰,e do,你不知道女拳的基本操作吗?居然有屌子上来送🐴 ,删屏拉黑让我7天没法评论,你去 我欠你什么义务 这个女拳博那里看吧,她们这样操作之前肯定截图的,我从另外一个博友那里听说被他们挂了,应该能看到吧。现在的舆情是精准打击女拳,误伤女权的情况已经很少了,而理性的女权也站到所谓吊癌博
|
男
|
广东
| 0
|
06/06/2019 08:55
| 1
|
MA
|
I
|
2,588
|
GemP1yYsr
|
4.有趣的是,这位男士的第一反应是「啊,又有妖孽来害朕」,而对这次运动中被暴露(实则早已心知肚明)出来的女性被损伤被侵害视若无睹没有一点同情。被侵害的不只女性,NYU教授Avital Ronnell被自己男学生指控性侵。所以metoo的重点不在于女性被性侵,而是反对任何隐显性不平等权力结构中对权力的滥用,3. 关于评论那位男士提出的metoo会否有误伤,你要相信大家不比你傻或许还比你更有实践精神,这个话题几月以前已经被广泛的讨论过,推荐阅读林垚(林三土)的文章。事实上伴随着metoo的进行对metoo的反思从未断过,国内外都有很多讨论,可自行搜索。
|
男
|
海外
| 1
|
25/09/2018 20:20
| 1
|
MA
|
G
|
2,589
|
J4kh92nc8
|
她被伤害过就去找谁,反男权是反潜意识的结构性压迫,我只知道这个社会上非lgbt占了百分之九十,按照你这种思维稍微牵扯到犯罪的整个群体都要对立那女老师迫害小学生的事件你们也反省反省整个群体?
|
女
|
西藏
| 8
|
31/05/2020 02:21
| 1
|
MA
|
G
|
2,590
|
J4kh92nc8
|
男权是个贬义词,如果你希望女权也成为恶心爹味代表那你大可去做就是了,我只知道不团结所有力量是没办法推到大山的。不过也许可能女权现在已经是男权的二鬼子了吧?我不在意,你们就尽管在现阶段啥也没争取到的情况下继续欺负比你们更弱势的口嗨吧,如果只要是个生理性别是女的人说句话都是女权。
|
女
|
西藏
| 3
|
31/05/2020 02:18
| 1
|
SCB
|
I
|
2,591
|
H6z6Adzwd
|
女权不是一个有力量的词汇,相反它显示出挣扎与虚弱。
|
女
|
江苏
| 4
|
11/12/2018 08:17
| 1
|
SCB
|
I
|
2,592
|
G7o4e7Rt4
|
然而大部分男人都是屌丝,他们一面支持雇主与员工关系,一面咬牙切齿骂屌丝是接盘乌龟
|
男
|
辽宁
| 3
|
15/03/2018 17:02
| 1
|
MA
|
I
|
2,593
|
J4kh92nc8
|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作为一个不骗婚反代孕的gay,一直在关注星星案离婚冷静期等有关女性维权的案件,结果却总能在首页看到一些女权打压gay群体,就,挺寒心的
|
男
|
辽宁
| 33
|
30/05/2020 17:27
| 1
|
SCB
|
I
|
2,594
|
J1EyEumBx
|
是的,不可能指望作为既得利益者的男性突然良心发现实现平权,如果我们不去主动争取的话那女性能有的权益只能是男权顾及脸面从指缝里给的施舍。,现在的男权社会说是自由选择其实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单选题,社会环境哪有那么宽容,还有人想让孩子满十八岁以后自由选择跟谁姓, 然而就连很多成年女性都无法选择自己亲生孩子的冠姓权还指望孩子能自由选择,也是太理想主义了……,是的,女权也有很多类,我觉得恩和这样的虽然比较极端有时候的做法确实也无法让人完全认同,但也很重要因为她们算是前锋,现在这个社会就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如果你不偏激就没人会注意到你的需求,光靠普通的发声太容易被忽略了,她们的发声虽然刺耳但是有效,更希望女性都能团结一致对外。,我也觉得,虽然恩和是有点偏激但是她一直这样啊,结果就刚好在发了跟papi有关的po以后被网暴还被举报到封号,而且帮着骂她的营销号也几乎都是papi那个公司的,所以怀疑是papi那边搞事也很正常吧。我是觉得人无完人,女权不代表就是道德标兵,大家都有缺点和优点,只有圣人才能符合完美的要求了。
|
女
|
其他
| 0
|
13/05/2020 03:11
| 1
|
SCB
|
I
|
2,595
|
J5QKM5Mfi
|
自我检查表示还真不厌女毕竟我一直觉得女性才能真的理解帮助女性同胞,但很可惜身边有不少女性都符合指标,更糟糕的是她们都没意识到自己厌女,而自己也是女性,真的被洗脑太久深入人心……
|
女
|
其他
| 0
|
09/06/2020 23:34
| 1
|
MA
|
I
|
2,596
|
J1qNh9Jsf
|
那些人可不觉得搞笑,他们认定一个女的是独立女性,那个女的就绝对不能结婚生子,一定要孤独一生才对得起他们给人硬按上的独立女性人设。
|
男
|
广东
| 0
|
12/05/2020 23:45
| 1
|
MA
|
G
|
2,597
|
J6BymwgBv
|
还有二婚的 尤其遭前夫背叛这种 认为女儿遗传渣爹的放浪基因 更可怕的就是女儿遭继父毒手后会认为锅在女儿这里 甚至助纣为虐
|
男
|
黑龙江
| 6
|
14/06/2020 16:25
| 1
|
MA
|
I
|
2,598
|
Hc5U0pVX8
|
谁说毫无用处,只要拉到一个女人醒悟过来,别结婚,别跳进婚姻里给男人搞代孕,给男人吸血,父权就死一个细胞,就是胜利的一小步,不然你就算再怎么强再怎么争,你跳进婚姻里给男人当奴,就是屁用没有,你无非就是从一个女弱奴,变成了一个女强奴,那才是毫无用处。
|
女
|
海外
| 22
|
15/01/2019 21:29
| 1
|
SCB
|
I
|
2,599
|
J1tT1oCjS
|
我跟我朋友打赌说在微博上骂田园女权肯定有人来喷,是那种只要你是男性再提到女权二字就会有女性过来
|
男
|
浙江
| 0
|
17/05/2020 20:54
| 1
|
MA
|
I
|
Subsets and Splits
No community queries yet
The top public SQL queries from the community will appear here once available.